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占卜測驗-你內心的黑暗面為何?(下)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每月一測的精油測驗來囉!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輔大心理學-鐘穎老師,他常掛在嘴巴上的一句名言是『理解黑暗心存光明』,是的,每個正向積極、向光的背後,都有需要被理解的黑暗面,如同如果我們在處理反覆出現的相同課題時,最需要先被處理的,是與原生家庭的議題,唯有從源頭處理,並能理解所有一切的不圓滿而放下執著後,才可以真正的往前走,所以請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接受黑暗還能迎來真正的光明。
所以10月精油占卜測驗的題目是:
✅你內心的黑暗面為何?
靜下心~深呼吸三次~
從1~6,選擇一個號碼,往下看答案

4.岩玫瑰

期望權勢地位,控制欲強
正向語意:我敞開心胸,接受快樂的解決之道。
留香度及辨識度超高的岩玫瑰,從古埃及時代,就會拿來浸泡山羊鬍裝飾在法老王的面具上,象徵著權勢恆遠流長,岩玫瑰喜好自由,有高度自我意志,這對於個體化發展是好的,但若過度自我,容易固執專橫,岩玫瑰精油想表達的是:『適度的柔軟與彈性很重要,我能接受各方意見並敞開心胸,接受快樂的解決之道』。

5.歐薄荷

不喜歡有計劃,且走且看
正向語意:藉著清楚且帶著愛的行為,我擁有清楚且帶著愛的經驗
能通竅醒腦的歐薄荷,一直是炎夏必備精油之一,它能在混沌煩躁狀況下,帶來一絲清醒,同時它很能適應環境,也在互相雜交下有許多品種,但也因為太容易安身立命,所以太隨性反而沒有作中長期計畫,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懶散或是方向不明確而感到茫然,歐薄荷精油想跟你說:『當思緒清醒時,可以好很審視自身生命課題,藉著清楚且帶著愛的行為,擁有清楚且帶著愛的經驗。』

6.薑

缺乏行動力,想多做少,僵化固執
正向語意: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根系、很土性的薑,非常接地氣,連外表都很樸實無華,但它卻是華人重要食材,不僅可以暖身、促循環,還可以止暈只吐,可說是璞玉代表,但如果缺乏土元素的薑,代表你是夢想計畫通,計劃周詳、擁有遠大夢想卻遲遲沒動作,或是不知道變通,一昧僵硬堅持,薑精油想邊搖你的肩膀讓你清醒點,邊想跟你說:『不論夢想有多大,踏實行動是首要第一步,一但開始行動了,能量才會開始流動,而行動所帶來的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喜歡我的測驗嗎?歡迎常常關注我的方格子或是粉絲頁『植語香氣』
會有更多題材露出喔!
#植語香氣 #精油抓周諮詢 #嗅覺療癒力 #精油 #芳療 #占卜 #測驗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