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當辣媽: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在保養的路上總是艱辛,歲月催人老,當細紋出現的時候,不免讓人感到驚慌失措... MAKESHINE小小的膠囊蘊含大大的能量!除了提供皮膚水分以外,多胜肽成分修補日常流失的蛋白質,抗氧化成分,讓女人駐齡在28歲!
MAKESHINE有眾多使用者心得、眾多的口碑故事,讓我想要給他一個機會。訂購488體驗組,兩大保養聖品一次體驗,質地清爽的乳霜搭配平常使用的化妝水,膠囊特別使用在睡前保養。
小小一罐裡面有四顆無痕膠囊,搭配清爽的童顏拉提乳霜,變美麗的旅程始於足下,就讓我們觀察這小小膠囊的厲害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賊樂兒 聽點閱評】孫淑媚 《我要閃爍爍 我要當米蟲》用華麗搖滾告訴大家,米蟲也可以閃爍爍孫淑媚的最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橫跨30年音樂生涯的轉型之作,淑媚放飛自我,與獨立樂壇接軌。這是一張相當概念的專輯,短小精悍。文章介紹了專輯內的幾首歌曲,並闡述了每首歌曲的特色和深層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4
    責任與榮耀:我也要當班長「孩子知道哥哥當了班長,也想報名。哥哥希望她學習準時,而我期待她在榮耀背後,明白責任與努力的真諦。教養不只是追求頭銜,更要尋找孩子內在的價值,真正的榮耀在於發現孩子的優點、鼓勵與讚賞。 希望通過這個生活故事,讓讀者一起感受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輔導孩子學習承擔責任和成長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6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大學打工奇遇記】累死人不償命的超商店員(3)我也要當店長(才怪超商老闆是一位自認幽默風趣、風度翩翩(?)的中年男子,有一貫自信的笑容以及更加自信的大肚腩。下班後除了要被逼看監視器,檢視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俐落,還要聽他五四三,講自己去中國包二奶、很吃得開的故事。並且自己誇讚自己:「男人不用帥、不用高,但是一定要幽默。」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3-10-05
    分享閱讀《我要當快樂的媽媽, 也想成為有價值的自己》重點心得『成為母親後,人生不該按下按下暫停鍵。 你一定為自己做點什麼, 讓自己過得更好。』 — 14堂充滿正能量的媽媽必修課 幫你走出家庭、 教養、 工作、 與自我間的矛盾與拉扯, 成為夠好的媽媽(在此個人覺得用 “更好的媽媽” 更好)、 更好的自己。 這本書是我在我當媽媽後的生日禮物, 也是正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7-28
    我就要當可愛醜圖NFT收藏家!當我身旁已經有幾年收藏經驗的友人,劈頭問我「你想收藏什麼樣的NFT」時,我便立馬脫口而出:「當然是可愛醜圖啊!」有鑒於以太鏈已超越一介小資老百姓能夠負擔的範圍,在友人的建議之下,我轉而投入了Tezos鏈,展開我的NFT探索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2-26
    致H:老公凡事都不給我正面回應,當我遇到小人時,也不出面幫忙,我是否應該要放手離婚了?H這樣說 雖然說,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標準不同,但是在我看來,妳如果是要徵詢我的意見,我會告訴妳,因為這樣的事情離婚,似乎過了頭。 首先說說房子的事情。 當然這一切,也都牽涉到妳的成長過程,個性養成,價值觀的獨特。 因為這樣的事件,都只屬於溝通的範疇,犯不著提升到離婚的警戒! 祝福妳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8
    你是我媽媽,你也要有同理心「你可不可以不要動我東西」、「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己來」、「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你可不可以不要東管西管」...... 「我是在為你好」、「你是不是故意跟我作對」、「我哪裏對不起你了」、「你懂做媽媽的心情嗎」...... 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的事,怎麼在你眼裡就成了忤逆不孝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avatar
    ritawoo
    2021-06-13
    來一件產後塑身衣讓我當辣媽沒想到我也到了35這個年紀,幸好人生階段我都有一個個完成,前兩個禮拜生了一個可愛的男baby~娘家和婆家都好開心,我自己也是,沒想到有自己的孩子是醬子的感覺,想當初我還很不想生呢>產後塑身衣了,我知道自己沒有什麼胖到,大家都要我別鑽牛角尖,但小腹跟以往比真的有多一層的感覺><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我的身
    avatar
    森森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