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推薦「植萃艾草皂」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用到幫朋友做了DM
太久沒更新探路,久久的更新一次。
這次要來推薦一下朋友的手工皂
沒再用皂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首先說來話長的(亂講)
很久以前的我就已經在使用皂了
最早都是推薦印度神皂(??
記得他的文宣都是自然還是天然什麼的XD?
對我們這種皮膚本身不是很好的人很好用之類的


圖片來源PCHOME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這種皂,本身皮膚不好所以我會使用嬰兒用的嫩皂
但就是一個肥皂清洗的感覺,沒有多大的感覺。
後來經過一個愛好皂類朋友的推薦
認識了純天然手作的皂品,(有種像跟著媽媽成長一樣)
最早的樣品皂到現在完全成熟天然的皂
試用的皂品中,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這個↙

#植萃艾草皂

可能我有種感覺氣場還是能量?艾草有驅邪淨化的功效
(最近也在摸索塔羅能量中)
心情只要很差時,都會使用艾草皂來淨化自己的心靈
平時使用兩種皂款洗澡
自己親身實驗後,艾草皂真是我自己大推的皂品
洗完以後也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如果用形容來說的話,覺得好像艾草皂在跟我講話XDXD
(很浮誇但是我覺得有能量反應的人或許會知道我說什麼)
很多人看到這會覺得我只是單純日子過得很輕鬆吧(?
其實並沒有,現在的我工作沒有很穩定,也是有氣場能量低迷的時候
但是艾草皂給我的感覺會讓我的磁場變得比平穩一點
真心推薦給愛皂的大家XD

  沐濯皂房 (請點我)

皂房內有許多皂品,也有許多皂品的介紹,喜歡的人也可以看看

部分皂品為限量

(我現在都只擔心艾草皂搶光而已XDXD)

    九月3號
    九月3號
    我們都喜歡用文字來訴說人生的酸甜苦辣 也許也只是幫自己加點新的調味料罷了 人生有苦有甜,努力想苦轉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