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起床了嗎? 我到門口囉! 」沙的訊息準時跳出
賴在床上的妮旭,慵懶地伸了懶腰,起床梳妝去
「哇~~這裡是我們昨天經過的地方嗎? 」 剛踏出房門的妮旭,被眼前的海景、建築風光驚呆了
「這裡真的好美喔,果真是全新的世界,晝夜的景色,真的是完全不同耶! 」妮旭驚嘆
「就跟你說,走吧! 更多驚喜在等著你呢! 」 沙神神祕祕地笑著
「早安,可愛的小鯊魚,一邊吃早餐,一邊賞鯊,太享受了~~ 」經過餐廳時,妮旭驚嘆
用完早餐後,兩人搭船準備離開村子
「我們要去哪裡啊?! 」 妮旭好奇地問
「我們去首都,德里如何? 」 沙挑著眉毛說
「我沒意見! 」 妮旭點點頭
「哇~~這裡人也太多了吧! 」 妮旭看著眼前的道路
「路倒是挺狹窄的,看起來好擁擠喔! 」
「我們要不要先去逛逛買東西呢? 等等我哥哥會把機車騎過來。」 沙解釋
「好喔! 」 妮旭回應
路上的人種相當多元:金髮碧眼、身著熱褲的西方女子;皮膚黝黑、滿臉落腮鬍子的當地男子;身型嬌小、全身圍著包巾的當地女子;揹著大背包、手持地圖的背包客們…穿梭在狹小的道路上。
德里的道路相當狹小,妮旭在沙的後方,緊隨沙的步伐前進,沿途不停地瞄到皮膚黝黑,滿臉落腮鬍的當地男子,向她投射異樣的眼光,讓妮旭感到相當不舒服、不自在呢!
「你的手可以借我勾一下嗎? 我覺得有點不自在。」妮旭突然向前,拉住沙的手臂
「怎麼了嗎? 」 沙回頭問道
「路上的人不停地注視著我,我覺得很不舒服,你的手借我勾一下,感覺比較安全,可以嗎? 」妮旭用不安的神情,看向沙
「還是我牽著你走,這裡路很小,勾著很容易鬆開的。」 沙提議
「好喔! 」妮旭回應,沙牽起妮旭的手,這是第一次,兩人有如此親密的接觸
妮旭看著兩人緊牽的雙手,心跳不停地跳動了起來...
兩人走進了一家服飾店
「這裡的店家很小間耶! 」 妮旭說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家店的服飾很多樣化呢! 幫我挑挑看。」 沙驕傲地說
「這裡的材質都是棉製,感覺蠻熱的,不過,那件設計不錯喔…」妮旭東挑西看
「這件好像可以…」沙摸著衣服
兩人忙著挑選衣物,突然 「鈴」、「鈴」、「鈴」 聲聲響起,是沙的哥哥
「我們的車到了,去騎車吧! 」 沙牽著妮旭走出店外
「準備好,環島德里了嗎?! 」 沙跨坐在越野車上
「等等,這是越野車,好久沒看到這種車了,不過,我們不用戴安全帽、口罩嗎? 」 妮旭問道
「這樣不安全耶! 」 妮旭接著說
「你在說什麼啊? 這裡不需要啦! 」 沙輕鬆地說
「快上車吧! 」沙拉著妮旭的手
「這樣…啊…好…吧…出發! 」 妮旭決定抱著開放的心胸,接受文化差異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