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只想|我只想 四季有你、 我只想 悲歡中有你,我只想……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想

樹上鳥 水中魚 相思難以寄
春去秋來 又一個四季
天寬闊 如何將思念傳給你
地之大 如何尋你的足跡
相守難 相遇卻容易
奈何命運將我們拆離
相思的淚落下一滴又一滴
只想與你 看風景遊天地
只想與你 共度悲傷和歡喜
只想與你 一起到白頭永不離
樹上鳥 水中魚 相思難以寄
春去秋來 又一個四季
天寬闊 如何將思念傳給你
地之大 如何尋你的足跡
相守難 相遇卻容易
奈何命運將我們拆離
相思的淚落下一滴又一滴
我只想 四季有你
我只想 悲歡中有你
我只想 身邊有你
天寬闊 如何將思念傳給你
地之大 如何尋你的足跡
我只想 只想與你
一起到白頭永不離
一起到白頭永不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