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產後不怕變大嬸!媽媽也要當美魔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原本光滑紅潤的皮膚都變得粗糙黯淡了,再加上要顧小孩還有精神上的壓力,整個氣色看起來越來越差,也沒有時間保養。
不過再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於是我開始使用了makeshine 的美肌無痕膠囊還有童顏拉提霜,早晚各使用一次,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保養方式也不會太繁瑣。這家保養品主打抗衰老功能,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用了一個月左右老公都說我的皮膚有變好!彷彿回到結婚前一樣~推薦給每個媽媽使用!
讓我有夠滿意的啦!!
美肌無痕膠囊 Makeshine
童顏拉提霜 Makeshine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瘦身新選擇 黑科技智能腰帶 丟掉塑身衣吧產後的媽媽們,身體經歷了巨大的變化,不僅是身份的轉變,更是身形的重塑。如何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成為了許多新媽媽的共同關注的話題。專利授權錚女王聯名款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為產後媽媽媽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瘦身選擇。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30
產後症頭今天baby M滿五個月了。 五個月好快也好慢。 她已經是個有幽默感、會翻身的小胖胖。 和五個月前軟趴趴的新生兒很不一樣。 她從裡到外的細胞不知道以什麼樣瘋狂的速度在滋長。 而在我身上,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充滿著苟延殘喘的細胞們。 但是心甘情願的。 獻給天下所有的媽媽。 #產後症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產後的我,回得來嗎?今天瑜珈練習時,沒有預期的完成一個心心念念、練了快一年的體位法, 我把原因歸咎於長時間累積,以及品質極好的前置暖身。(請洽肯師) 接觸瑜珈近十個年頭,從拿到第一張師資證照起算也六年, 中間生過一個小孩,腦袋知道生小孩就是打掉重練, 但是力量回歸的旅程確實走得不算容易。 我沒想過這麼辛苦,也沒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4-05-02
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3分鐘了解產後喬骨盆黃金期,台中喬骨盆推薦|合心堂體重超標、身材走樣絕對是眾多女性的產後大魔王,剛好產前就在媽媽社團看到相關討論串,默默記下了許多媽媽推薦的優質台中喬骨盆師傅,此舉無疑是拯救了產後腰痠背痛的我… 本文為大家分享產後喬骨盆經驗談,一次解答自然產與剖腹產的產後喬骨盆黃金期,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喬骨盆費用和成效最佳期限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4-12
產後掉髮洗髮精怎麼挑?洗、護、養髮重回豐盈秀髮看這篇!深入探討產後落髮的原因和解決方法,特別是如何透過選擇合適的洗髮精來減緩產後掉髮,搭配正確的頭皮護理方式,讓產後落髮慢慢長回來!
Thumbnail
avatar
intress
2024-03-27
沙漠般的乾肌Makeshine (童顏拉提霜與美肌無痕膠囊) 試用分享我的膚質乾又會過敏,儘管經常敷臉,也保持健康睡眠飲食,好像還是一樣。跟我一樣是乾燥肌膚的同事最近推薦我買了Makeshine,他說效果很滿意,於是趁著有小包裝的組合時,我也買來試試。 兩瓶小小的包裝,但使用的份量可是非常充足,因為我覺得用量不用超多,也很夠塗抹整臉,質量很濃郁,保濕滋潤度都非常高。
Thumbnail
avatar
Brianna
2022-10-17
用makeshine 來養出水煮蛋肌吧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必入使用快半年明顯的看到自己皮膚更亮更透更嫩~makeshine真的非常強大!
Thumbnail
avatar
若即若離
2022-10-12
換季不脫皮,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神救援 價格真的很優惠而且外出攜帶很方便,重點是敲好用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Sabrina
2022-10-12
秋冬保濕抗老秘密武器~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MAKESHINE的二瓶童顏拉提霜及美肌無痕膠囊保養秘密武器~超愛
Thumbnail
avatar
kelly kelly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