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字會生幾個孩子 | 命理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我的八字裡會生幾個孩子?
八字裡,有幾個孩子就生幾個嗎? 以前生5個很正常,現代人會生5個嗎?
古代社會的法律、規範、生活習慣與現代人有些不同,如果生在古代22歲上下就要結婚生孩子,生4個以上是正常,因為務農時代,都說需要人手幫忙所以要多生? 如果現代來說,已經不是務農時代了,也不會有人說家裡要人手所以要多生,生1-3個很正常,4個以上也有,但己經很少了,因為現代養小孩的成本也跟古代不同
我外婆生了8個小孩,60甲子輪一次,現代人會不會與我外婆的八字一樣的,有可能,但現代就會生8個嗎? 所以有些東西我已經不大會去看它,現代人說有生就不錯了,是不是下個世代,60甲子再輪一次的時候,生孩子的數量又會不一樣呢?
還有更多命學(痞客邦)文章:https://reurl.cc/73xXDl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FB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搜詢[林子玄八字]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倆八字的運勢合嗎?之前提到八字合婚來保證婚姻美滿是個假議題,於是有人問,那到底甚麼叫做兩人運勢比較合?講到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先來溫習一下甚麼的運勢容易妨礙婚姻? 以女性來說,官星代表女性的另一半,所以當大運流年導致官星發生變化,婚姻也就可能起變化,例如官星被剋受傷,被合消失,或原本相生的卻變成剋日主,或官星變多,桃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8-17
    命理八字生活學-一百分的學術畢竟沒有一百分的學術,哪有怎麼論怎麼準,這樣命理學就會變成絕對學,太絕對會讓命理死去,同時給你算命的當事人也會絕望;但你給命理的感覺是絕望,用在你自己身上那感覺會如何呢?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2-09-16
    每個孩子都值得這樣獨一無二的愛--心理師方格正讀《孩子說「不」,才會去做》   如果這是一般的推薦文,就會開始歌功頌德,談作者的育兒理論方法有多麼高明,並讓身為父親的我獲益良多,但這並不是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總是特別掃興,喜歡從後設的觀點去理解社會現象,並反省身處其中的我們自己。套用在此情境,就是現代的父母親有多麼需要各類的心理專家,來告訴我們該如何與自己的孩子相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8-12
    簡潔的幾個字,安靜的落在孩子書寫的最後孩子在進入展間以前,揀了展覽介紹裡的文字,在心裡無以為解的龐大面前,他捏了捏手心,手裡握的句子,黑暗的沉默,揉碎在他的深沉寂思裡,一路繞著甘露水,像是操場軸心離了引力一樣,他在自己的宇宙,幻化起比生命更為原初的已知,他沒有忘記,只是不知道放在了身體的哪裡。
    avatar
    吳愛栗
    2022-07-13
    我是一個快樂就會感到羞愧的孩子我習慣了母親的面無表情,偶爾瞥見母親在房間裡哭泣著,在廚房生氣著,但她從不說也不允許我問。「媽媽怎麼了?」。我感覺這個家好像有什麼被收進不能問的盒子裡,但又能看見鞋子的一角露在外。這個謎霧直到長大才解開,但不安感、疑惑已佔據了我整個童年。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12-14
    人際上受過的傷害,除了時間會撫平疼痛,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無助的孩子了!Photo by Senjuti Kundu on Unsplash #安撫你的內在小孩 上週開始了我回台灣之後的第一個全英文演講工作,在準備內容時超級緊張,各種擔心害怕焦慮一次湧上心頭。 一方面覺得自己已經五年沒有在台灣演講(還要全英文),另一方面覺得離開大學生涯更久,思考如何開講會比較沒有代溝,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