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開蓮蓬頭溫暖的水噴灑而下,李玉婷站蓮蓬頭下,盡情的讓水將她的身軀沖濕。


李玉婷很享受水沖在她身上然後匯聚成水流沿著軀體四肢向下流去的感覺。


對她來說洗澡是很難得且奢侈的事情,儘管她現在天天都能洗澡,她還是享受著洗澡的每一份細節,然後一次次感到滿足。


適當的溫度將李玉婷的疲倦帶走,她舒服的將眼睛都閉了起來,然後輕輕的哼著歌。


啪!


剛才的美好彷彿只是幻覺一般,蓮蓬頭的開關瞬間被李玉婷關掉,同時她另一隻手已經從毛巾架上扯下一條浴巾,遮在自己身前。


她警戒的看著浴室門口,然後下一秒門就被打開了。


「你幹嘛!」李玉婷看著毫不猶豫直接走進來且一絲不掛的閨蜜問道。


「洗澡啊?」閨蜜回以一個迷惑的神情。


「我已經在洗了。」李玉婷邊說邊往後退。


「我們都是女生,沒差吧?」閨蜜不以為然的走到水槽前開始準備刷牙。


「我抗議!」見閨蜜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只好退到浴缸旁。


而浴缸裡面已經有李玉婷提早放好的溫水。


「抗議無效!」閨蜜霸道的說。


李玉婷沒在回話,而是整個人直接躺進浴缸裡。


偷偷撇了一眼李玉婷的閨蜜露出了一個不易察覺的微笑。


接著兩人一直沉默到閨蜜沖完澡準備踏入浴缸時。


「沒位置了。」李玉婷說道。


此時閨蜜卻沒有堅持要進浴缸,而是選擇坐在浴缸的邊緣,這讓李玉婷感到奇怪。


「有時候我很喜歡你對我能跟對別人有一點不一樣,我希望自己對你而言是特別的。」閨蜜忽然說道。


「我覺得我對你很不一樣啊?」


「不,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你始終保持著戒心,你不讓人靠近你真正的內心。」


「你感覺的出來?」此時李玉婷沒再否認。


「嗯,我感覺的出來。」


「對不起……」


「不用對不起。」閨蜜微微搖頭。「我知道這對你很難,我願意等你。」


「嗯……」


「話說你今天早上很帥喔!為了準時將我帶到目的地,那英姿連我男友都看傻了!」


「哈哈,真的?」李玉婷有些尷尬的笑道。


「真的,我覺得我好像……」閨蜜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好像什麼?」李玉婷好奇的問道。


「好像……都愛上你了!」閨蜜故作嬌羞的模樣。


「唔……」李玉婷瞬間臉紅,她慢慢沉到水裡,只留下鼻子以上的部分在水面上。


「哈哈!開,玩,笑,的!」閨蜜忽然大笑道。


「吼呦!」


看著李玉婷那被捉弄的表情,閨蜜又偷偷的笑了一下。

9會員
11內容數
好多廢文,都是廢文 啊所以勒,是廢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