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抓周諮詢-個案分享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案分享均經當事人同意
『精油抓周 分享』
一開始要幫這位朋友做精油諮詢時
內心其實很忐忑不安
畢竟他的星盤可是以牡羊座為主軸在活出他的精彩人生 #就是戰神的意思
雖然平日交情不錯,但真的很怕說錯話會被起跳記上30年
但事實證明 #精油是不會說謊的
有些他在工作上的問題我根本不會知道
但呈現在抽出的牌卡上
也因此獲得他的認證 #默默轉頭擦汗
說歸說、笑歸笑,但身為朋友在諮詢過程還是用
#散發光與愛並保持中立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個案
畢竟在分享個案時,都希望大家能以一種輕鬆的角度來了解
而不是很嚴肅或是悲情,我也不愛用恐嚇或是直白方式嚇人(但每一個寫出來好像我講話都很狠)
我也希望每一個接受精油抓周服務的朋友
能用不同角度來面對遇到的困境
或是能用更高的高度來看待同一事件
..................................................................
個案分享內容:
人生向來沒有什麼好猶豫的我,除了偶爾朋友幫忙看看命盤,趨吉避凶外,也沒有什麼占卜的,但Emma的精油抓周確實有點新意。
精油抓周=精油版的塔羅牌,每個精油有他自己代表的意思,下面簡述一下我遇到的狀況。
我現在的狀況-岩玫瑰,不是那種想像的玫瑰味,更多的是一些木質調味,他代表的是我現在同911攻擊事件的災難狀況(我內心不禁說了,X,有沒有那沒精準)
我現在本身的狀況-茉莉,他代表的是其實我是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跟主見,所以我現在應該是一個每天都鬱鬱寡歡的概念(對!沒錯,因為不能做自己)
換工作有好的進展?-佛手柑,顧名思義,遙遙無期(我內心,有沒有這麼準,因為我確實看了很久了)
往接案的形式發展是否有明燈?-尤加利,這部分在我沒說的狀況下,也是有被說出(感謝前公司的設計能力不夠,本人去年的IMAC由他們獨家贊助)
對我來說,我不一定盡信,但是對我來說,有趨吉避凶的意義,就覺的是個可以嘗試!
.......................................................................................
工商服務時間
#精油抓周服務 就類似抽塔羅牌,過程不難,45分鐘的時間:
✅確定問題
✅抽精油牌卡
✅解讀
✅調油帶回家使用
✅Done
我常說精油就像是個沈默的好友,不會說話卻用 #香氣療癒
每一個人,如果你對精油抓周服務有興趣
歡迎把握機會
1對1精油抓周解讀在今年10月前有特惠$688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
期待每個有緣人有體驗
歡迎私訊粉絲頁預約
#植語香氣 #精油抓周 #嗅覺療癒 #芳療 #精油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