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六十二章 這是什麼汁啊?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這裡是地牢。
  「滴答……滴答……」的水滴低落聲,在這安靜至極的地牢內清晰無比。這裡的照明設備是極為古老且鏽跡斑斑的燭台,這些老舊燭台被安裝在長滿青苔的石牆上。白色蠟燭在燭台上燃燒著,散發出盈盈火光,只些微照亮這依舊陰暗的地牢。(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這間地牢算是相當寬敞,地牢中央擺放著一張巨大的雙人床。這雙人床看起來也相當破舊,而在床上則是各躺著一名青春年華的少女,她的雙手雙腳都被銬上了鐵鍊,並且以大字型姿態被束縛在這雙人床的四角。(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在床上躺著的是黛安娜,她有著一頭銀色中短髮,容貌相當清新秀麗,算是斯文氣質的那種類型。原本的她身穿著銀白色的輕鎧甲,但是在激戰過後,那崩毀的鎧甲早已看不出原本的樣子,只剩下一些殘布和鐵甲碎片還留在身上。
  在那破損不堪的鎧甲後方,可以看見黛安娜白皙無瑕的美麗肌膚。另外一間牢房的愛麗莎公主也是同樣情況,即使是在與觸手怪激戰並受到重傷過後,依然是一點傷痕都沒有留下。
  這並非是因為她們有什麼樣的特異體質,純粹是愛娜用特殊的治療手段來幫助她們痊癒了而已。據說她用我的精液調配出超強的恢復藥水,然後用打針的方式注射到她們體內。這麼說起來,愛娜好像還真的拿我的精液做了各式各樣的實驗,就連那個觸手怪少女……似乎也是用我的基因做出來的。
  暫且不管那個觸手怪少女了,我現在要來執行愛娜所準備的「計畫」……說到底,這一次的特殊任務,根本就不是為了訓練什麼學生,純粹只是為了我們現在這場行動的伏筆而已。
  愛娜計劃的目標是:讓黛安娜如願以償的和愛麗莎公主做愛。而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就需要一個合理的事件、合適的舞台以及優秀的劇本。
  所謂的事件就是「在執行特殊任務的過程中,遭遇未知的強敵並且被俘虜」。舞台就是我們目前所在的這個「亞空間地牢」,這裡是愛娜用她的神奇手段所弄出來的神祕空間,並不存在於查爾斯帝國原本的空間位面上。
  換句話說,我們這幾個人就是字面意義上的「人間蒸發」。就算琉乃找了在多支援過來,如果裡面沒有精通「空間魔法」的專家,也絕對找不到我們的行蹤。
  至於優秀的劇本嘛……我現在就要上演了。
  此時我又再一次被愛娜徹底改變了外貌,甚至連聲音都用魔法改變了。我戴上能夠輕易改變外貌的「千面面具」,變成一個有著啤酒肚的中年禿頭大叔。而且還是個穿皮帶西裝褲、藍白色襯衫、綁著領帶、臉上帶著厚厚橢圓形眼鏡的啤酒肚中年大叔。至於長相嘛,大概就跟傳說中的豬八戒差不多吧。
  為什麼是這種典型的啤酒肚中年大叔?愛娜是這麼說的:「你也不想有一天可能在她們面前恢復真身的時候,被她們察覺到你就是當初綁架並強姦她們的人吧?反正這個形象只會用這麼一次,你就忍耐著點嘛,受苦的又不是你。順帶一提,如果是你的話,現在這種形象我也能接受哦~」
  我順著這個變態女神的意狠肏她一波後,我在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兩人之間進行抉擇,最後認為主菜應該還是要放在最後吃,於是來到這間關押著黛安娜的地牢。卻沒有想到……
  「竟然……竟然還是個隱藏性巨乳啊!這還真是賺到了!」為了在以後不被認出來,我徹底代入角色,想像自己成為一個工作不順、性事上也慾求不滿的中年大叔。
  上司不提拔、下屬不聽話、兒女叛逆不回家、老婆也跟別人跑了,極度鬱悶、對自己的人生和整個世界都絕望的我,決定對爆發出超能力而綁架來的青春性感女高中生下手……大致上就是這樣子的設定。
  我扯開擋在黛安娜身上的最後幾片布料和碎鐵片,讓那白皙無瑕的美麗肌膚徹底展露在我眼前。平常包緊緊的她看不出來,在扯開所有上衣後,那對得到釋放的巨乳竟然有來到F奶的等級!明明就有這種等級的好身材,為什麼平常還要做出這麼男性化的裝扮呢?真的是太過於浪費了……
  我從側邊接近黛安娜,將腦袋貼到她那既軟嫩又豐滿的胸部上。
  「唔哇~好柔軟啊啊啊啊啊……年輕妹子的乳房,果然就是香啊……」我用雙手抓揉著黛安娜的乳房,讓她的乳房在我的手掌中揉捏變形著,粉紅色乳頭在我的虎口處被擠壓凸顯出來。
  「這個乳頭……不得了啊。看起來……好好吃哦~」我張大嘴巴,一口含住黛安娜的右側乳頭,開始恣意的吸吮著。「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我不斷舔舐著黛安娜的乳頭,能夠在舌尖感受到黛安娜的粉嫩乳頭,開始逐漸變的翹挺起來。
  「嗯……嗯哈……」黛安娜的身體稍微扭了一下,接著……
  「鏗鏘鏗鏘!」從她的手腕處傳來金屬鎖鍊的碰撞聲,感受到被束縛以及身體異狀的她逐漸睜開眼睛,並且馬上發現此時正在全力享用著她乳房的我。黛安娜瞬間睜大眼睛,開始劇烈地扭動起身體與四肢,但這樣子反抗的結果也只是「鏗鏘鏗鏘!鏗鏘鏗鏘!」發出更多鎖鏈的聲響來而已。
  「你……你是誰?你在我身上做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鬥氣……出不來?」黛安娜聲音裡帶著濃濃的哭腔,想必她已經馬上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了,還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呢。
  「嘿嘿嘿……問題這麼多,黛安娜醬真是個好奇的孩子呢。我是誰嘛……嘿嘿嘿……這個嘛……我想想……」我一邊抓揉著黛安娜那對碩大又柔軟的乳房,一邊對她露出極度猥褻的笑容:「嘿嘿嘿……你可以叫我『歐吉桑』哦,沒有錯,我就是親切又善良的歐吉桑哦~」
  「至於你的鬥氣為什麼出不來嘛……這個問題太難了,就連歐吉桑我也不知道呢~」說完,我再度把臉埋在黛安娜的雙乳中間,並且用這顆禿頭的腦袋瘋狂磨蹭起來,伸出舌頭來對著黛安娜的乳肉亂舔一通:「舔舔~我舔舔舔~囌啦囌啦囌啦……好香啊!黛安娜……你的乳房真的是太棒了~真的好香啊~」
  此刻被綁在床上,且無法使出鬥氣的黛安娜,就跟一般被綁架的可憐少女沒兩樣。至於她為什麼無法使出鬥氣的這個問題,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愛娜似乎在她以及愛麗莎身上做了手腳,而我只要扮演好一個色大叔的角色,好好調教她們就可以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不……不要!好噁心!好噁心!趕快從我的身上離開!」黛安娜哭著尖叫出來,我能夠看到她真的是被嚇壞了,晶瑩剔透的淚水開始從她那清秀美麗的臉頰邊滑落下來。
  「那可不行啊!黛安娜,你知道的吧?做人可是要知恩圖報的才行啊。要不是我出手的話,你和那個愛麗莎公主,早就死在『森海的大章魚』手裡了哦。」我一邊說著,一邊從黛安娜的乳房往上舔去,吸吮著、舔舐著,一路吻過黛安娜的鎖骨,她的脖頸,開始在她的脖子處種起了草莓。
  「愛……愛麗莎公主?她……她也沒事嗎?」
  我的舌頭與嘴唇能夠感受到黛安娜的皮膚,因為極度的噁心與不適感,已經開始起了一顆顆的雞皮疙瘩。但即使如此,與自己感受到的噁心比較起來,她依舊比較在意愛麗莎公主的情況。
  「嘿嘿嘿……這就要看你的表現囉。」我繼續舔舐著黛安娜的脖子,逐漸往上舔去,讓我的口水逐漸覆蓋滿她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開始親吻著黛安娜的臉頰以及耳朵。(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你瞧,我連瀕死的你都能救回來。如果你表現的讓我滿意,愛麗莎公主就能平平安安的哦。換句話說,如果你不合作的話,我可不能保證愛麗莎公主會發生什麼事情哦……嘿嘿嘿嘿……」
  「………………」黛安娜沉默了下來,我能感受到她的身體緊繃,似乎是正在緊咬著牙關。但是沒有過多久,她又淡淡的開口了:「我現在,是在做一場惡夢嗎?還是說,其實我已經死了,這裡就是所謂的地獄呢?」
  「嘿嘿嘿……怎麼可能?是現實還是地獄,你就好好親身感受吧!」我用肥嘟嘟的右手手掌捏住黛安娜的雙頰,讓她的嘴唇凸出來。下一瞬間,我用力吻了下去,用肥豬吃飼料的瘋狂態勢伸出舌頭來拼命舔舐著她的軟嫩紅唇、還用力吸吮著。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好香……好香啊!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所以我說……囌嚕囌嚕~年輕的……年輕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囌囌囌嚕……囌嚕囌嚕……」我拼命吸吮著黛安娜的嘴唇,就好像想要把她的口水給全部都給吸出來似的。
  「好吃!好吃!太美味了,這怎麼可能是地獄嘛,這明明就是天堂啊!只不過是我的天堂啊~哈哈哈哈……極樂……極樂啊~囌嚕囌嚕……囌嚕囌嚕……黛安娜醬~黛安娜醬~歐吉桑我啊……會好好疼愛你的哦~囌嚕囌嚕~囌嚕囌嚕~」
  「嗚……嗚嗚嗚……」黛安娜哭了出來,她的眼淚一滴滴從眼角邊滑落,卻無法做出任何行動,只能任由我恣意侵犯她。
  「哎呀我的小美人兒,你怎麼哭了呢?讓我來把你的淚水舔乾淨。」我開始伸出舌頭來舔舐著黛安娜的臉頰。沒有過多久,黛安娜的臉頰、鼻子、嘴唇、甚至是額頭,都已經全部沾滿了我的口水。
  「你……你會……」突然間,被我舔舐著臉的黛安娜哽咽著問道:「你會信守承諾的吧?」
  「承諾?什麼承諾?」
  「如果……如果我乖乖配合你,你會保證……愛麗莎公主她……平安無事吧?」
  「哦……哦哦!那是當然的啊!歐吉桑可是成熟的大人了,絕對會信守諾言的啦!黛安娜你就放一百個心好了~」我一邊說著,又一邊抓起黛安娜的乳房開始舔舐著:「話說回來,黛安娜你真的好香啊~囌囌嚕~囌嚕嚕嚕~這雪白的乳房,這粉嫩的乳頭……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歐吉桑我都快要忍不住了的說。」
  「嗚……嗚嗚嗚……」黛安娜又開始哭了起來,一滴又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水再度從她的臉頰上滑落下來。到了後來,她乾脆放開自己,像個孩子那般徹底嚎啕大哭出來:「嗚哇……嗚哇……嗚哇哇哇哇哇……」
  我所認識到的黛安娜,完全是冷靜沉著的形象。但或許是現在的情境過於極端,無助、絕望、受辱,這些情緒讓她那被刻意隱藏起來的脆弱少女內心徹底被挖掘出來。
  但我可不會因此而心軟,該演的戲還是得演好演滿。
  「哎呀呀~我的寶貝兒,你怎麼又哭了呢?肯定是歐吉桑讓你覺得不舒服了吧?哎呀……這可是歐吉桑不對了呢。」我慢慢從黛安娜的身前退開,猛然伸出手來觸摸黛安娜的下體。
  「只顧著歐吉桑自己一個人舒服,完全忽視黛安娜醬你的感受,這完全是歐吉桑我的不對呢~放心吧,接下來歐吉桑也會全力讓你感覺到舒服的哦~嘿嘿……嘿嘿嘿嘿……」
  我不斷用那肥豬般的右手掌磨蹭著黛安娜的下體,用那粗大且體毛濃密的手指在她的白色內褲上面摩擦著。至於我的左手掌則是在黛安娜的左大腿上來回滑動著,我在床上趴伏下來,也用我的臉頰磨蹭著黛安娜既白皙又滑嫩的大腿內側。
  「哦哦哦哦哦!好香!好香!黛安娜的下面好香啊啊啊啊……怎麼會這麼香啊?這就是少女的味道嗎?」我不斷用鼻子頂著黛安娜的大腿內側嫩肉,並且用力嗅著她所散發出來的少女香氣。
  下一瞬間,我將我的整張臉埋進黛安娜的雙腿中間,隔著內褲用我的鼻子磨蹭著她的陰蒂處。而嘴巴則是開始直接吸吮著她的內褲,張大嘴巴呼吸著她陰部所散發出來的,那充滿雌性賀爾蒙的氣味。
  「嗚……嗚嗚嗚……不要……不要……」黛安娜依舊是在故我的啜泣著:「嗚嗚嗚……好噁心……不要……」
  「嘿嘿嘿……就算反抗也是沒有用的哦。倒不如說,黛安娜醬你越是反抗的話,歐吉桑我反而會更加興奮起來呢~」我用手指將黛安娜的內褲給輕輕撥開,繼續伸長舌頭舔拭著她那已經濕潤至極的軟嫩陰部。(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嗚哇……好濕……黛安娜醬你的這邊好濕呀呀呀呀呀~囌嚕囌嚕~囌嚕囌嚕~而且……這是什麼汁啊?好好喝哦黛安娜醬~歐吉桑我啊……快要受不了啦!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別……別舔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黛安娜的下體被我的舌頭給舔到紅潤充血起來,那可愛的陰蒂小荳荳也徹底打起了精神。那分泌出來的淫汁與我的口水徹底混合在一起,並且逐漸流到她那白皙的大腿處。
  我用雙手撫摸著黛安娜的一雙修長美腿,接著一把扯開她的白色內褲,把她的內褲揉成一團靠在我的鼻子處,並且像是缺氧那般用力嗅了起來。「哼哈~哼哈~哼哈~黛安娜的小褲褲……哼哈~哼哈~哼哈~實在是太讓人欲罷不能啦!」
  下一瞬間,我將黛安娜的小褲褲給直接套在自己的禿頭上,再度將我的臉埋進黛安娜的雙腿之間,用力呼吸並且舔拭、吸吮起來。
  「哼哈~哼哈~好香……好香好香……黛安娜的味道實在是太香啦!黛安娜真的好可愛啊~卡哇伊!歐吉桑我受不了啦!歐吉桑我啊……想要更加地了解黛安娜,可以吧?可以吧?吶~~~」我伸出了一根中指,緩緩插入黛安娜已經濕潤至極的蜜穴裡。
  「嗚……嗚嗚……不……不要~」
  我絲毫沒有理會黛安娜虛弱至極的反抗,依舊是故我的將我那粗大的手指塞進黛安娜超緊緻的淫穴裡面。
  「黛安娜醬……你的這裡……好緊啊!該不會……還是處女吧?」就算不用問,我也知道黛安娜是處女,但是戲還是要演好演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哇!真的是太棒啦!歐吉桑我今天就要收下黛安娜醬的處女啦!黛安娜醬謝謝妳!歐吉桑我今天就要讓你從小女孩畢業,成為出色的淑女囉~」我將手指給拔出,並且在黛安娜面前脫下我的褲子,掏出我那大到不合常理的雄偉肉棒。
  我用肉棒磨蹭著黛安娜的大腿內側,讓龜頭沾滿黛安娜下體所流出來的濕滑淫水。沒有過多久,我就將火熱堅挺的大肉棒頂在她的陰道口處。
  「小黛安娜~黛安娜寶貝,回想起來,你也跟我的女兒差不多年紀呢。」我看著她,露出非常變態又邪惡的笑容:「能夠像這樣子幹妳、肏你、強姦妳,歐吉桑我啊……覺得非常、非常的幸福哦~別怕……歐吉桑我會非常溫柔的。」
  說完,我將龜頭直接插進黛安娜緊緻無比的淫蕩蜜穴裡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