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粉刺不會痛

我的這位客人 之前每週都要去清一次粉刺
經朋友介紹 才抱著必死的決心 來我這邊做療程
她說她非常怕痛 但是不能不清 因為很明顯 很醜
當天療程結束時 她反饋說 「原來在我這邊清粉刺〝不會痛〞 整個過程舒服的快睡著 而且〝一次〞效果就很明顯 當初接到面診電話時 還擔心來 會很痛 一個晚上睡不著 (她以前去清粉刺前都焦慮 會疼痛 會發炎 )」
為什麼差異這麼大
  1. 從洗卸過程就開始代謝粉刺
  2. 我這裡不是【單點】清粉刺這麼簡單​ 是做【全面】的角質管理 整個大面積的 去除老廢角質 建立新的【健康】角質
3.延緩皮膚自然代謝 減少毛孔堆積 (只有我這邊做的到)
4.減緩角質生成 收縮毛孔
〝傳統〞清粉刺 是用《擠壓》的方式 所以會紅 會發炎
皮膚經反覆施壓用力→毛孔變鬆弛→毛孔變大→堆積
所以會越清越嚴重 越清毛孔越大
這位客人陸續都有到店保養 當然還+居家保養
「聽話 照做」 短短時間 讓她大嬸變女神

她說~本來只想清粉刺 沒想到直接換了一張臉

想變女神男神的 要先約線上面診喔~
千萬不要直接跑來 不要直接跑來 不要直接跑來 (很重要說三次)

為了給你們最好的品質 都是1對1服務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