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美|水飛梭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我還嘗試了一個叫水飛梭的,當時是去家裡附近的醫美診所,想做一般的除斑雷射而已,結果順便被推了水飛梭+皮秒雷射的配套專案,(醫生是說水飛梭作完馬上皮秒對於縮毛孔很有效果)但皮秒我拖到現在一直還沒做,雖然對這項目也是好奇已久,但有點擔心一定要膚麻或打完臉會泛紅的問題,所以暫時先擱著,想等我膚況很穩定時再去做看看。
倒是水飛梭當時也是一直看到有人分享感覺好像是高科技的做臉。就是用一個機器在你臉上吸吸吸,然後事後給你看吸進去的髒污會裝在一個透明裝水的容器,看YT的一些經驗分享,感覺最完臉會變得極光亮!
後來我就去那間診所做療程,不知道是那天冷氣太冷還是小姐技術問題,我有點躺不住,覺得時間漫長,還有因為水飛梭無法吸閉鎖性粉刺,所以機器操作完後,小姐還會幫你再擠閉鎖性粉刺,我覺得超痛的,過程不是很舒服就是了,他們那邊就是臉部乾乾的在擠粉刺,又痛又感覺乾裂,當然也不會有按摩,但最後還是會敷面膜保濕就是了,結束後就是很多擠完紅紅出血的痘疤傷口,我是覺得她擠得蠻徹底的拉!但真的很痛又乾~總之做完並沒有光透感,我想說就觀察兩周看恢復效果如何,結果是還好,跟平時作臉也差不多啊~我覺得還是做臉就好。
當然可能每家操作技術不同,我在那家打雷射除斑是蠻滿意的,一次到位,但水飛梭我就不會想再花錢做了。如果本來就有在作臉保養的人,我是覺得水飛梭或作臉擇一就好,可以不用重複花這個時間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