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到底是來療癒你,還是恐嚇你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蓋瑞,有人看到我的八字,就說我的"劫財"很不好,一定用奇門遁甲做處理,我的八字真的有這麼不好嗎」?

本篇不是要討論打奇盾有沒有用,蓋瑞只是回他,「那你有沒有問對方,劫財難道一無事處?打奇盾就萬事平安嗎」?

蓋瑞甚至還補上一句,「我都沒有劫財,我反而羨慕你有」。

蓋瑞相信,會想透過八字找答案,通常都正遭遇人生困惑,甚至會懷疑自己明明行正坐端,為什麼結果卻不如人意,就如同過去的蓋瑞也這樣懷疑自已,我可以跑頭條新聞,為什麼主管都不挺我,那時候心中就浮現周星馳功夫電影中的台詞,「為何我長得這麼帥,但卻要掉頭髮」,真是百感萬千。

蓋瑞的八字組成當中,"偏印"最強,當初蓋瑞接觸八字,第一眼就看到"偏印=小人",腦中馬上百轉千迴,對,我就是有小人,然後開始牙癢癢,我的人生就是被小人搞砸。

遇到同溫層時,蓋瑞就好像抓到汪洋浮木,劈哩啪啦一直抱怨偏印害人不淺,然後呢?繼續過著我的偏印人生,啥都沒變。

所幸,蓋瑞遇到的老師"山姆",從不會直接否定偏印,而是要蓋瑞去看到,並學習偏印"與眾不同"的優點,蓋瑞才頓悟,原來偏印太獨到,解讀通常與一般人不同,我只需要發揮這項優點,用在適當領域即可,但不要去破壞群體共識,這樣不就達到平衡了嗎。

蓋瑞總是回想,如果當初遇到的"引水人",只是用PUA(類似情緒勒所)的方式恐嚇蓋瑞,進而達到推銷目的,對蓋瑞這種反骨人來說,肯定是反效果。

raw-image

那劫財呢?好多人都說劫財很不好,需要破解,為什麼蓋瑞會羨慕劫財人呢?因為劫財是超強的人際高手啊!

蓋瑞接觸過的劫財人,在人群當中可以談笑風生穿針引線,很多民意代表都帶劫財,經營人脈是他們的專長,偏偏蓋瑞沒有劫財,加上偏印強,比較獨來獨往,蓋瑞必須用力洗腦自己"劫財"一點,才有辦法走進人群。

蓋瑞最喜歡用下面的例子"療癒"劫財人,如果有一個比賽叫做"跟陌生人要Line",蓋瑞一定輸劫財人,蓋瑞身邊有一個劫財好友,他只要開口揪團出國玩,幾個小時就可以揪到兩台遊覽車的份,強大到旅行社都要找他合作。

所以不要被"劫財很不好"給綁架,或許劫財有他的負面課題,但是優點呢?你看到了嗎?

蓋瑞過往寫過一連串關於十神的濾鏡,目的就是要講述每個能量的"正面"跟"負面",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被負面所影響,卻忘了正面能量,只要發揮的好,力量會非常強大。

十神濾鏡連結在下方

比肩的濾鏡

劫財的濾鏡

食神的濾鏡

傷官的濾鏡

正財的濾鏡

偏財的濾鏡

正官的濾鏡

七煞的濾鏡

正印的濾鏡

偏印的濾鏡

當然,所有開運品一定有其功用,蓋瑞自己也用奇盾,也幫自己煙供,但外在能量是"強化"用,並非"變身"用,蓋瑞幫自己打了正偏財奇盾,也幫自己補財煙供,難道都做了,蓋瑞就可以從地球人變成賽亞人?後天努力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所有外在開運,都只是讓自已明心見性,把"腦霧"清一清,眼睛開了,做出正確決定的機率就會變高,所有成功者都奉行一句話,"對的事情重複就是贏家",但前提必須知道什麼是"對",八字是個好工具,透過八字看懂"命",再看準"運",接著用對"開運",例如風水或者能量調整,慢慢就會有改變。

所以蓋瑞的結論就是,最棒的開運品,就是學習八字,好了,我偏印我驕傲,你呢。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