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最愛的端午節艾草味,居然有艾草肥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最愛的節日又來了, 這個節日除了高熱量之外我對他沒什麼好嫌棄的….還有就是熱了點,端午節的老媽就會去菜市場準備了一大堆的包肉粽材料,但也都會準備一把艾草(從小對它並不了解,只知道它是草)雖著年紀的增長我特別喜歡它淡淡的青草香味,聞了整個人都很舒服心靈也特別平靜,小時候有這種境界不錯吧!假日的午後隨著二粒粽子碳水化合物的爆表,動不了的我只能悠閒地滑著我的手機,無意中發現了!原來有艾草皂這種東西,(心想會跟端午節插在門上那把草是同味道嗎?)
於是我上網找了評價還滿高的阿皂屋艾草皂, 我本來其實想買阿原的啦…..但是就…..比較貴一點,個人是比較節省主要是收入低了一點點…….也不是收入低啦應該是家庭壓力大了一點點因為生了兩個…… 進入主題,右手大拇哥又按耐不住的下單買回來試試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等等)幾天後終於到貨了!
領完貨的當晚就試用了「香茅艾草皂」,打開包裝後那塊『綠綠的肥皂』看起來就很喜歡,優雅淡淡的青草綠,拆封後聞起來真的讓我有點驚訝,因為它真的很像端午節門上的那把艾草的味道…..終於找到當初坐在門口吃肉粽吹著那股清香淡淡的艾草味,就是這一味啦!
迫不急待地馬上衝去廁所脫光衣服(未滿18的小女孩自動跳過這段)…..肥皂碰水後,起泡的速度相當快,泡泡的綿密度比沐浴乳還要好, 這兩點我倒是挺喜歡的 清潔力 這個對我來說勉勉強強因為我的工作內容跟一般人不太一樣,這個大部分我都洗兩次啦…無論洗什麼東西!主要是沖洗不會黏膩感,這一點應該是我最基本的需求,就是不要黏黏的也不要太乾 也不要讓我沖半天沖不乾淨 基本上只要過了這個我都會耐心把東西用完 這個應該是我對洗澡用品的唯一要求 ,本身我是焊接鐵工下班後身上都會殘留很重的鐵鏽味,洗完後不但沒有鐵鏽味,身上還有艾草的清香, 這個真的讓我有點小驚訝到,保濕度也非常棒, 不會覺得乾澀,因為是焊接工的原因,每天工作完都像是喝醉酒一樣滿臉通紅又會刺刺痛痛的,皮膚每天都處於受傷的狀態,洗完這款艾草皂臉竟然不會有任何的刺痛感,這個可以加分!
沒踩到雷後…..再來我們這種,工薪階層最注重的就是cp值!真的很划算平均搓5.6下就可以洗全身了,一塊就可以使用一個半月,保存上也相當容易,只要不泡在水裡肥皂都不會爛爛的 但是有個小缺點,如果買肥皂的時候他們可以送個肥皂盒那就更好了。
好了!個人分享就到這以上有想嘗試的朋友, 自已去搜尋阿皂屋吧!以免買到假貨不然就麥香紅茶一瓶(這社會太多的購買詐騙連結)最後感謝神明的保佑,終於沒有遇到騙子跟踩到地雷了!哈哈………. 雖然只有一百多塊而已!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