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全聯:咖啡波士頓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咖啡口味的蛋糕嗎?
平常禮拜六的早上我都是睡到中午,所以都是早午餐一起吃。今天很難得的9點就從床上起來了,但又懶得出門去買早餐來吃,打開冰箱只看到剩一塊的咖啡波士頓。

就難得的吃個甜點當早餐吧【咖啡波士頓 2入】$99
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咖啡味,當然就是人工香精的味道。
🙌其實整體就是海綿蛋糕+咖啡鮮奶油
🙌雖然蛋糕的奶油內餡是越多越好,但這款的奶油吃起來比較油膩。
🙌但我覺得蛋糕體非常好吃,非常柔軟有空氣的糕體,是難得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全聯的甜點的價格一直緩慢往上中,在眾多聯名口味中,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比較不會翻車的口味。也蠻喜歡常駐款的法式布蕾塔或是北海道乳酪蛋糕。
大家喜歡全聯的哪款蛋糕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293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