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第二章(上)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難道我已經病入膏肓了嗎?
坐在不算舒適的課椅,望著在講台上講得口沫橫飛的教授,蓁瀲卻一個字都聽不進去,連續四天都做差不多內容的『春夢』,要她不在意也難。
『春夢』這個詞,蓁瀲並不陌生,但實際做這樣的夢,又是另外一回事,更別說這夢還特別的真實……
這一切的開始要說回星期一,至那天過後蓁瀲每晚被春夢纏身,雖不到影響日常生活,卻也讓她十分困擾,想起星期一那晚的夢,蓁瀲便感到雙頰傳來顯著的熱意,大腦暈呼呼地直發麻。
她還記得自己搭計程車返家,打開大門……之後的記憶就有些模糊了,恍惚中似乎有位男性將自己抱上樓,但蓁瀲明明是一個人住,哪來的男人?
面對這無法解釋的情況,蓁瀲本應害怕,但男子的胸膛既寬闊又溫暖,雖然蓁瀲沒辦法看清楚他的模樣,卻不由自主地想依賴他,彷彿他身上有股莫名能讓她安心的力量。
然後……他們好像是親吻了,但這之後發生的事卻讓蓁瀲百思不得其解,結束輕吻後男子離開,正當蓁瀲以為夢境將要結束,一雙手卻突然撫上她的腰。
與男人那寬大溫暖的手掌不同,這雙手柔若無骨冷若寒冰。
蓁瀲這才驚覺這是女人的手!但她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對方就吻了上來。
與男人那清淺卻溫柔至極的吻不同,對方軟膩的舌頭肆意在蓁瀲的口中翻攪,掠奪唾液與每一分氧氣,宛若狂亂的暴風,瘋狂的讓她無力招架。
對方似乎並不滿足於親吻,纖纖玉指若有似無地划過蓁瀲的背脊,帶起一波波的戰慄,讓她大腦一片發白也忘了要掙扎……
不,說到底真的掙扎的了嗎?
還是應該這麼問……我真的有想要拒絕嗎……?
回憶到此,蓁瀲不禁羞的將腦袋埋入外套之中。
我真的有這麼饑渴嗎?做春夢不說……就連性別都不限了?!不知不覺中性向就自己就開啟了另外一扇門?
蓁瀲不禁重重的嘆了口氣。
一旁的子月發現蓁瀲的異狀,悄悄地湊到她耳邊,「……妳沒事吧?」
突如其來的氣息撲上耳朵,嚇得蓁瀲猛地站起身子,巨大的聲響吸引全班的注意力,見所有人同時看向自己,蓁瀲又羞又急,簡直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
「對、對不起……!」
「吳蓁瀲,妳要睡覺就好好趴著睡,不要突然跳起來,老師年紀大了禁不起嚇。」
老師這番話隨即引起哄堂大笑,趁著大夥的注意力被分散,蓁瀲趕緊坐回位置上。
「對不起,我沒想到妳的反應會這麼大……」子月雙手合十對蓁瀲道歉。
這讓蓁瀲不好發怒,她也些鬱悶的想著,說到底還不是因為那些怪夢才會讓身體異常的敏感,子月只是關心她,如果連這都要生氣的話,也未免太不通人情。
於是蓁瀲微笑著擺擺手,「別在意。」
子月鬆了一口氣,又問:「妳剛剛臉好紅啊……是身體不舒服嗎?」
聽見關鍵詞,一旁的曉歆也湊了過來問:「妳身體不舒服?」
蓁瀲連忙搖搖頭,「也不是很嚴重……就有點熱吧?」
「這樣啊……」曉歆若有所思地打量著蓁瀲,又說,「昨天有個男生向我問起妳……好像是對妳有點興趣的樣子?」
蓁瀲愣了一下,「誰?」
「不知道,我沒問他名字。」曉歆聳聳肩又說,「本來大家約好今天再去酒吧狂歡,但如果妳不舒服的話就……」
這下蓁瀲可急了,她趕緊拉住曉歆的手,「我沒事!我可以去!」
曉歆狐疑地看著蓁瀲,又問:「真的?不要勉強喔?要是妳突然昏倒,我怕我們玩得太HIGH沒注意到。」
「沒有勉強!我要參加!」
在蓁瀲的再三保證下,曉歆才勉強答應把她加到參與的名單之中。
看著曉歆低著頭用手機聯繫相關事宜,蓁瀲不由得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只要能找個男朋友……『春夢』就不會再出現了吧?
晚間六點——
參與狂歡的男男女女再次在校門口集合,但與上次不同,這回兩位主辦公關並沒有讓女方抽鑰匙,而是讓大家自由分組。
原來,在星期一的盡興狂歡後已有幾對互相看對眼,公關不願棒打鴛鴦才會讓他們自己分組。
見周圍的人們紛紛湊成一對,蓁瀲不禁有些著急,這可怎麼辦?她可沒有跟誰看對眼啊?難道只能自己騎車去了?
就在她煩惱之時,一名高大的男子突然走到她面前,男子足足高了她快兩個頭,身穿深藍色格紋襯衫與淺色牛仔褲,頂著一平頭,戴著靛藍色的粗框眼鏡,臉上還掛著大咧咧的笑容,看上去就像個開朗的大男孩。
他朝蓁瀲伸出手,「妳要和我一組嗎?」
對於這位突如其來的救星,蓁瀲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般,想也不想地便把手搭了上去,「好。」
分組完成後大家騎車往市中心前進,相較於其他女生自在的模樣,蓁瀲顯得有些彆扭,男子的機車與她的不同,並沒有後座可以抓的手把,她只好將雙手擱在膝蓋上,雙腳死踩著踏板,盡量不讓自己的身體去貼到男子的背部。
好在男子騎車相當穩定,有些人騎車會有暴衝或急煞的狀況,但他幾乎都是維持定速,就連剎車時也是平緩的減速。
這些不起眼的小舉動,讓蓁瀲對這位首次見面的男子更添幾分好感,雖然一路上他都沒說話,蓁瀲卻也沒有被冷落的感覺。
約莫四十分鐘,大夥終於抵達目的地,一群人隨意的散坐在酒吧裡,蓁瀲也不例外,不久後男子便拿著炸物與酒坐在她對面,陪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交談過後蓁瀲才知道,載她過來的男子名叫陳天盛,興趣是打籃球。
愛打籃球的他身材非常好,不只高還精壯,加上爽朗的笑容,就連服務生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你為什麼會向我搭話?」聊沒幾句,蓁瀲忍不住將心中的困惑脫口而出,「明明有那麼多女生,你……怎麼會選我?」
這一問,大口喝酒的天盛猛地一嗆連咳不只。
「你……你沒事吧?」
見狀,蓁瀲也著急起來,趕緊抽幾張衛生紙遞到他面前,天盛沒有接過紙巾,反倒握住她的手,反應不過來的蓁瀲沒有把手抽回來,只是愣愣看著他。
對上眼後天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實上次聯誼的時候我就有點在意妳……本來想找妳聊聊……但後來的續攤就沒有看到妳了……」
「我?」
蓁瀲不解,她並不覺得自己特別搶眼,真要說她認為自己絕對可以被歸類在平凡無奇,若把她丟到人群中,肯定沒有任何人可以找的到。
於是她忍不住又問:「為什麼是我?」
「因為妳是全場妝畫的最差的。」
蓁瀲臉上的表情瞬間凝結,所以現在是怎樣?這人是來找我吵架?
察覺自己失言,天盛趕忙解釋:「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妳……平常應該不怎麼化妝吧?」
見他態度真誠,實在不像是開玩笑的樣子,蓁瀲深吸了口氣,好不容易穩定情緒後才再次開口:「……我是為了聯誼才學化妝。」
「果然沒錯!因為妳看起來就跟其他女生不一樣!」
「你是想說我畫的特別醜,是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被蓁瀲狠狠地酸了句,天盛倒也不生氣,他搔了搔臉,「我想說的是……妳給人的感覺……不像是會出現在聯誼活動的女生。」
蓁瀲沉默了。
短短的一句話卻分毫不差的敲在她心上,在這裡她覺得格格不入,事實上若不是因為想證實父母的堅持都是無稽之談,她根本不會來參加聯誼。
她喝了一大口啤酒,「……雖然這種場合讓我感到不自在,但……我還是想交個男朋友,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裡。」
天盛見蓁瀲面露失落地握著酒杯不再說話,便拿起杯子輕輕地與她碰杯,清脆的聲音傳入耳中,蓁瀲不由得看向天盛,卻見他微微勾起嘴角。
「那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貳十二閱
貳十二閱
如果寫作是我唯一可以送給世界的禮物。 最近有許多想挑戰的故事類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感想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哦! 主要放小說,類型有: 懸疑、科幻、奇幻、輕百合……等, ——為調整狀態,暫時停止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