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憑一欄驀然回首。
我想,放一手飛絮隨風。
我想,挽一袖風花雪月。
我想,搖一葉舟子欸乃。
我想,化一蝶飛天梁祝。
我想,鵲一橋牛郎織女。
我想,葬一花夢回紅樓。
我想,採一顆紅豆相思。
我想,戀一場刻骨銘心。
我想,擁一吻畢生難忘。
我想,愛一人生死不渝。
我想,寄一信紙短情長。
我想,安一可再舞青春。
我想,回一眸往日情懷。
我想,伏一筆精彩可期。
我想,寫一書永垂不朽。
我想,走一程百年孤寂。
我想,採一菊悠然南山。
我想,淡一泊落盡繁華。
我想,發一願日行一善。
我想,表一白相見恨晚。
我想,忍一時風平浪靜。
我想,道一歉盡釋前嫌。
我想,湧一泉柳暗花明。
我想,越一嶺世外桃源。
我想,嚼一詩秉燭夜遊。
我想,邀一月對影成仨。
我想,敞一懷醉解千愁。
我想,小一別更勝新婚。
我想,度一日瀟灑自如。
我想,幽一默博卿一笑。
我想,聊一宿卿卿我我。
我想,守一世白頭偕老。
我想,留一盞心光守候。
我想,陪一伴天長地久。
我想,傾一聽枕邊細語。
我想,品一茗暢所欲言。
我想,喝一湯遺忘今生。
我想,圓一緣三生石上。
我想,乾一杯來生再敘。
我想,憑一欄驀然回首。
我想,回一憶舊情綿綿。
我想,送一别長亭古道。
我想,掬一淚路上走好。
我想,隨一風跨鶴歸去。
我想,無一求清心寡慾。
我想,登一高遙望故鄉。
我想,孤一帆四海為家。
我想,上一階近水樓臺。
我想,和一音笙歌不輟。
我想,舞一曲霓裳羽衣。
我想,靜一坐氣沈丹田。
我想,放一空文思泉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