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六十五章 女神出品的春藥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或許是因為刻苦鍛鍊的關係,不得不說愛麗莎公主的處女肉穴,確實比其他女人還要緊緻不只一個境界。在我龜頭剛插進去的那一瞬間,馬上就能感受到這個肉穴的與眾不同,而在徹底插入之後,更是體驗到那匪夷所思的壓迫感。
  愛麗莎公主的肉穴緊緊地將我給包覆住,就好像要把我的肉棒給直接壓縮成一根細針一樣。當然我那如同金屬巨塔般強壯的肉棒,也不會輸給她的淫穴,而是在她的陰道裡積極對抗著,受到那緊緻陰道的強力壓迫後,反而更努力變得更加粗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五集電子書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溫熱且腥紅的處女鮮血,緩緩從愛麗莎公主與我的肉棒交合處流淌下來。我雙手環抱著愛麗莎公主健美的小蠻腰,將我的頭靠在她的乳房上,並開始由下而上抽插著她的超緊緻肉穴。
  「唔哇……好緊……這可不是一般的處女穴啊,愛麗莎公主。」我一邊吸舔著她的粉嫩翹挺乳頭,一邊對她說道:「如果是一般男人,他們的肉棒搞不好會被你給擠爛啊……」
  「唉嘿嘿……一般的男人……嗯哈……可沒有那個資格……嗯啊~得到本公主的貞操呢。」愛麗莎公主微笑地看著我,對我露出居高臨下的笑容:「歐吉桑,感到自豪吧!你的大肉棒,可是進到整個查爾斯帝國最尊貴的地方了,給我抱著感激的心情抽插起來,好好用盡你的全力讓本公主舒服起來吧!」
  雖然被我這個禿頭啤酒肚大叔的肉棒給抽插著,但是愛麗莎公主看起來完全不感到羞恥,甚至還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
  如果要說愛麗莎公主本來就是個淫蕩的女人也不對,因為她平常的樣子根本和性扯不上任何關係。倒不如說,就算現在她和我這個第一次的男人見面並做愛,看起來也和平常的她差不了多少。
  「嗯啊啊~好硬……歐吉桑的肉棒……把我的那邊給撐開了……嗯啊~嗯啊啊啊啊~厲害……厲害啊……這就是……做愛的感覺嗎?嗯啊啊~還真的是……挺愉悅的呢……嗯啊啊~」
  與心不甘情不願的黛安娜完全相反,愛麗莎公主是真的享受其中,從身心上享受著我這個大叔的肉棒。
  「……既然公主這麼喜歡的話,那歐吉桑我也要開始使出實力了哦!」
  「嗯哦哦~來吧……就讓我看看你有什麼能耐……嗯啊啊~」
  我開始奮力抽插起愛麗莎公主的陰道,用我的肉棒仔細感受、並享受著來自愛麗莎公主的絕妙緊緻感。雖然說是緊緻無比,但那堪稱絕品名器的公主肉穴也同時分泌出足夠的潤滑淫水,因此並沒有影響到我的抽插動作。
  倒不如說,我徹底感受到與愛麗莎公主緊緊貼合在一起的感覺。她那火熱的體溫、陰道內的皺褶,簡直與我的肉棒徹底融為一體。我緊緊抱著她的腰,一下又一下將我的肉棒往上頂去。
  「好緊……好厲害的肉穴啊!感覺就好像歐吉桑的全身都被包覆住了一樣……再這樣子下去的話……呵哈……呃啊啊……」我一邊大口喘著氣,一邊舔拭並吸吮著愛麗莎公主的巨大乳房。(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在這樣下去的話……歐吉桑我很快就要射出來了啊~這個乳房、這個肉穴,實在是太棒了啊!」
  「嗯……嗯啊哈~不行……不行~嗯哈啊……歐吉桑……這樣不行啊~」愛麗莎公主總算是發出了求饒的聲音……才怪。「不可以這麼快就結束!本公主才剛剛開始舒服起來呢~嗯啊啊~不行……不可以射出來~射出來就結束了對吧?我還要……我還要更多啊!嗯哈~嗯啊啊啊~」
  「呃啊……呃啊啊啊……」即使如此,我依舊是在她那緊緻無比的陰道內射了第一發出來。處女的血液、白稠的精液與愛麗莎公主那濃稠綿密的淫水混合在一起,讓這間牢房內充斥著詭異的發情氣味。
  「啊啊~還是射出來了啊……」愛麗莎公主用充滿失望的眼神看著我,就好像我是一個不成器的下屬一樣。「該說是老了嗎?有年紀了嗎?歐吉桑……這麼快就出來了,這樣子可不行啊。」
  「………………」如果是平常的我,早就狠狠地開始肏起她第二輪了。但現在我確實是扮演著一個歐吉桑的角色,只好慢慢把肉棒給從她的陰道內拔出來……呃……拔出來……拔不出來!
  我的老二被愛麗莎公主的肉穴給緊緊夾住了!
  「啊啦~你被我給捉住了呢,歐吉桑~」愛麗莎公主的臉上帶著真正的笑意:「沒有想到拼命鍛鍊的身體,竟然會有一天在這種時候發揮出作用啊。現在你被我捉住了,你命根子的生死存活完全掌握在我的一念之間哦~如果我願意的話,我想我是可以直接壓爛你的命根子……咦?怎麼會?又……又變大了?」
  愛麗莎公主得意的笑容瞬間僵了一下,但又隨即恢復成剛剛那淡然地微笑:「這不是挺行的嗎?歐吉桑,讓我們馬上開始來第二輪吧?這次你可要維持地久一點哦~」
  我改變主意了,我要肏翻這個女人。
  我的雙手拍在她那對波濤洶湧的乳房上,用彷彿要將她的乳房給抓扯下來的勁頭用力揉捏著。我再接著吻上愛麗莎公主的雙唇,吸吮著她的嘴唇,用舌頭舔過她那美麗臉龐的每一個角落。臉頰、鼻子、額頭,一直到她的整張臉都沾滿了我的口水為止。
  「既然你想玩的話,那歐吉桑我就陪你玩個盡興吧!不過在那之前……」我拿起之前擺放在一旁的性愛玩具之一「針筒」,把它舉到愛麗莎公主的眼前:「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什麼?」愛麗莎公主依舊是一臉的淡定微笑:「是能夠讓我感到更快樂的東西嗎?」
  「這是能夠讓你變成一隻發情母狗的東西。」我對著她露出猥褻至極的笑容:「讓你徹底地、完全地、純粹的,成為我肉棒的奴隸。只要我使用了它之後,你就再也不會想要反抗我,或是做出任何逃跑的舉動。無論妳有多強的意志力都辦不到,因為你將會徹底淪落成剩下性慾本能的雌性野獸!」(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五集電子書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哦?是嗎?那就趕緊把它用在我身上吧。」
  「…………」一直到最後,愛麗莎公主依然沒有露出任何恐懼害怕,或是任何反抗意味的表情。
  我嘆了一口氣,輕聲說道:「其實我本來是真不想用這個的,這東西的藥性可真不是開玩笑的……」畢竟,它來自貨真價實的性愛女神之手啊。下一瞬間,我將針筒刺進愛麗莎公主的乳頭,並且將裡頭的透明藥劑完全打進愛麗莎公主的乳房裡。
  「吚呀……」愛麗莎公主輕輕哀號了一聲,而在下一瞬間,她的身體猛然顫抖了一下。「好……好奇怪……這是什麼?總感覺……身體……變得好熱啊……嗯啊~嗯啊啊啊~」
  我將針筒從愛麗莎的乳頭抽出來,與此同時的,愛麗莎公主也發出前所未有的可愛嬌吟聲。我開始觀察眼前愛麗莎公主的變化,只見此刻的她咬緊嘴唇,臉上佈滿了紅暈,額頭上也開始冒出些微的汗水。果真不愧是女神出品的春藥,還真是立即見效啊~
  我開始對著她抽插起來,但就在此刻開始,我明顯感受到了不一樣。
  「嗯……嗯啊啊~不行……不行啊啊啊~這樣子……這樣子……太過激烈了啊~停……停下來!」
  「………………」我頓時停下了動作,用有些錯愕的表情看著眼前的愛麗莎公主。而她臉色潮紅,不斷在我面前大口喘氣著,那波濤洶湧的乳房也跟著上下晃動著。
  我再度將雙手放到她的乳房上,在這一瞬間,愛麗莎公主的身體明顯顫抖了一下。似乎只因為我的觸碰就感受到極大的刺激。當我的手指放到她那粉嫩勃起的乳頭上時……
  「嗯啊啊~那邊……那邊很癢的啊……」
  愛麗莎公主的身體似乎變得極其敏感,沒有想到這春藥的藥效竟然會這麼強啊!看到這樣子的她,我嘴角不禁是開始揚起期待的笑容。
  「哎呀呀呀~愛麗莎公主……你的身體,似乎變得很老實了嘛。」我開始用力抓揉起她的乳房,將她的乳頭用我的手指恣意玩弄著,並且再度開始抽插起她的肉穴。
  「嗯……嗯啊啊啊~不行……這樣子……不行啊~太有感覺了……嗯啊~嗯啊啊啊……」(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果然,這樣子才有做愛的感覺嘛!我更加興奮的抽插起愛麗莎公主的淫穴。不僅僅是她的身體變得更加敏感,我甚至能感受到她所分泌出來的淫水產生了質與量上的差別。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隨著我提起興致的瘋狂抽插,愛麗莎公主的淫穴開始變得宛如忘記關上的水龍頭那般,開始以誇張的速度流出大量淫水,很快就將我們兩人的雙腿給全部都沾染的一片溼。
  「嗯啊啊啊~不要……不要這樣子插啊~太敏感了……這樣下去的話……我會……我會……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麗莎公主高聲的尖叫並且痙攣了起來。與此同時,她的下半身猛然縮緊,將我的肉棒給擠壓出去,並且同時噴射出有如水庫洩洪那般的淫水出來。
  「嗯啊啊啊啊~出來……出來了啊啊啊啊!有什麼東西……有什麼東西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看著愛麗莎公主潮吹出來的淫水,我在下一刻馬上將嘴巴給靠上去,並且大口大口地開始飲用了起來。
  「嗯啊啊啊……等……等一下……你是在……嗯啊啊~在喝什麼啊?不要……不要喝啊~等一下……這個……停不下來……為什麼……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不多在她連續潮吹了三十秒後,愛麗莎公主人生的第一次高潮才漸漸停了下來。此時的地面上已經積滿了整整一攤淫水,如果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愛麗莎公主直接失禁出來了呢。
  不過實際上,似乎也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吶……公主,我們繼續來愉快的二回戰吧。」我淫笑了出來,伸出右手來輕輕撫摸著愛麗莎公主的陰唇以及陰蒂。而左手則是抓起她的右側乳房,用我的嘴巴一口咬住她那充血勃起的乳頭。
  「嗯啊啊啊~不行……不行啊~同時刺激上面和下面的話……嗯啊啊~這樣子的話……感覺腦袋變的……完全無法思考了啊~嗯啊啊啊……有感覺……太有感覺了~與剛剛完全不同……嗯啊啊啊~」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用我的手指在愛麗莎公主的陰道前端抽插著,並且不斷發出淫蕩汁液流出的聲音。而在下一瞬間,我感受到我的口中似乎也分泌出某種甘甜可口又香濃的美妙液體。
  「該不會……」我內心又驚又喜,連忙咬住愛麗莎公主的乳頭並開始猛吸起來。果不其然,愛麗莎公主的乳頭在我口中開始噴濺出濃郁至極的母乳,讓我嘴裡頓時充斥著美妙的母乳香氣。
  「嗯啊啊啊啊啊~這樣子吸的話……你這樣子吸的話……我會變得很奇怪的啊~不要……不要這麼用力的……吸啊~乳頭好像快要掉下來了……嗯啊~嗯啊啊啊……不要……」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我換了另外一邊的乳頭開始吸吮飲用著,而用左手開始抓揉起愛麗莎公主的右側乳房。此時她的右側乳頭上開始不斷分泌出米黃色的乳汁,並且與我的口水徹底攪和在一起,讓她整個乳房變的既光亮又黏滑,充斥著色情的感覺。
  「唔喔喔喔喔喔~愛麗莎公主的乳汁……好好喝啊~天啊!怎麼會這麼的美味啊?這也未免太好喝了吧?」或許是修練的太陽鬥氣的原因吧?愛麗莎公主的乳汁,有種陽光的味道。(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拼命飲用著她雙乳所分泌出來的乳汁,左乳喝了一陣換喝右乳,右乳喝了一陣換喝左乳。最後乾脆將她那一對碩大的G奶一起擠在中間,一次咬住她兩個乳頭並且恣意狂吸起來。
  「嗯啊啊啊啊~竟然……竟然一次吸我兩個乳頭~嗯啊啊啊……不行……不行啊啊啊啊……這樣子的話……太敏感了……嗯啊啊啊~我會……我會受不了的啊啊啊啊啊!」在愛麗莎公主的高聲淫叫下,她的下體再度開始洩洪出來。在藥效的強力作用下,她竟然被我吸奶就直接吸到了高潮!(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五集電子書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差不多在讓我盡情吸乳吸了十幾分鐘後,愛麗莎公主已經高潮了數都數不清的次數。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將高高聳起的老二對準她那濕潤透頂的陰道,再度將腰肢往前一頂並且插了進去。
  「吚!吚吚吚吚吚……肉棒……肉棒……好大~好硬~好……好舒服啊啊啊啊~」愛麗莎公主的雙眼失焦,嘴角邊流出了口水,一副就是已經高潮到失去思考能力的樣子。我對她的嘴唇吻上去,吸吮著她流出來的口水,並且開始再度對她抽插了起來。
  「嗯啊啊啊啊~動……動起來了~好棒……好棒……好爽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再這樣子下去的話……會徹底沉淪的……要沉淪了……要沉迷在歐吉桑的大肉棒裡了啊啊啊啊~」
  「哎呀~剛剛不是還挺有公主架勢的嗎?怎麼現在成了一隻發情母狗的樣子啊?」
  「嗯啊啊啊啊~剛剛……剛剛還沒有這麼舒服嘛~我……我已經不是什麼公主了,嗯啊啊~我是一隻……嗯啊啊啊~發情的母狗啊啊啊啊~肏我……肏我吧~歐吉桑……請用力的肏我吧!肏死我這個淫蕩的發情母狗吧!」
  我不受控制的射精了。
  但我完全沒有停下動作的意思,而是繼續瘋狂的抽插著她。看到這麼淫蕩的愛麗莎公主,我彷彿覺得我也快要失去了理智,成為被性慾本能所控制的慾望俘虜。
  「呃啊……呃啊啊啊……愛麗莎……你這隻淫蕩的母狗!」
  「嗯啊啊啊~淫蕩……愛麗莎最淫盪了~所以……肏我……用力的肏我,用歐吉桑那又大又硬的大肉棒,瘋狂的肏死我吧~」
  「…………呼哈……呼哈……」我一邊大口喘著氣,一邊瘋狂抽插著愛麗莎公主的淫穴。而在被性慾望沖昏理智的情況下,我突然有了一個很大膽的想法。
  下一刻,我在一邊劇烈抽插愛麗莎公主的情況下,再度解除了捆住她四肢的枷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