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都好忙喔,有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呢!那...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_? 那當然是...「有」啊! 那麼...是發生了什麼呢?嗯...這就得讓我想想了!
啊!有了 就在前天的晚上我才得知橘高校被邀請來台演出 然後我居然那麼晚才知道。_。(我啥眼)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6首音樂,代表最近的我6首歌或音樂,代表最近的自己。誰要接力下一棒?一起玩!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4-03-17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超感動小小說秀美與王立委夫妻二人結束了ㄧ場愛心義賣活動之後,緊接著又參加一家連鎖電器在板橋新店開幕的剪綵活動,折騰了整日,終於忙完行程緊湊的ㄧ天。   王立委把秀美載回家裡之後,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隨後他向秀美說:「明天ㄧ大早我還要到南投參加本鄉的農業推展茶會,我晚上先南下,妳可以不用隨同出席了,這幾天也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0-29
    離妳最近的我離妳最近的我 總也擔“心”妳~遠走他鄉 單獨撇下我 ~~~ 本應是最親暱的妳! 低眉便能說上幾句! 曾幾何時漸次感覺! 妳是最近的遠方呀! ~~~ 孤獨靜夜~遙聽上 妳鼓脈梵歌拍響 離妳最近的我 不再擔“心”妳~遠走他鄉 單獨撇下我!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9-11
    說說最近的我找回自己的主權,與多愛自己一點,這個難題……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可是,對其他人而言再簡單不過。為了找回因上一段遭遇感情後迷失的自己,努力學會放下釋懷,努力學會一點一滴的愛自己。
    avatar
    彭皮皮
    2023-09-01
    占卜測驗:最近的困境,我要如何面對?最近是否有什麼困難,感覺一直卡關、讓你很沮喪呢? 這次,我用獨角獸卡來為大家做一個占卜, 看看你最近感到困難的狀況,該怎麼面對才好?或者有什麼提醒? (如果你的困境不只一個,可以一個困境選一張牌卡;也就是若有兩個困境,可以選兩次) 請放輕鬆,做個深呼吸,心想你的困境,直覺選一張。 (答案在下方) A
    Thumbnail
    avatar
    天海
    2023-07-06
    [自我探索]夢境X最近影響我的負面情緒從何而來?昨晚並沒有睡得很好。 前後做了兩場夢。 第一場夢是我不曉得自己為何夜晚在台北,住進了一間很奇怪的旅店。然後在另一處遇到了朋友,覺得旅店奇怪,然後朋友注意到我手上好像拿著什麼,我也忘了為什麼會拿著這個。只聽朋友說:「這好像是在祭祀著什麼的東西。」 夢醒時,感覺到房間彷彿有什麼我看不見的朋友。
    avatar
    靜語
    2022-08-27
    【解夢日記】最近的我,遇到了前同事的銃康,或許夢裡有所暗示記錄現實發生的事情與夢境之間的隱喻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andice
    2022-08-26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是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 (單身的朋友可以測與自己的關係唷~)請從A~D中選一張牌 使用牌卡:愛的絮語占卜卡 選擇A的朋友 最近特別容易對小事錙銖必較、無限上綱,對方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就「嗶嗶嗶」舉紅牌記點,而忘記最初相愛的理由與那份感動。 ★愛的叮嚀:試著重新調整焦距,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2
    最近忙碌的我爆發二級到三級的時候,我非常的恐慌,因為在找工作中,然後一切事情都停擺
    avatar
    阿婷
    2021-08-21
    《語錄金句》最近的我,感覺疲倦│紙飛機寫故事這段時間,因為發燒關係,完全沒有力氣打字,因為整個人都軟趴趴的,發燒好無力喔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