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新詩] 戀語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的四月天
妳好嗎
這是來自天堂的問候
久違的問候
溢滿了對妳的思念
但是我很害怕
妳脫口而出的無意
將摧毀我心中的銅錢鐵壁
於是
我隱藏自己
默默地陪著妳
看著妳臉上的欣喜
我開心不已
只是心中那句忐忑
還是卡在嘴裡
人間的四月天啊
妳在哪裡
究竟是誰藏了妳的身影
尋啊尋
尋到了一台留聲機
我對它說了一句話
一句留戀盈盈的話
一句深情款款的話
/
/
/
我喜歡妳......
夢瀧川
夢瀧川
本人是一位不自覺就會開始幻想各種故事情節的人,常常想到半夜都輾轉難眠,不管是感情、科幻、校園......等等都可以幻想。新詩算是我擅長的寫作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我將會在這裡將我幻想的一切吐給你們,哇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