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感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夜雨紛紛
登樓緬憶君
悲思千縷結
長嘆付浮雲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夏季的雨夜又雨擾清夢瀝水濕露臺,滴滴答答!哎~眠不休不得眠,苦笑一聲 哈!今時錯來此地啊! 傳言不假:思念總在分手後,去吧,隨雨而下的淚水,隨著雨水四處流竄四處打聽,他此時正在哪戶人家做甚? 倚雕欄棄足履 隨手般若湯!天隱月何必雨 揮撒浮雲可遮眼,飲醉杯天未曉何處是歸途?哈哈哈哈哈,思是錯念是過獨我
    avatar
    小尾巴
    2024-05-29
    趕跑色鬼卻惹上祂的醋桶老婆 八大妹夜夜夢鬼妻:把老公還我!續上篇 時過境遷,大概三個禮拜後,傻妹又打電話給我,但這次可就沒那麼平靜了。早上6點接到電話,我還以為她這次終於記得帶點伴手禮給我,一接起來卻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老玄,嗚嗚嗚……趕快來幫我啦。」電話一接起來就聽到傻妹在哭,我嚇了一大跳,傻妹傻歸傻,但她為人其實很堅強,遇到事都盡量自己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6
    雨夜迷途晚上騎車在雨中迷路的體悟
    avatar
    霃嵐
    2023-09-09
    雨夜 妳會想起誰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是我曾經最愛的人,也是我最痛的回憶。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彩虹,也是我心中的一道傷痕。你是我夢想中的王子,也是我現實中的陌生人。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溫柔話語,你曾經給我過的甜蜜擁抱,你曾經與我共度過的美好時光,你曾經對我展現過的真摯笑容。這些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6
    雨夜蘭花草她總是喜歡在雨夜裡走出家門,沒有傘,沒有目的地,只是想要感受雨水滑過臉頰的冰涼。她覺得自己就像一朵蘭花草,孤獨地生長在陰暗的角落,沒有人注意,沒有人欣賞。她的父母總是忙於工作,沒有時間陪她,她的同學總是嘲笑她,沒有朋友和她玩。她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是一個錯誤。 雨夜的蘭花草她總是喜歡在雨夜裡走出家門,
    avatar
    沐沐
    2023-06-23
    雨夜,回來已經係晚上10:30,在昏暗的大廳內隱約看到牆上古董掛鐘。窗外的雨還是很大,我沒有亮起家中的任何燈光,只是靠着街燈微弱的光綫,透進餐桌正前方的大窗,偷偷摸摸的落在屋內部份的角落,雨點卻光明磊落的打在窗戶的玻璃上。 花灑聲音停了,再也沒有哭泣聲,這個家又再次變得寂靜。
    Thumbnail
    avatar
    TONY LEUNG
    2022-06-25
    冬夜懷君層天雲半月寒凛 蓮睡魚臥波無粼 方塘影暗蓼不見 簾深君遠淚盡浸
    avatar
    林漢清
    2022-02-26
    雨夜台北生活在一個冷雨的城市,該有多少鬧騰,才不會消逝在雨中。台北的雨夜,沒有迷幻的因子。原因也許在於,雨天之於台北,本是種日常。出行歸來,再次通過這場雨都。搭上捷運,看著巨大機器與系統安穩運作,前往某個方向,總有種回歸社會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2-04
    靜夜情懷圖文不符
    Thumbnail
    avatar
    Meidon
    2021-12-10
    [讀後感] La lluvia amarilla 黃雨 - 夜晚是逝者的世界 時間是一場綿綿不斷的黃雨,慢慢地淋濕了最熾烈的火焰。 書名: La lluvia amarilla 黃雨 作者: Julio Llamazares 胡立歐 . 亞馬薩雷斯 譯者: 葉淑吟 出版社:馬可孛羅 2015年3月5日出版
    Thumbnail
    avatar
    過客收藏家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