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合的陌生人?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房間好大喔,還有個大沙發!」 一踏進房內,妮旭驚呼
「妮旭,你看浴室,很漂亮耶! 」 雪莉直奔浴室
「真的,真的,這全身鏡很可以耶! 」 妮旭照著鏡子說
「這個,這個,海洋風裝潢,我好喜歡…」 雪莉拿出手機,急忙拍照,恨不得把房內每一個角落,都記錄在手機內
「不知道外面的景色是怎麼樣的,外面好黑都看不到…」 妮旭看著窗外說
「明天你就會看到全新的世界了,敬請期待! 」 沙看著妮旭
兩個女孩忙著參觀他們的新房,將兩位陪伴的朋友遺留在一旁
「那就不打擾兩位休息囉! 」 保羅適時地點醒了女孩們
「雪莉,我去跟我朋友說幾句話,等等回來。」 妮旭說完衝向門外
「好喔! 那我先洗澡囉! 」雪莉一派輕鬆地說
「沙,這給你!」 妮旭給了沙一個印有他們日出照的鑰匙圈
「這不是那天的照片? 」 沙開心地給了妮旭一個擁抱
「明天早上要一起吃早餐嗎? 」 沙提問
「當然好,那八點見囉! 」 妮旭笑著看向沙
男士們離開後,房間瞬間成了女孩們的伸展台
「我帶了好多沙灘裙跟帽子,我們要不要來拍照」整理著行李的雪莉問道
「好啊好啊!我也帶超多東西的說。」 剛回到房間的妮旭,敞開行李箱,東翻西找
「這個藍的要配那個白,這個橘色連身配那個帽子…」
女孩們忙著從行李箱內,挑選出喜歡的搭配
「這邊,1、2、3,再換個姿勢,1、2、3…」兩人相互拍照,不停地更換姿勢及位置,整個房間充斥著兩人的笑聲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