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是我與我初戀的故事,我們先簡稱他為L
五年級的寒假:
L加了我
L:"欸欸,我...我喜歡你!"
我:"真的嘛?我也喜歡你"
殊不知,這正是我以後難過的開端。
L:"嘻嘻,寶貝我愛你"
過了三天...
L:"我們分手吧"
我:"蛤?""訊息正在傳送"..."無法傳送"
原來他把我封鎖了
開學了,我的樣子有很大的改變,我拿下了那一附封印顏質的眼鏡
回家後
L:"我們複和吧"
我:"嗯好"
中間一直分分和和
6月的時候,他找了新女友,他們分手後L又來找我
我們又開始了分分和和的日常
10月時,他找了女閨蜜
後來那個女閨蜜便慫恿他跟我分手
後來又複和(對,就是那麼扯)
他女閨蜜又在假惺惺的說:"唉...你有女友了欸,那我是不是要跟你保持距離(哭哭JPG)
L:"呵呵不用,你最重要,他什麼人也配?以後我罩你,如果她讓你跟我保持距離,你就跟我說,畢竟你是我女閨蜜,你最重要"
L的女閨蜜:"嗯嗯好,你真好"(嘻嘻JPG)
要不是我看了L的帳號,我根本不知道
我:"欸,林北不奉陪了,掰 掰"
L:"你*媽又在鬧什麼"
我:"去找你心愛的女 閨 蜜 阿"
L:"對欸掰掰"
我:"你*""訊息正在傳送"..."無法傳送"
後來他的女閨蜜有了男朋友,L又又又來找我
L:"我們...可以複和嘛,對不起"(可憐JPG)
我:"喔,那你要答應我不能隨便說分手"
之後我以為他會消停一點,誰知道...
L:"嗐,是我不配,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訊息正在傳送"..."無法傳送"
*你*
之後他又交了許多女朋友,而我也找了另一個男朋友,可是L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我們就分手了
分手那一天的下午(2023/4/28)
L:"我喜歡你"
我們又在一起了
在2023/5/3那一天,我們分手了,原因是他喜歡上別的女生
但他告白失敗,他就找了別的女朋友
後來我們畢業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完)
4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希望即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認識我從「墓誌銘」開始,若是人生要有個定論,你希望最後被記得的你是什麼樣的文字?今天,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戴境吟」,我猜我爸媽應該是出自於對風水命理的研究而取了這個名字。但我知道他們一直希望我做一個簡單、清澈的人,期許我能夠在一個很好與自由的環境下長大,並熱愛及堅持著做自己喜歡的事物。 對我而言,我的名字其實就是我性格的縮影。 「境」對於我而言是無邊無際的空間,是廣闊無垠的區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18
巫啟賢 - 但願|好的希望作為重新開始的期許今年年假放十天的計畫、與我無關。工作一直到初一到正式收工,初二才是自己年假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3-01-27
8分鐘讀完《複利效應》開始實踐你的新年新希望過去理解的複利效應是應用在理財上,看到這本書時特別想了解同樣的效應可以怎麼應用在設定生活目標、養成好習慣。複利效應與飛輪效應的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提醒我們未來的成功都是由不起眼的小細節堆疊、滾動起來的。 這本書點出造就複利效應最最關鍵的要素和阻礙,而且沒有過度複雜的方法論,簡單易懂!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先生
2023-01-12
【書評】新年的一開始,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讀完這本書:羅伯·摩爾《駕馭金錢》只要用感激和欣賞的眼光看待世界,結果很難會是負面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01-10
希望是好的開始嘗試從 N 和 U 切入,希望可以讓事情有一些比較完整的輪廓,再來討論到自己,最後展望未來,謝謝自己吧。
avatar
Miss H
2021-12-19
[追劇]《40才開始》| 人到中年依舊混亂失序,等在前方的是救贖的希望還是徒勞的絕望?“In cooking, like in life, bitterness kills all sweetness. Eat life before it eats you. 烹飪就如人生,心酸苦澀會蓋過一切甜蜜。被生活吞噬前,主動出擊吧!
Thumbnail
avatar
天台的占卜巫
2021-10-14
【工作日誌】那些我希望在開始接案前就能知道的事情(下)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分享了開始接案後整理出的合約注意事項,我們接著來看看我對於接案中「溝通」的一些心得吧!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10-03
【工作日誌】那些我希望在開始接案前就能先知道的事(上)我曾思考,我的個性,是不是不適合獨立接案?依身邊的人的說法,我是會隱忍的個性,臉皮薄,許多時候會選擇獨自為客戶承擔一些後果,或許隱忍的事情都不起眼,累積下來的傷害卻奇大無比。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09-26
今年開始30歲,不免俗的立下新年新希望。        距離上一次更新文章大約過了兩個月,很符合我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性格,但也不免檢討自己,告訴自己都三十了,有點定性好嗎?別過得那麼墮落,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啊!多去完成自己想做的目標啊!但一方面又想,我都三十歲了,還要活得那麼用力嗎?每一天有吃到好吃的;有和愛的人說到話;有好好睡覺,這不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1-01-01
【信任,希望新的開始】《跨大步向前走的勇氣》該怎麼說呢? 此時此刻,最應該要保持的,是充滿希望的在當下觀察自己,並信任神聖秩序,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知道神絕對在這裏面工作著。 生命持續有著挑戰是必然,重要的是,我如何看待這挑戰並給予它最好的定義。 這篇文,是個交代,更是個開啟。 校園生活的美好,一直是同仁努力的方向與目的。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