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妳會想起誰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是我曾經最愛的人,也是我最痛的回憶。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彩虹,也是我心中的一道傷痕。你是我夢想中的王子,也是我現實中的陌生人。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溫柔話語,你曾經給我過的甜蜜擁抱,你曾經與我共度過的美好時光,你曾經對我展現過的真摯笑容。這些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無法抹去,無法忘記。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突然對我說出的分手理由,你冷漠地轉身離開我的畫面,你毫不留戀地刪除我的聯絡方式,你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這些都深深地刺在我的心裡,無法釋懷,無法原諒。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誓言,你是否還懷念我們的感情,你是否還關心我的生活,你是否還愛著我。這些都深深地困在我的思緒裡,無法確定,無法放下。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但是我知道,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你已經有了新的幸福,你已經不再需要我,你已經不再回頭。所以,在雨夜中,我只能默默地想起你,然後悄悄地流下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9會員
37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