隨筆——人類觀察(八)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星巴克裡邊放空,似乎是種不錯的選擇。
回歸職場超過半年,意味著我近半年來沒再喝星巴克的咖啡,看著周圍朋友們不斷吹捧星冰樂有多麼好喝,對於我而言似乎無動於衷,完全起不了對它的任何興趣。
孩子開始上學,分離焦慮似乎也沒想像中的嚴重,看來孩子是比我這當媽的要堅強許多,我也該來向她學習,這份強韌的生命力。
這只是一篇平凡人的無聊日記,在星巴克裡腦袋放空地喝著咖啡,似乎比睡覺更令人放鬆。(孩子不在身邊才是真放鬆XD
天下萬物都有定期,凡事都有定時。傳3:1
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Matter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