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瘟疫蔓延的日子裡
身體成了舞臺
被禁錮的情緒
在同樣受到桎梏的皮囊裡
求生般的演著一齣齣挑動感官的戲
在瘟疫蔓延的日子裡
遺忘開始逐漸發生
人們先是忘了微風輕拂臉龐的那份舒心
接著忘了孩童嬉戲時的無邪笑臉
最後連肉體交纏擁抱時的溫暖都忘記
在瘟疫蔓延的日子裡
我迷上了用指尖摳弄著皮膚上的那些小突起
讓刺痛幻化成自孽的快感
我忍耐著纖維對臉頰旁那塊紅腫的騷擾
讓止不住的癢意刺激著心跳
瘟疫將人們與他們的靈魂全逼進了胡同裡
就像被困在感官世界裡的阿部定與她的情夫
彼此折磨著
直到一方死去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