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潘迪恩泥煤單一麥芽威爾斯威士忌Penderyn Peated Single Malt Welsh Whis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分)香氣優雅,較淡,口感有香草和綠蘋果
購入地點:橡木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90內容數
世界各地的紅酒輕評論,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克開酒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得利白州單一麥芽威士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 夢幻之旅 倫敦吃什麼(六)吃物美價廉牛排Day 7-3 離開泰特美術館後已經將近中午時分 應該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個飯,好好休息之後,才有體力繼續移動著腳步。 旅行是很耗費體力的! 對我這個平常就缺少運動的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這樣,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盡量找一間餐廳坐下來,吃個飯,喝杯小酒,讓自己的旅行不單只留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9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下) 英國國家畫廊 The National GalleryDay 7-2 早上去了一趟泰特美術館之後 下午,我和 J 繼續把握在倫敦最後一個下午的珍貴時光,前往英國國家畫廊The Nation Galleryvup 欣賞畫作。 英國國家畫廊位在特拉法加廣場前方,廣場中央有一個為了紀念尼爾森將軍在1805年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殉國而設立的雕像和圓柱,廣場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8
英國 夢幻之旅 聖潘克拉斯車站Day 3-4 倫敦的火車站非常的多 偏偏每個火車站又都有著各自的路線 想去曼徹斯特、利物浦,在尤斯頓車站搭乘 想去劍橋、約克、愛丁堡,在國王十字車站搭乘 想去溫莎、南安普頓,在滑鐵盧車站搭乘 想去布萊頓、坎特伯里,在維多利亞車站搭乘 至於觀光客最想去的牛津、巴斯,在帕丁頓車站搭乘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5-29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英國官網的香味分析器一系列的故事設計,是個人覺得獨特性的開始。 每一支香水的個性,讓人感覺到這劇本的展開是專有的調香師劇本,每一個調香師都是一個獨特的作家,因為我們用味道寫出特有故事。調香師作家作的不單是文字,而是用味道呈現出每一個藏在心底深處不同的你我。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10-22
耋耄了又如何,熱情熱愛永不落幕的《Ian McKellen On Stage》,英國演員伊恩麥克連的個人脫口秀。2019年12月24日的下午,我站在一位身姿挺拔的男士身邊,有點恍惚,依舊不敢置信,在我身邊、僅一拳頭之距的人是Ian McKellen、伊恩麥克連爵士。儘管我不是教徒,這絕對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平安夜。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5-31
【英國-Shoreditch肖迪奇】在地蓬勃生命力/街頭塗鴉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03-30
我的英文終於從「-1到1」了,感謝我的恩師有感而發1 給英文跟J一樣爛的朋友一點鼓勵,我做得到,你也可以! 先說一下J的英文背景,我在學生時期,英文沒及格過! 但“學好英文”這顆種子, 一直種在我的心中... 因緣際會下遇到我的恩師,經過恩師四個月的照顧,而翻轉了我英文的能力~ 我希望這份力量能夠傳承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2-01-18
【奧術】汙泥中的英雄及梟雄-范德爾&希爾科  奧術是由是一部美法合製的動畫影集,改編自拳頭遊戲的電子遊戲《英雄聯盟》,於遊戲10週年慶典上首次對外宣布。拳頭遊戲開發和製作,Fortiche Productions負責動畫製作...一起來聊聊劇中角色吧。
Thumbnail
avatar
JU磊
2021-11-24
【好書推薦】聽著聽著就買了:迪士尼、英特爾...頂尖企業都在用的成功聲音行銷術這本書非常特別,作者是一位日本人,雖然身為茱莉亞音樂學院的音樂藝術博士,現在從事的行業是在美國進行關於聲音的研究與分析,並協助各品牌在行銷上給予設計聲音的建議。 我們或許沒有仔細注意到,當我們走進賣場、進到餐廳、晃進特色小店等等是否有其他背景音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