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適合團隊合作的食財 | 命理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需要團隊合作,如果要對外的,可選食財旺旺叫的人較好
有些人的[運勢]是適合對內,有些人適合[對外],對外的人在內部容易做不住,心總想往外或總覺得這個工作不適合,適合對內的人,調到對外做事,總覺得事情做不完,心累身體也累,沒有這麼多體力往外跑,反而想在內部,安安靜靜的完成行政作業;適合對外的人,調到對內做事,總覺得工作內容枯燥乏味,無聊到懷疑人生,總覺得細節太多,容易沒有耐心,出錯率比較高,有時,什麼運勢的人,會想去做些什麼事,或什麼個性特質的人,也有自己的做事習慣,走與自己心性一致的方向,會順利許多
還有更多命學(痞客邦)文章:https://reurl.cc/73xXDl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FB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理八字生活學-運勢差?八字論壇有位命主說:一直感覺運勢很差,期待的公司沒有錄取,運勢何時好轉,我們來看一下命主的八字。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4-06-05
    命理八字生活學-適者生存昨天提到適者生存與本質學能的差別,前幾天的早晨就有人拍這部影片,所謂的適者生存就是要如何在「最低的限度」去生活,而本質學能的就是靠自己本身的天賦用「最低的彈性」去生活,兩者最大的差別是前者會把貸款貸到極致,後者會把貸款貸到自己能力內,可以期限內繳完,並每個月都用一到兩萬生活的人,...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4-05-03
    八字到底是來療癒你,還是恐嚇你「蓋瑞,有人看到我的八字,就說我的"劫財"很不好,一定用奇門遁甲做處理,我的八字真的有這麼不好嗎」? 本篇不是要討論打奇盾有沒有用,蓋瑞只是回他,「那你有沒有問對方,劫財難道一無事處?打奇盾就萬事平安嗎」? 蓋瑞甚至還補上一句,「我都沒有劫財,我反而羨慕你有」。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3-19
    人生是地圖,八字是指南針"蓋瑞兒蓋瑞兒(捲舌音),我在新疆出生,但人在上海,兩地有時差呢,這樣我的八字會有差別嗎?" 蓋瑞前幾天收到一位來自內地朋友的訊息,因為時差關係,當事人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新疆八字"還是"上海八字",蓋瑞掐指一算,好啦,哪有這麼神棍,蓋瑞用論八字軟體分別排出兩張命盤,心中便有個底了。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08-24
    我倆八字的運勢合嗎?之前提到八字合婚來保證婚姻美滿是個假議題,於是有人問,那到底甚麼叫做兩人運勢比較合?講到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先來溫習一下甚麼的運勢容易妨礙婚姻? 以女性來說,官星代表女性的另一半,所以當大運流年導致官星發生變化,婚姻也就可能起變化,例如官星被剋受傷,被合消失,或原本相生的卻變成剋日主,或官星變多,桃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8-17
    【八字 bazi】適合甚麼工作??“我的八字適合甚麼工作?今年計畫轉工~好嗎?” 當然啦! 對於問這問題的人, 通常我就會認為, 工作上一定沒有專長, 且可替代性很高。(況且~她若轉工~將很慘!) 基於此, 我也順便將適合從商或一般職場的看法, 一併告訴大家吧!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2-03-31
    甚麼樣的人適合學八字? 最近在其他社群看到有人提到:「甚麼樣的人適合學八字呢?」 其實,這是大哉問! 就像有人問,甚麼樣的人適合學開車一樣!   有嗎?學開車還需要問誰適不適合嗎?不滿街都是人在開車, 在你開車的經驗中~有沒有曾經感覺~前面開車的人~技術實在很爛~你很想:「OOXX~!」 這不就回答了你前面的問題了! 路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30
    我的八字適不適合做生意? 有些人~職場待久了~每天被上級使喚來、使喚去, 都會萌生不如歸去~自己創業的念頭! 沒錯!沒人想要被管! 但說創業很簡單,等你創業後~ 發現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管的時候,又哇哇叫了~!   在我批命的經驗中發現~做生意的八字還是要有財~比較穩妥! 但不能被合~更不要被剋~地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12
    AC數位職涯相談室 #4 開箱數位軟體團隊 - 模擬專案體驗帶你找出適合的職能 流水帳心得2021年7月22日,非常感謝AC又舉辦了每月一次的數位職涯相談室啦! 本次邀請到的就是本BLOG 方格子 的前端及全端工程師:Jiang & Kuan 來分享現實職場當中前後端各別負責的工作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邊撸鐵邊學CODE的Doug
    2021-07-24
    如何選擇商業空間設計團隊?5個要點幫助你找到適合你的設計團隊看完商業空間設計案例之後,想開始尋找商業空間設計團隊嗎?辦公室室內設計有幾個目的,設計美學、吸引力是顯而易見的,但不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辦公室內部必須舒適實用,才能為公司工作人員提供一整天所需的一切。此外,巧妙的室內設計可以用來強化品牌形象。
    Thumbnail
    avatar
    酥欣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