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尾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47將天空劃出了細細傷痕
北風將傷痕吹成了朵朵白雲
塵埃將白雲逼成了點點雨滴
雨滴扯著天空的衣袖說
“我不願離你而去”
天空輕輕甩了甩衣袖放開了雨滴
“去吧,我的孩子,去冒險吧”
“風帶著你去,也將帶著你回來"
站在機坪的年輕男孩
張開雙手接住了雨滴
轉身往大白鯨肚裡爬去
他告訴雨滴
“別難過”
“大白鯨會乘著風帶著我們飛上去”
“天空將會再次展開雙臂迎接你”
=============
波音747,空巴大白鯨還有小雨滴的冒險..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