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占卜測驗-你內心的黑暗面為何?(上)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月一測的精油測驗來囉!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輔大心理學-鐘穎老師,他常掛在嘴巴上的一句名言是『理解黑暗心存光明』,是的,每個正向積極、向光的背後,都有需要被理解的黑暗面,如同如果我們在處理反覆出現的相同課題時,最需要先被處理的,是與原生家庭的議題,唯有從源頭處理,並能理解所有一切的不圓滿而放下執著後,才可以真正的往前走,所以請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接受黑暗還能迎來真正的光明。
所以10月精油占卜測驗的題目是:
✅你內心的黑暗面為何?
靜下心~深呼吸三次~
從1~6,選擇一個號碼,選好後往下看

1岩蘭草

對生存缺乏安全感,無止盡焦慮
正向語意:我歡迎豐盛踏實的生活進入我的生命
根系發達的岩蘭草,可深至地底2~3公尺,其穩定性非常好,所以兼具渾厚泥土的氣味能幫你從不踏實的生活,拉會底面上穩穩紮根,選到1號的香友們,過往可能有些不好的生活經驗,像是頻繁搬家、生活物資匱乏、或有生重病導致對生存感到恐懼,這時候請聞聞岩蘭草的精油,並且告訴自己『我歡迎豐盛踏實的生活進入我的生命』。

2.杜松漿果

不願面對真相,同樣的事重複錯
正向語意: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經驗每一天
古代就是用來淨化空間的杜松,是具有自我保護能量非常強的精油,同時生理運用上也可以利尿、排毒,而水運載的情緒也代表了『恐懼』,許多人不願意改變是因為害怕,導致同樣的錯誤一直重複,杜松漿果想跟你說:『請放下恐懼,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經驗每一天』。

紅桔

掩蓋過往傷痛,有成癮現象,堅持一切都要圓滿
正向語意:我帶著愛和喜悅來擴展創造力,而達到極限。
香甜氣味的紅桔,一直有象徵圓滿豐盛的意向,跟其他柑橘類精油氣味不同,它清新中帶著沈穩內斂,代表著可以隨意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輕鬆活出自我,但如果有經歷過重大傷痛,像是言語肢體暴力、受到意外驚嚇、被否定霸凌等狀況,你會習慣用更高標準要求自己,紅桔精油像個體貼的小孩跟你說:『過往傷痛已過去,現在的我很好,我帶著愛和喜悅來擴展創造力,而達到極限。』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