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小女孩能懂的品牌價值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MS x HEAVEN. 圖片取自名牌官網
公司今年和設計師品牌聯名推出的限量款,上線不久就銷售一空。四歲小孩也能懂我公司的鞋子是貴在哪嗎?
目前的公司每個月都給我們一點額度買商品,也讓我們能嘉惠親屬朋友。但終究是個性鮮明的品牌,即使產品是品質好耐久出名,倒不是人人都想擁有。遇到有興趣的親友我多多益善,沒想到這個福利變成人品過濾器,濫用我的福利大肆宣傳 、親疏不分地把九族都找來說要請託的,趁此機會不相往來剛好。
有這樣的人。
先說要幫自己的孩子孫子添購冷天時保暖的鞋。看在對方子嗣眾多若要人人有獎定所費不貲,上個月有剩下額度時我就先小額釋出讓對方使用。但釋出的額度當然不夠用,她立刻求追加,因為不能偏愛,要送就得全送。誰叫我雞婆起了頭,送佛只能送上天,心一橫想著就讓她家今年能好過冬,省得繼續糾纏我。殊不知在我把她需求都滿足後她繼續生出更多請託,這次是就讀幼稚園外孫女的好朋友也想要。
外孫女今年四歲,想必是民智早開,所以四歲小孩都懂得好鞋的價值吵著要買。
真是活久見。但我也相信要是讓鬼怪予取予求,之後會更難拒絕。於是抱歉啦,大嬸就不繼續慷慨,請不要再來煩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方大嬸
    地方大嬸
    蝸居鄉下的地方大嬸,被生活折磨養出強大的厭世負能量,在一方小田叨唸經歷的荒腔走板。 兼職景點解說員和零售店店員,偶而也翻譯賺外快免得被五斗米折斷腰而流落街頭。最自豪沒有公主病和榮登棄婦等級般的女友寶座,決計長此以往行走江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