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紐約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工作的關係,就這樣到紐約了,飛了15個小時,沒想到一到飯店正準備要舒服洗個澡的時候……
我記得之前來美國飯店的蓮蓬頭雖然很難使用,但大概都是將整個把手往外拉,就可以變成「淋浴」的狀態
沒想到這次我踢到鐵板了,死命拉,拉到把手感覺快被我拉壞了,都無法變成淋浴,此時我一直找看有沒有什麼機關,或是蛛絲馬跡,心想堂堂「美標」,應該會設計的很厲害!但我始終都找不到可以變淋浴的方式,後來想說乾脆打電話問櫃台,但是「蓮蓬頭」的英文怎麼說呢?
我讓自己冷靜下來,告訴自己一定沒那麼難,我一定可以!最後沒想到在這!(如下圖)流水口要用力往下拉,水流才會變成「淋浴」,當我試著拉下來的時候,突然聽到清澈如挖到水井的水流聲,接著水流向瀑布一般大力地往下沖,順便也將我的壞心情沖下來了,接著趕緊洗了個熱澡,然後入睡
請大家告訴大家,來美國蓮蓬頭的使用方式喔!不然會欲哭無淚喔!
喜歡我生活小白痴的故事嗎?歡迎愛心刷整排,追蹤起來喔!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