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六十三章 演一個變態也是挺累的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咕啾~咕啾啾啾……」
  我的火熱堅挺肉棒直接插入黛安娜的淫蕩穴道裡面,處女獨有的超級包覆感瞬間充斥我全身的快感神經。黛安娜體內既暖和又濕潤,而且無比緊緻,在我龜頭插入、與黛安娜合為一體的那瞬間,就能感受到絕頂的性交快感。
  我緩緩往前推進,些許紅色鮮血從黛安娜陰道與我肉棒交合處流出來。我用手指沾抹了一些鮮血,舉起來給黛安娜看:「黛安娜你看~這個啊……就是你從一個小女孩畢業,成為一個好女人的證明哦!嘿咻!」(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嗚嗚嗚嗚……不要……不要……拔出去……求求你了……」黛安娜哭著哀求道。
  但我怎麼可能真的拔出去?都才剛剛開始而已呢。我反其道而行,奮力將肉棒往前一插,將我的整根巨棒徹底埋進她的陰道裡面,讓我的龜頭用力擠壓著她的子宮口。
  「唔……唔啊啊啊……進……進來了……插到……最深處了……不要……不要……好痛哦!不要!」
  「哦哦哦哦哦!黛安娜你有感覺到了嗎?我的大棒棒正在你的子宮口玩親親呢~嘿咻!嘿咻!嘿咻!」我開始在黛安娜身上有節奏的抽插著,用我的龜頭一下、一下的用力撞擊著黛安娜的子宮頸。「呼哇哇哇哇……太……太幸福啦!沒有想到黛安娜你的小穴穴,插起來竟然這麼舒服呀!」(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不要……不要……好痛哦!拔出去……求求你了……好痛……好痛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求求你了……拔出去吧……」
  「別擔心啦黛安娜,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痛,但是很快就會舒服起來了哦。」我整個人趴在黛安娜身上,一邊抽插著她,一邊伸出舌頭來舔拭著她的臉頰。那原本清新秀麗的一張臉,此時此刻已經沾滿我的口水、反射著異樣的光澤,看起來實在是充斥著滿滿的色情感。
  「嗚嗚嗚……好痛……好痛……好噁心……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舒服得起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嘿嘿嘿嘿嘿……不管黛安娜醬怎麼樣,反正歐吉桑我是很舒服啦!」我再度用右手抓住黛安娜的臉頰,並且狂吻著她的柔軟雙唇。我的口水流進黛安娜口中,也同時吸吮著她口中的甘露。
  就如同我所預料的那樣,沒有過多久,黛安娜的眼神逐漸變的朦朧,而口中所發出來的叫床聲也有了根本性的改變。
  「嗯……嗯哈哈……嗯啊~嗯啊啊……嗯哈……」
  「好可愛的聲音啊~黛安娜醬,開始感覺到舒服了嗎?」我依舊一下又一下抽插著黛安娜,雙手則是在她的乳房上恣意抓揉著。
  「嗯啊哈……嗯啊啊~你在……你在說什麼啊?嗯啊啊~才不可能……舒服的吧?嗯啊啊啊……」黛安娜皺起眉頭來,卻是紅著臉說道。
  「就算嘴巴上面這麼說,但其實你的身體覺得很舒服對吧?嘿嘿嘿……我懂的,我懂的哦黛安娜醬~就算心裡再怎麼不願意,被歐吉桑的大肉棒給抽插著,還是讓你覺得舒服了對吧?」
  我一邊說著,一邊將左手往下伸去,觸碰著黛安娜已經勃起飽滿的可愛陰蒂。
  「嗯啊~」黛安娜的身體突然劇烈顫抖了一下:「不要……不要碰那邊啊啊啊……」
  「變得很敏感了呢黛安娜醬~嘿嘿……接下來,歐吉桑可是要讓你舒服到升天的哦~」
  「嗯哈……嗯啊~被你這種噁心大叔侵犯……怎麼可能會……嗯哈哈……感到舒服啦!嗯啊啊~噁心……噁心!噁心!」黛安娜惡狠狠地看著我:「不要做白日夢了,我是……嗯啊啊~絕對不會……嗯啊啊~被你的大肉棒……弄到舒服起來的!」
  「嘿嘿嘿……你也就只剩下這個時候還能嘴硬了。不過,就算是這樣子的黛安娜,也是很可愛哦~歐吉桑我啊……最喜歡黛安娜了~」我親吻著黛安娜的臉頰、又往下用力吸吮著她的乳房,下半身不斷抽插著那開始大量分泌出淫水的超緊緻肉穴。
  「無論是黛安娜可愛的臉、還是這對豐滿的乳房、還是這超級緊緻的肉穴,歐吉桑我都最最最喜歡了啦~呼呀!呼呀!」我像是在打樁一樣,一下下抽插著黛安娜:「舒服!舒服!實在是太舒服啦~受不了了……歐吉桑我快要受不了啦!黛安娜醬~毆吉桑我啊……要射出來了哦!」
  「嗯哈~等……等一下!射……射……出來?不行……不可以……嗯啊啊~不可以……射在裡面啊!會懷孕的……不行!只有這個絕對不行!」黛安娜繼續奮力掙扎起來,但她的四肢被鐵鍊給完全束縛住,自然是無論怎麼掙扎都沒有作用。
  「呃啊……這樣子扭動的話,黛安娜……太……太舒服啦!受不了了,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哦哦哦哦哦哦!」我一個奮力衝刺,在快感湧上的同時,將大量精液射進黛安娜的子宮裡面。
  「唔啊啊啊啊!進來了……有什麼東西進來了!熱熱的……好多……好噁心!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竟然……嗚嗚嗚……被這種噁心的大叔……給玷汙了……嗚嗚……嗚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啊……」
  我將肉棒給往外拔出,大量精液從黛安娜的陰道口像小溪流那般流淌出來。我的雙手撫摸著黛安娜柔嫩的雙腿,一直往上撫摸著她的小蠻腰,輕撫著她的那對巨乳,最後重新捧住黛安娜的臉頰。
  我盯著她的雙眼,露出猥褻至極的噁心笑容:「黛安娜醬……放心吧~絕對……絕對~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哦!你就乖乖地待在這裡,下半輩子成為我的專屬肉便器吧!」
  「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嗚啊啊啊啊啊啊啊……」黛安娜似乎被我嚇壞了,崩潰的哭了出來。
  而我則是轉身而去,離開了這個房間。
  「呼……演一個變態,也是挺累的呢。」我自嘲的笑了一聲,接著往下一個房間走去。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夠像我一樣金槍不倒,既然是扮演他人的話,那我還是乖乖射一發就直接走人比較好一點。
  距離關押著黛安娜的那間地牢大約一百公尺之外的地方,是另外一間地牢。這間地牢與關押著黛安娜的那間地牢無二,都是老舊的燭台、微弱的燭火、灰色的石牆與一張骯髒的大床,唯一不一樣的是被關押在此處的女人,也就是愛麗莎公主。
  此時的愛麗莎公主依舊在沉睡著,她身上覆蓋著半碎裂的藍白色金屬鎧甲,在那碎裂的鎧甲下能夠看到那白皙姣好的身材。愛麗莎公主有著一頭金色長捲髮,此時沉沉睡去的她就宛如童話故事中受到詛咒而沉睡的美麗公主,正等待著王子用真愛來解救她、破除她的詛咒。(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只可惜那只是美好的童話故事,在這個以悽慘為賣點的現實世界中,能夠得到公主貞操的是我這個啤酒肚禿頭大叔。該說是物以類聚嗎?或者是說高級血統?愛麗莎、黛安娜與琉乃這三人組的身材外貌都非常好,無論是哪一個,放在人群裡都是極為突出的美女。
  此時的愛麗莎公主一樣是四肢被綁在床的四角,呈現被束縛住而無法掙脫與動彈的狀態。我緩緩將愛麗莎公主身上的破碎衣物給全部褪下,讓她那白皙無瑕的肌膚徹底展現在我面前。
  愛麗莎公主有著一對渾圓飽滿的雪白G奶,實在是很難想像她才年僅十六歲,究竟都是吃了些什麼才可以發育得這麼良好。我伸出手指來,在她的大腿肌膚上遊走著。
  愛麗莎公主不愧是武人出身,她的肌膚並不算柔軟、甚至有些偏硬,是健美型的身材,但也因此有著獨特的緊緻感。我的手指逐漸往上滑去,觸摸到她的秘密森林地帶,再慢慢的往上滑去,撫摸到她結實的腹肌……
  「嗚哇……有點硬。」要練到這種程度實在是不容易啊!恐怕就連普通男人都很難鍛鍊到這種程度吧?她的身上並沒有傷痕,沒有那種所謂「戰士的光榮痕跡」。但即使如此,經過千錘百鍊的精實肉體依舊是讓人一目了然,馬上就能看出她並不是一般的女人。(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繼續讓手指往上游走,觸摸到她那渾圓飽滿、且一手完全無法掌握的大乳房,並且用我的雙手手掌覆蓋上去。
  「呼呼呼……至少胸部還是軟的,好險好險啊……」我的雙手在愛麗莎公主的乳房上揉捏著、享受著揉乳的快感。愛麗莎公主的巨大乳房有著出乎意料的彈性,讓我幾乎是愛不釋手的把玩著。
  「嗯……嗯哼……」愛麗莎公主緩緩地睜開雙眼,很快就看到眼前這個情況:一個禿頭啤酒肚大叔,正露出極度猥褻的笑容,將雙手覆蓋在她的巨大乳房上把玩著。我看到愛麗莎公主的瞳孔縮了一下,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出現什麼其他比較劇烈的反應。
  甚至,她還對我笑了一聲。
  「好摸嗎?」
  「呃……好摸。」她的反應太過於淡定,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你就是所謂的魔王嗎?」
  「……不是。」
  「那你是誰?」
  「我是一個……路過的歐吉桑。」
  「…………」愛麗莎公主對著我眨了眨眼睛,噗哧笑了出來:「什麼呀……原來是路過的歐吉桑啊。你好啊,我是查爾斯帝國的公主,名字叫做愛麗莎。」
  「…………」我緩緩停下了揉捏的動作,凝視著愛麗莎公主的雙眼。「你看起來,不怎麼驚恐和害怕啊?」
  「驚恐和害怕又能如何呢?你會因此放了我嗎?」愛麗莎公主笑著說道,搖了搖銬在她手上的鐵鍊,發出「鏗鏘鏗鏘」的金屬碰撞聲。
  「我能問一下,這裡是哪裡嗎?我們還在查爾斯帝國的境內嗎?又或者是,魔幻森林的某個地方?」
  「你套不出任何情報的。」我重新開始揉捏起她的胸部,用手指玩弄著她的粉紅乳頭:「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你現在的心裡在想什麼?正常來說,一般的女孩子遇到這種情況,不可能會像你這麼淡定吧?」
  「是啊……反正都被抓住了,倒不如咱們就來聊聊天好了,說不定你還會對我溫柔一點。」愛麗莎公主對著我眨了眨眼,在她臉上依舊是淡然的笑容。與其說是淡然,倒不如說是看開一切,對什麼都無所謂了的笑容。「是叫做……歐吉桑對吧?你知道我身上的詛咒嗎?」
  「…………什麼詛咒?」我裝作不知道。
  「哎呀……看來還真的是被抓到很遠的地方來了呢,竟然有人不知道查爾斯帝國公主的詛咒。」愛麗莎自嘲的笑了一聲,從她的眼神中,很顯然不信任我說出來的話。
  「每一代的查爾斯帝國公主,每到十八歲之後,就有可能隨時被『魔王』給抓走。從此人間蒸發,沒有人看過被抓走後又成功回來的公主,從某種方面來說,其實就跟死了一樣。」
  「在我小時候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我每天都覺得很驚恐很害怕,一想到我只能夠活十八歲,就覺得很無助、很沮喪……同時也非常的孤獨。」
  「…………孤獨?」(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是啊。這可是只有歷代公主才有的詛咒,其他人們肯定不懂我的感受吧?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只是一個津津樂道的故事。但對於我而言,卻是總有一天不得不面對的生死劫難。死期一天天的接近,其他的小孩子享受著快樂的童年,希望能夠趕快長大。而我卻希望每天的時間能夠過得慢一點,最好是永遠不要長大。」
  「痛苦、恐懼、與孤獨,每天都不斷折磨著我。突然有一天,我想通了。」
  「你想通了什麼?」
  「『不會有人來救我的。』」當愛麗莎公主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宛如能夠感受到她內心的孤獨與絕望。尤其是她面帶微笑的說出這句話時,那是對整個世界的看開與放棄,完全不抱希望、在絕望之中不期望別人的救助,以及極致的孤獨感。
  「我從小時候就明白到,唯一有可能救我的人,就只有我自己而已。因此我才不斷的鍛鍊。無論是劍術,還是魔法、弓術、格鬥技,只要是有可能讓我變強的一切技巧,我全部都想學。我捨棄了童年、捨棄了玩耍,以及任何一切普通女孩子理應擁有的事物,並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與心血,就只為了變強。為了能夠在十八歲時,面對魔王的威脅並且存活下來,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不知不覺間,其他人就給我冠上了『天才』的稱號。很可笑吧?我明明只是自己的性命著想,比其他人都還要努力鍛鍊而已,怎麼就成了天才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倒不想成為這種天才,寧可每天無憂無慮當一個普通少女,上普通的學校、談一場普通的戀愛、找一份普通的工作、過上一段雖然普通,但是不用煩惱生死存亡的平凡日子。」
  我聽著愛麗莎公主的話,又在不知不覺間讓雙手停了下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努力哦。努力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夠加努力了。但即使我這麼努力……即使我這麼努力……」愛麗莎公主開始哽咽了起來:「即使我這麼努力,結果還是輸了。輸了……甚至是輸給一個連魔王都不是的怪物。我啊……可能真的沒有活下去的資格吧?」
  一滴晶瑩的淚水從她的眼角邊流出來。
  「像我這樣子的人,像我這樣一無是處又只能等死的人,你想對我幹什麼,都隨便你吧。我無所謂。」
  愛麗莎公主放棄了自己。
  畢生的努力付之一炬,她這樣子修練,就是為了總有一天能夠打倒魔王。或許她認為魔王已經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人,而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第二強的人。但是輸給觸手怪的她,心靈層面上受到了極大的創傷,她認為自己這輩子所付出的努力全部都是白費工夫,甚至連反抗的心情都提不起來。
  「唉……真是個傻孩子,這些年來辛苦你了。」我溫柔的摸了摸愛麗莎公主的頭,裝出於心不忍的樣子,緩緩解開銬住她四肢的那些鐵鍊:「放心吧,只要你不反抗的話,我是不會為難你的。歐吉桑我啊……這個人可是最憐香惜玉的呢~」
  「歐吉桑……」看著我的動作,愛麗莎露出吃驚又感動的神情,她的眼淚也隨之掉落。
  而等到我把束縛住她四肢的鐵鍊全解開後……
  「咻!」的一聲,隨著這破風聲響起,愛麗莎對我擊出迅雷不及掩耳的甩腿攻擊,直直朝著我的腦袋甩來。瞧那個狠勁,很顯然是想要把我的腦袋給直接踢爆。
  呵……她的眼淚還掛在臉上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