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粉刺後要縮毛孔

可能因為我醫療背景的關係,所以我的客人對 #角質管理 #清粉刺 #縮毛孔 ,有著無比的忠誠,因為我的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確實與眾不同
客人之前的經驗,粉刺都是單點單點的清,清完美容師還給你看擠了多少出來,衛生紙排列的多密集
我這邊不做這樣的事,我是整臉全面大掃除,就是 #整臉 沒錯
掃完還給打蠟,結合 #BIO 做全臉 #緊緻 #縮毛孔
毛孔裡都沒東西了,不蓋起來難道讓髒污跑進去
有人問:沒有擠、不會痛,那會乾淨嗎?
好喔~原來你們覺得"痛=乾淨",那是討虐嗎~
給你們看看,什麼叫"乾淨",什麼叫毛孔會呼吸
這只有一次的效果
話說,我10月都滿了,要來的先線上面診,排11月喔~愛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