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抓周諮詢-個案分享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個案分享均經當事人同意
『精油抓周 分享』
當聖淋老師主動提出要做 #精油抓周解讀 時,我其實很緊張,因為過去10年,每當我遇到一些狀況時,我第一次就會找老師解惑,所以而後的占星課程、光的課程、到最近的塔羅課程
都是在我 #探索生命價值可能性 的時候,非常好的工具,透過這些工具看到問題的核心後,再用精油來處理問題,已經是我近幾年的模式
所以當角色互換,我在 #解惑者 的角色為老師解讀時,內心的抖可想而知,可我牌卡開始解讀之後,就是那麼自然而然地說出精油想說的話,也對應到老師最近的狀況,作為一個成熟的 #身心靈療癒者, #聖淋老師 的付出真的沒話說,也因為如此,忘記幫自己設定停損點時,就會產生淘空狀態,所以對應到心輪的 #玫瑰 #薰衣草 就顯現出來,告訴老師,悉心付出愛的同時,也要接受愛,要找時間好好休息與滋養自己⋯⋯
確認狀況後,現場會依照抽出的精油調配專屬的精油10ml一瓶, #嗅覺的療癒不只是在諮詢過程而是可以一直延續
如果你對精油有興趣,也想來了解精油抓周諮詢到底多有魅力
每週二晚上7~9點我會固定在 #聖霖娜禮 服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5號7樓之13(靠近西門町5號出口)
你可以在 #聖霖娜禮 或是 #植語香氣 @herbaeforyou 粉絲頁私訊預約
如果需要在其他時間諮詢,也可以事先私訊溝通時段
Emma也可以在其他時間為你服務
1對1精油抓周解讀在今年10月前有特惠$688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
…………………………………………………………………………………………………………………..
『聖淋老師分享文』
在給Emma做精油解讀之前,其實也有做過幾次簡單解讀的經驗,但都停留在要做SPA按摩前,讓我簡單抓周一下然後就用我選的精油來按摩,當然解讀很簡單,也不太記得內容。
剛好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一些想釐清的事情,雖然我也可以自己抽塔羅看狀況,但我覺得透過精油解讀,從另外一種工具看自己的現況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有趣的是我抽到的精油 #玫瑰精油 #薰衣草精油 ,很多都是 #心輪的能量,Emma說我是一個用心輪在工作的人,從我的選油也表示,我過度消耗我心輪的能量去 #支持別人卻沒有讓自己好好休息沒有滋養自己。
這一點巧妙的跟過去不管是抽牌、或者透過氣場解讀等等,講的都是一樣的議題,只是又再一次的讓我明白,給出也是需要有限度的,先支持自己的內在再去支持別人,我才能在施予受的過程裡,達到身心的平衡。
最後未來我抽到了 #黑雲杉,據說這是一種雖然成長很慢,但最後卻會以驚人的茁壯樣貌呈現的樹木,這就像是給自己的期許,期待自己慢慢的依循本心持續的經營,我就會像黑雲杉木一樣,成為巨大茁壯的自己。
精油解讀最棒的是,#可以用自己所選取的精油調配成能滋養自己的按摩油,每每用滋養的精油幫自己按摩,就是一種滋養自己照顧自己的過程,專心的和自己在一起,就是簡單的愛自己的方式,而這種 #愛自己 的每日儀式,也為自己的內在帶來更多的安定與平靜。
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精油解讀的魅力,馬上來預約Emma老師的精油解讀吧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