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九章 冒險的啟程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那之後,我與愛麗莎公主暢談了一整晚,不過並沒有發生什麼與性相關的事情。隔天我們小隊五個人各自做了出行準備,雖然我想問愛娜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卻意外的完全沒有與她相遇。愛娜宛如人間蒸發那樣,就算詢問女僕們,也沒有人知道她究竟去了什麼地方。
  那就算了,反正愛娜肯定也有她自己的安排吧?既然她已經準備好這次的舞台,那我也順其自然的演出就好了。隔天,我們五個人在城門前面集合,所有人都穿上感覺很有冒險者風格的服裝。(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傑克穿上整套的白銀金屬光澤輕鎧甲,在右邊的腰間配背著一把長劍,背後揹著一面同樣是銀白色的金屬大盾,看起來就像個有模有樣的塔盾戰士。看著他背後的盾牌,我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雖然說我只教導過他劍術,但如果傑克是以「守護」為目標的話,確實使用盾牌是一個較為合適的選擇。想必這使用盾牌的技術,肯定是在冒險者學院裡面學習的吧。
  愛麗莎公主穿著她那一如既往地藍白色鎧甲長裙套裝,腰間掛著一把看似相當高級的藍白色劍鞘長劍。雖然我已經知道她有著一身姣好性感的身材,不過在這身相當保守的鎧甲底下卻是徹底被遮掩起來。金色的長波浪捲髮被她披在腦後,在那張美麗的臉龐上,是一如既往超出她這個年齡層的成熟淡然微笑。
  黛安娜也穿著輕便與防禦效果兼具的輕鎧甲,她的目光依舊是長時間停留在愛麗莎身上。雖然說她們的表面關係是「朋友」,但我感覺上黛安娜就如同愛麗莎的專屬護衛那般守候在她身旁。
  至於琉乃的話,她渾身上下穿著一整套的褐色皮革貼身套裝,將她那性感有致的曲線給完全展露出來。這身皮革套裝就像她平時晚上在穿的那種黑色緊身特務服,只不過顏色變成褐色的。她的腳下穿著長筒馬靴,手上戴著獵人手套,背後則是背著一把折疊式的大弓與箭桶。
  琉乃胸前的拉鍊敞開到她的胸口,貼身的皮革套裝將她那雪白的乳肉與乳溝給擠壓出來。只見琉乃將雙手放在她胸前擠壓著她的軟嫩乳肉,用曖昧的笑容看著我:「喂!羅奇,你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哦。本小姐就這麼好看嗎?嘻嘻……多看一點的話也是可以的哦~」
  「咳咳……琉乃,正經一點,我們可是要開始執行任務了。」愛麗莎咳了兩聲後說道,接著她收起那淺淺的微笑,用略為不滿的表情看著我:「話說回來,羅奇,你身上穿的這是什麼裝備?你是不是太過於小看任務了?」
  我身上與眼前四人穿的完全不同,只穿著平常那種輕便舒適的棉製衣物,完全沒有任何的防禦能力。與其說是在出任務,我渾身上下的裝備看起來反而更像是去出遊踏青的。(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愛麗莎公主,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可是得穿成這樣才能夠百分之百發揮出我全部的戰力啊。」我用漫不經心的口氣回答道。
  「…………那我就期待看到你的真正實力了。」愛麗莎公主嘆了一口氣,似乎已經不想再理睬我這種漫不經心的態度。
  在集結後,我們按照愛麗莎公主所提供的路線前進,一周後抵達查爾斯帝國的北部邊界。又過了三天,我們一行人抵達過往冒險者們所探索的極限地帶。這裡的名字叫做「威爾營地」,是查爾斯帝國冒險者們的中繼休息點,更往前便是完全未知的危險區域。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威爾營地建設在一條瀑布旁邊。「嘩啦嘩啦!」的瀑布聲以及淙淙水流聲不絕於耳。這裡的水質無比清澈乾淨,還能看到底下有好幾條新鮮肥美的野生魚類在這小河裡面優游著,完全沒有意識到牠們即將成為我們這一行人今天的晚餐。
  雖然說是營地,但只有一些相當簡陋的帳棚設施以及被使用過的鍋碗瓢盆等等。此刻這裡的營地除了我們這幾人以外,沒有其他的冒險者存在。愛麗莎公主看到此時天色已晚,便決定在這裡留營露宿,把狀態調整到最好後,明天在正式踏入那未知的領土。
  「傑克,你就先在營地裡面生火吧。」我對著傑克這麼說道:「弄好的話可以去補捕魚,我去弄一些其他的野味回來。」
  「沒問題,那就麻煩你了。」傑克露出陽光般的清澈笑容,便開始在周圍撿起火柴。
  「羅奇,這裡已經是相當外圍的地帶了。」愛麗莎像個隊長那樣子叮嚀我說道:「雖然我知道你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但是在這裡,我們還是不要單獨行動為好。」
  說完,愛麗莎轉頭看向琉乃:「琉乃,可以麻煩你跟羅奇一起去狩獵今晚的晚餐嗎?我對你的弓術很有信心,相信你們合作的話,肯定可以狩獵到很豐盛的晚餐。再說了,你們兩個人一起行動的話,我也會比較放心一點。」
  「當然沒有問題啦!對吧羅奇?」被愛麗莎指派和我一起行動,琉乃露出非常高興的神情。琉乃馬上靠到我身邊並且一把抱住我的左手臂,用那對豐滿的乳房在我手臂上擠壓著:「靠著我們兩個人的實力,肯定可以狩獵到很豐盛的晚餐啦!你們就好好期待著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那就麻煩你們了。」愛麗莎對著我微笑說道:「羅奇,請好好保護琉乃哦。」她對著我們倆眨了眨眼,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雖然我知道狩獵晚餐需要一段時間,但可別讓我們餓肚子太久了啊。」
  「…………」看著這微笑,我頓時一個有些無言,總感覺愛麗莎已經直接認定我與琉乃一定會趁著這段時間「做些什麼」似的。在那之後,我與琉乃機照計畫進入森林中,開始尋找適合成為我們晚餐的野味。
  「吶吶……羅奇羅奇~」琉乃在我身旁輕輕戳著我的腰:「你有沒有感覺到,愛麗莎似乎有意搓合我們兩個啊?」
  「已經不是『似乎』的程度了吧?」我隨意回答琉乃,繼續把心思放在尋找晚餐上。此刻的天色已經來到晚幕時分,而森林中的夜晚又暗的特別快,以平常人的眼力早已經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但好在我與琉乃的夜視能力都特別強,所以完全不在意這種程度的漆黑。
  「是……是啊。倒不如說,我們兩個人在其他人的眼裡看來,果然看起來像一對情侶吧?嘛……這也難怪呢,畢竟我是真的……嗯,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對我來說,與其說是情侶,倒不如說是炮友吧。」我伸出左手拍了一下琉乃那圓潤又充滿彈性的屁股,又輕輕的捏了一下:「現在與其說這個,不如趕快狩獵到今晚的晚餐吧。」
  「知……知道了啦!」琉乃紅著臉回答我。
  大約在一個小時後,我與琉乃分工合作,相當有效率的狩獵到兩頭肥大的野豬型魔物,以及三隻兔子型魔物,又採集了五顆充滿甜美果汁的果實。以這樣子的成果來說,應該算的上是滿載而歸。
  「……呼呼,這樣子應該可以回去了吧?」琉乃伸出手抹掉她額頭上的汗水,看著我們身邊的獵物,眼神裡充滿成就感。過了這一小時的時間,夜幕已經徹底籠罩了這個世界,耀眼的星光灑滿天幕,星月的光芒照耀在這森林間,讓此刻的森林甚至比剛剛的黃昏時分還要稍微明亮一絲。(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這麼早回去做什麼?愛麗莎不是說過了嗎?狩獵晚餐可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一邊說著,我一邊將褲子給脫掉,讓我早已精力充沛的老二徹底解放出來。
  「唉?可是我們不是已經……」琉乃轉過頭來看向我,下一瞬間,她的目光馬上落在我下半身那高高舉起的老二上面。
  「不……不要啦,剛剛才打獵完,現在全身上下都是汗耶……」雖然說是這麼說,但琉乃的目光卻依舊是直直盯著我的老二看。她此刻的臉色通紅,偷偷的吞了一口口水,不管怎麼看都是一副想要的樣子。
  「那又怎麼樣?這幾天你也憋得很辛苦吧?難得愛麗莎特地幫我們安排獨處的時間,你不好好把握一下機會嗎?」我拉著琉乃的手,讓她把手放到我的老二上面磨蹭著。
  在前面幾天,由於我們還在查爾斯帝國的國境附近,我們的伙食都可以在地方餐廳解決,也可以購買一些攜帶糧食,因此還不需要靠自己狩獵野味。
  一直到今天,在我們的攜帶糧食吃完後,才終於到需要自己狩獵食物的時機。正如同我說的,這幾天由於我們五個人都是一起行動的關係,所以即使看到琉乃穿得這麼騷,我也完全沒有插爆她的好機會。
  「打從第一天開始,你穿成這樣子,就是刻意在誘惑我的吧?」我用手指在琉乃身上的身體曲線遊走著。從她的手臂開始,一直摸到她的肩膀,又往下摸到她的乳房,撫摸著她那雪白又柔軟的乳肉。
  「老實說,如果真的要狩獵的話,我一個人就夠了。你這麼想要跟過來,也是在期待發生這種事情吧?」說完,我將琉乃擁進懷裡,直接吻上她那香嫩的紅唇。我們兩人的唇在此刻柔軟的貼合著,我輕輕撬開她的嫩唇,將舌頭伸進她溫暖的口腔裡面,開始吸吮著她口中的甘露。
  「嗯……嗯哈~羅奇……」琉乃的眼神很快變得朦朧,並且開始回應起我的親吻攻勢。我們的舌頭互相纏繞著,在這安靜的森林中發出「咕啾咕啾~」的聲音。琉乃的雙手開始撫摸起我的身體,並且迅速的將我的衣服給褪了下來。
  「討厭……都是因為你,害我變得那麼奇怪了。你看……」琉乃一邊用左手搓揉著我那火熱堅挺的老二,而她的右手也抓著我的手伸向她的緊身褲裡,用手指磨蹭著她那已經濕到一蹋糊塗的陰部。
  「哇靠……已經這麼濕了啊,你還真是個色女人啊~」
  「還不都是因為你,我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琉乃裝可愛的瞠了我一眼,接著她蹲下來,抓著我的老二開始猛烈的吸吮起來。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琉乃相當用力的吸吮著我的老二,整個腦袋在我的肉棒前面前前後後的,她的舌頭不斷環繞著我的龜頭,刺激著我的馬眼,彷彿真的已經飢渴許久,想吃我的精液想吃到不行似的。
  「呃……呃啊……好舒服……琉乃……」在琉乃這麼主動下,我很快就在琉乃的嘴巴裡爆射第一發出來。旺盛的性慾在我們倆人體內燃燒著,我們很快就脫掉彼此身上的衣服,開始真正意義上的叢林野戰。
  我讓琉乃雙手扶著樹木,而我迫不及待的從後方插入琉乃。緊緻無比的肉穴在一瞬間包覆了我的肉棒,帶給我一陣銷魂刻骨的極致快感。我從後方抓揉著琉乃的柔軟乳房,並且開始一下又一下的對她抽插起來。
  「嗯啊啊啊~好大……好大啊啊啊啊啊~好爽……好舒服……嗯啊啊~好棒……真的好棒……我想要的……就是這個啊~嗯啊啊啊……嗯啊~嗯啊啊啊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在這杳無人機的野生叢林裡,琉乃肆無忌憚的高聲淫叫出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不斷響起。在我的老二抽插下,琉乃淫穴不斷流出大量的潤滑淫液,已經徹底浸濕了我們倆人的雙腿。
  「舒服……好舒服哦哦哦哦~羅奇……羅奇……不行了……要去了……我要去了啊啊啊啊……這實在是……太舒服了……不行了……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我抽插了幾十下後,琉乃的身體瞬間顫抖著高潮出來。
  她的身體一顫一顫著,那肉穴因為迎來高潮而變得極度收縮,緊緊包夾著我的火燙老二,讓我體驗到絕妙的超緊緻快感。
  「呃啊啊啊……好緊……好舒服啊琉乃……那麼……我要繼續囉~做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你一個人高潮的話可不行呢。」說完,我繼續瘋狂抽插著琉乃,徹底將她當成我的肉便器來幹。
  「嗯啊啊~不行……不行啊啊啊啊~我才剛剛高潮而已……就這麼劇烈抽插的話……嗯啊啊~嗯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了……感覺腦袋……完全無法思考了……肉棒……肉棒……全部都是肉棒……嗯啊~嗯啊啊啊啊~」
※※※
  正當羅奇與琉乃順應著性慾本能,在森林裡面瘋狂做愛的時候,此刻的威爾營地……
  星空高掛,傑克將從各處蒐集而來的柴火點燃,燃燒起一座散發著橙黃色火焰的營火。火堆「劈啪劈啪」的響著,並在這有些沁涼的魔幻森林裡帶來一絲絲溫暖。
  在不遠處的瀑布下方,愛麗莎公主已經將她全身的裝備卸下,此刻正渾身赤裸的在瀑布下小湖泊沐浴著。至於黛安娜則是守候在一旁,注視著全裸的愛麗莎公主。(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黛安娜,就先麻煩你幫我警戒了。雖然根據調查,傑克是個正人君子,但畢竟他也和那個羅奇是好朋友,難免他會做出什麼偷窺之類的事情出來。」愛麗莎公主在湖面下微笑著看向湖邊的黛安娜:「等我洗完之後就換你洗,到時候再換我幫你警戒吧。」
  「好……好的!」黛安娜有些結巴的回答道:「如……如果……傑克敢來偷窺的話,我就當場將他就地格殺!」
  「倒是不用做到那種程度啦!好好的警告他就可以了。」愛麗莎公主失笑出來,接著露出關心的表情:「話說回來,黛安娜……你怎麼了?你的臉怎麼突然變的那麼紅?是身體不舒服嗎?」
  「沒……沒事!真的,一點事情都沒有!」
  「你該不會是看到我的裸體變得害羞起來了吧?」看著明顯是在緊張的黛安娜,愛麗莎公主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我們都是女人,更何況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這有什麼好害羞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41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