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喔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
今天想要分享的故事
是青春的愛情及懵懂的無知
你們有談過戀愛的經驗嗎
簡單陳述一下我和他之間的故事
這段感情長達兩年
我們在情竇初開的初中相識
那一年我14歲
他是我的同桌
沒有浪漫的紙條
也沒有羞澀的對眼
天天都是止不住的爭吵
某次國文課
我實在受不了他一副公子哥的嘴臉
畢竟他遲遲不肯去倒垃圾
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大聲辱罵他而被老師叫起來罰站
我的怒氣未消 後來我們整周都沒有說話
一直到某天
我和我的好朋友爭吵
我止不住眼淚痛哭流涕 滿肚的委屈無人可說
他遞給我一包衛生紙
在上面寫道:一張一百 記得要給錢
那一刻我笑了 他也笑了
走到我前面的位置坐下
跟我說 一切都會好的
別哭了 好嗎
這句話支撐了我好久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總會想起他曾經說過的
一切都會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
後來 我們很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
他很貼心很幽默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爭吵
但他的包容和退讓都能讓我們理性溝通
我們也一起熬過了國三模擬考
熬過了精神上的壓力
因為校規嚴謹
我們因為談戀愛身上揹了許多支過
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退卻
反而覺得這份愛更是得來不易
終於 我們完成了第一個約定
兌現了上同所高中的承諾
原本以為一切都正在慢慢變好
沒想到我們終究無法脫離命運
我們的感情似乎正在急速下滑
頻繁的爭吵 不停的冷戰
然後 最後得到了一句
我們 分手吧
我沒有哭沒有鬧
就這樣沒有解釋沒有爭吵
結束了將近兩年的感情
陪伴我長大的他
曾經我以為會走到永遠的他
就這樣 安靜地歸還人海
至今 分開半年了
我沒有勇氣提起過去
我都沒有忘記
只是不願被提起
現在
終於可以好好說再見了
終於
他的那句
一切都會好的
用上場了
終於這一次
我的眼淚
不再是因為他
而我祝福他
以後的路上
不論有多麼荊棘不堪
都要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好的
你 一定要好好的喔
以後就不順路了
好好再見 不負遇見
    星星眨眼睛
    星星眨眼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