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精油占卜測驗-你內心光明面為何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是的!每月一測的精油測驗來囉!上個月是做你的內心黑暗面為何?
有黑暗就會有光明,這個月我們來看看,你的光明面為何?
11月精油占卜測驗的題目是:
✅你內心的光明面為何?
靜下心~深呼吸三次~
從下方1~6,選擇一個號碼,往下看答案
1大西洋雪松
廣納知識訊息,整合成為自己的專長
正向語意:我就是我,獨一無二不能被取代
一般木質調的精油氣味較沉、帶點陽剛,大西洋雪松卻帶著空靈及木質調的氣息,柔軟跟不設限,就像人生旅途中我們接受不同的訊息及知識,內化後成為獨特的自己,在穩定中逐漸勾勒出自己的原型,過程中可能會有自我懷疑跟受限,甚至會被期待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大西洋雪松的氣味會給你支持的力量,它想告訴你:『我就是我,獨一無二不能被取代』。
2.紅桔
處事圓融,貼心善良
正向語意:我的貼心善良,會為周遭朋友帶來歡樂與光
紅桔討喜的外型跟酸甜的氣味,一直會讓人聯想到「團圓」、「眾人歡樂相聚」的畫面,紅桔的氣味除了酸甜,還有帶著往內在沈穩、向下定錨的感受,但不是限制、被迫,而是以一種小孩子的赤子之心,任何事物有有其趣味及新鮮感的期待,抽到紅桔精油的香友,請勿因為長大後就忘記那個開心的自己,紅桔想跟你說:『我的貼心善良,會為周遭朋友帶來歡樂與光』。
3·天竺葵:
樂愛照顧身邊人,事事周到
正向語意:我樂愛照顧自己及身邊朋友,這是愛的展現
帶著花香調的天竺葵精油,是個多分子精油,擅長調控內分泌系統,舉凡因人際引起的情緒困擾,擴香天竺葵就能立即放鬆,抽到天竺葵的香友,其人格特質也擅長照顧身邊的朋友家人,也會讓人感到安心,但切勿都把時間給了別人,要記住,自己應該放在第一順位,天竺葵精油想提醒你:『我樂愛照顧自己及身邊朋友,這是愛的展現』。
4·甜橙
樂觀開朗,無所畏懼
正向語意:只要正面積極,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
酸甜討喜的甜橙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它的氣味如同青少年般,只要少量就可以快速在空間中瀰漫開來,氣味上揚充滿陽光的氣味,好似充滿希望,如果抽到甜橙的香友工作環境是沈悶的辦公室,或是不容易照到陽光的位置,記得多用甜橙精油擴香,除了轉換沈悶氣場外,也會讓你混沌的腦袋多點新意,甜橙精油想跟你說:『只要正面積極,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
5·橙花
恬靜優雅,讓人自在
正向語意:我可以自由表達我的情緒,並在生活中體現
白花的優雅氣味在橙花上表露無遺,它不像玫瑰女人味、茉莉的積極熱情,淡淡散出清雅芳香,甚至還帶點甜苦味,有橙花精油特質的人也善於觀察,
卻不高調,但也正是這種看似不爭不搶的氣味呈現,也許第一眼不是最突出的你,卻讓人感到自在與安心,但若是因為太顧及別人感受而壓抑自己的情緒,這可是不樂見的,橙花精油想跟你說:『我可以自由表達我的情緒,並在生活中體現』。
6·真正薰衣草
照顧者般的存在,無私奉獻
正向語意:『你可以滋養、照顧內在小孩,如母親般的存在』
真正薰衣草的甜味跟青草香,還有使用上沒有太大的限制,讓大家對於它的喜愛度一直居高不下,在運用上也非常廣泛,像是細胞修復,表淺傷口,壓力造成的身體疼痛,都能加入真正薰衣草使用,如同小孩子跌倒或是受傷,第一時間總是奔向母親懷抱討拍,真正薰衣草在你身心受傷時,也可以立即帶來安撫效果,若你正面臨不想處理也覺得煩躁的瑣碎事,真正薰衣草想跟你說:『你可以滋養、照顧內在小孩,如母親般的存在』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