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近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回自己自很難嗎?如何多愛自己一點?

停更這麼久,是在找企圖回自己。

上一段感情,迷失了自己。

上一段感情,所受到的傷害。

讓自己像無頭蒼蠅四處亂竄。

經過,治療……內服藥+心理諮商

感覺,精神上貌似回覆許多~

但……要為自己未來做一個決定!

步上那可怕的國考之路,其中的艱辛只有走了才知道。

以前,我總是聽媽媽的話,為了媽媽所謂的為我好的路而努力。

如今,我想為自己決定一次,考公務員……金流穩定吃不撐餓不死的工作。

背科向來極弱的我,在法條上節節退敗。

但是,仍然很努力的一遍兩遍……的默讀。

明年,國考大改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考上。

有機會再說說……自己好像又網戀了,又有點不像自己,又有點迷失方向了!

糟糕啊!在拉扯當中,找回自己,迷失自己,拔河中~

8會員
33內容數
腦中的念想幻化於文字編寫成故事,小說就這麼誕生了!異色雙瞳其實是我第一個構思,還有很多想說一個一個慢慢來,文筆可能沒有其他大神寫得如此出神入化,但是這就是我一步一腳印慢慢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彭皮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突然被暖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陣子開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說(個人)看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感而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發)口罩男第一本書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熱點數說- 最近台灣地震頻傳,能不能從數字能量看見與地震的關係?9月17號晚上9點41分發生了19年來最大的地震,9月18號14點44分又發生了一次,究竟這些數字之間有沒有關聯,就請老師一一幫我們解答。 從科學角度來說,相信大家都知道地震發生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09-21
最近很紅的大鵬斬智;來猜猜下週公佈會怎麼說呢?拜託拜託,我們還是看看內文吧! PS:有浮水印的是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沒有的是竹科報告書。 最後看了一下文獻回顧...... 加油!撐住~
Thumbnail
avatar
TT18186
2022-08-13
用最近的盤勢來解說一下我自己的作法最近幾天的盤是不是很難做
avatar
跟屁蟲
2022-01-05
最近看完蓬萊誌異這本算是鄉土文學吧(?)的短篇小說集封面設計跟紙質都滿有質感的,是很好摸的書。而且書名的字體部分有作凹凸設計,剛好跟指頭差不多大小,摸起來很順暢。 雖然筆法有很多時代的氣味,但是比現在那些自稱天才鬼才的傢伙寫的好太多了。至少寫出來的是人話。 當然缺點也是有的,比方說可以看出作者在刻意使用一千零一夜那種模式在寫故事,而且又刻意隱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11-05
抱怨最近讀到的「解說」文我個人很愛看導讀和解說,特別是解說,一篇好的解說不但能和原作互相輝映(甚或提高原作價值),更能讓讀者作者都獲益良多。然而最近我讀到的幾篇......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10-26
很多朋友問我說,飆股Upstart(股票代碼:UPST)漲了快三倍,最近的回檔還可不可買進這個問題當然反映出了,大家的舊有想法,就是認為股票漲太多以後,就不太會漲了。這個是人性的直覺,不一定是很理性的,不一定是正確的。如果漲太多以後就不會漲了,如此說來,臉書、谷歌、亞馬遜在很小的時候,突然有幾個月,股價漲了很多上來,就認為他以後不會再漲了而匆匆賣出,那不是很奇怪?長期的大賺還是比短期的小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25
來說說最近過世的LewontinLewontin(比較常看到的中譯是路翁亭?以下沿用)是演化生物學家,他和演化生物學家古爾德(Stephen Jay Gould)是好朋友。除了和古爾德一起提出重要的「Spandrel」這個概念之外,更重要的是,他是第一個把現今的人類族群遺傳學界對種族的主流看法說清楚的人。眾所周知,科學是和政治、社
Thumbnail
avatar
許阿鳥
2021-07-16
說故事看情緒—幾件最近遇到的事情;在預告什麼?一、搭訕,為什麼不開口?二、有期許,還有規則,預先準備的習慣。三、傘連掉了3次,忘了拿。四、一直掉東西,是什麼意思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2-18
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