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失敗的實驗中吸取的教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我發現 Quora 時,我的第一印像是熱情。這似乎是為我的興趣和目標而設計的出版物。當 Quora 開始允許作家創建自己的空間並將其貨幣化時,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是的,好奇心害死貓,但沒有什麼能嚇跑中學英語老師。沒過多久我就意識到為什麼我選擇教英語而不是科學。
失敗的假設
我相信一個專門討論寫作問題並由寫作老師回答的空間會聚集大量的追隨者。我的預測假設對問題有具體回應的短文會鼓勵讀者。這些文章提供了示例、練習活動和語法規則,以使寫作易於管理。
數據記錄了許多讀數,立即產生了滿足感。然而,作者和讀者之間沒有建立聯繫。
結論
在 Quora 空間工作了 4 個月後,我的實驗教會了我幾件事。
Quora 參與者不是專注於提高寫作水平的作家。大多數人渴望信息而不是策略。
網站上主題的多樣性為專注於一個主題帶來了挑戰。
建立追隨者是困難的。對每個帖子的回复都讓我覺得自己經歷了一次駕車射擊。事實上,很少有回應,只是閱讀。
將空間內容貨幣化使我成為一個伸出雙手的小販,而不是一個希望激勵他人的作家。
我需要在 Medium 上寫作。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arna Ap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失敗的實驗中吸取的教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 從創業到失敗的自我探索〕這篇文章探討了在薩提爾模式中的一個重要核心:問題不是問題,如何因應這個問題才是問題。作者分享了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的經歷,以及如何因應人生中的起伏和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四十爹
    2024-05-17
    失敗的十種層次失敗是未能達到預期目標或結果。本文嘗試將失敗分為十個層次~從小失誤到終極失敗。失敗會對個人、團隊和組織產生影響。它可能導致沮喪、損害士氣、蒙受財務損失等,但也可能成為成長、反思和改革的契機。也許失敗並非一無是處。它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應對挑戰、珍惜成功。
    Thumbnail
    avatar
    世安哥的人資『跨界思考』
    2024-04-11
    如何從失敗中學習: 我的投資經驗與建議「2008年金融危機後,美國聯準會推行量化寬鬆政策,2010年美元大幅貶值,多數外幣對美元升值,澳元升勢尤為凶猛。一名在金融業多年的業界人士,堅信市場危機就是入市良機,聽信銀行理專不斷鼓吹,投資美元澳元匯率掛鉤產品,利用匯差賺取高利,起初獲利一如預期,不料巿場反轉,產品開始虧損,美元本金全數換為弱勢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3-12
    從失敗中獲得力量:那些能笑著走過失敗的人的秘訣那些失敗了還能笑笑的人是怎麼想的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17
    失敗的力量/黑盒子思維 -- 我們如何更理性的犯錯,從失敗中學習失敗為成功之母 那些搞砸的事情能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好 但並不是所有失敗都可以成為走向成功的階梯 很多人無法真的從失敗中學習 導致無法從失敗中成長 進而導致失敗的重複 進入死循環 最常會讓人無法在錯的原因是認知失調 認知失調是指人們在面對某些問題時,會因為自己的認知偏差而產生錯誤的判斷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2-21
    慘淡人生從失敗的婚姻開始書菲原本出身不凡,卻因為一場騙婚而走向人生慘淡的10多年。 書菲的對象是個騙子,結婚第二年書菲就發現配偶是個錢坑,但為了家族的面子無法提出離婚。 心理醫師說「妳這個症狀,我不會用憂鬱症來解讀,我覺得妳只是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書菲的配偶年薪達到人生高峰的同時,也是他走向衰敗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舍予媛
    2022-10-09
    從失敗的實驗中訓練亞馬遜雨林全年都有精確的氣候條件。通過閱讀本文,您將了解所有近似亞馬遜雨林的氣候事實。 另外,你可以學習, 許可證的開始, 來到亞馬遜雨林 作為替代方案,在亞馬遜雨林中,也被稱為亞馬遜雨林,亞馬遜叢林是美國南部亞馬遜盆地內溫暖、茂密的熱帶林地。流域面積為 7,000,000 平方公里(2,70,0
    Thumbnail
    avatar
    Bintang Leo
    2022-09-15
    從失敗的實驗中吸取的教訓從失敗的實驗中吸取的教訓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