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令揚版(草莓戀人-9)END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令揚,後來呢?葉莓還活著嗎?」
東邦一票人在聽完展令揚這段深埋的記憶之後,沒有人不想知道故事的下文。
「後來我就發誓要勤練劍術,而且絕不再讓我最重要的人離我遠去。所以我們才在經歷了那麼風波之後還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啊!你看你們哪一次受傷,兇手不被我修理得金光閃閃!」
展令揚啾起漂亮的小臉,正經八百的答非所問。
「你明明知道我們不是問那個!」
東邦人群起激憤,各家武器就要出爐。
「那這麼激動嘛!我這不就要說了。」
展令揚終於又再拿起第三顆草莓和那張報導,深深凝望。
「她應該還活著吧!不過就算她活著,她也忘了我了。」
那是一篇已經泛黃的報導,報上刊載著一張圖片及些許的文字敘述。圖片裡是一家草莓園,有一大群的男女開心地揮著手,他們的面前擺著當季採收的新鮮草莓;下面有一段粗體的文字寫著:「品嚐一小段悠閒時光,來趟T國的莓園吧」。
「其實我早在想,爺爺不可能會任由葉莓自生自滅。他一定是把她安頓好了!」
展令揚極富感情的注視著那照片上的葉莓,她有一張洋溢著幸福的臉。
「忍動用了很多關係才找到她,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他。」
此話一出馬上又引起混亂一場。
「你要怎麼謝他?」
南宮烈第一個問,他知道展令揚受人點滴絕對不止湧泉以報這麼廉價。
「可不許是陪他渡假的渾話。」
安凱臣馬上否絕可能第一個實行的方案。
「還渡假哩!喝下午茶都不行。」
雷臣凡不止否絕,甚至連小聚都不讓他們聚。
「真的要喝下午茶,那本大廚可要好好款待他!」
曲希瑞則是預防萬一的提出對策。
「還是不要!令揚,乾脆我假扮你去回報他好了。」
向以農最絕了,他乾脆直接“掉包”展令揚比較快。如此一來,令揚不會見到他又可以報恩,伊藤忍也會以為他已經見到令揚而心滿意足,少找一次他們的麻煩。
眾人一口一說法,不一會已有一籮筐的應變對策出爐。倒是展令揚一直不說話,只是盯著照片看得入神。
「說真的,照片裡這麼多人,你認得出那一個是她嗎?」
向以農頭一湊,硬擠進展令揚與照片的距離之中,也跟著盯著照片中的人看。
「當然認得出來。中間那個囉!」
展令揚笑嘻嘻的指出葉莓的所在。
「令揚,你真的曾經對他動過心?」
向以農不相信那個精壯、像農夫一樣的莊稼漢是葉莓。
「嗯。」
展令揚重重的點頭,很是認真的表情。
「但是『她』抱著一個女人耶!你確定是她?」
向以農覺得他是唬他,他怎麼可能愛上一個男人?
「對啊!她可是我的初戀。雖然她平胸,又恰北北,而且最後還變成男孩子,我還是喜歡她!」
展令揚就是展令揚,喜歡人就直說,幹嘛還小損人家一頓。
「我想我能猜出伊藤忍的別有用心了。令揚真的有雙性戀怪辟耶!」
倒是其餘的五個夥伴個個心中有數。展令揚既然愛過同性,難保有一天不會愛上伊藤忍?表決的結果他們一致認為伊藤忍賭的就是那個可能。
「那我們更不能讓他如願啦!」
這五個為展令揚聚在一起的東邦人於是聯合起來擬作戰計劃,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的瞞過展令揚耳目。不過展令揚怎麼可能不了解這群死黨的心思,但他沒有阻止他們,只是微笑地看著他們,逕自回想在那個事件之後的事……
之後,展令揚在展爺的安排下到了美國。名義上雖是為了不讓他捲入青靈門的門戶之鬥,實際上卻是要阻止這一場兄弟殘殺。展爺明白經過此事洗禮,令揚的本事已足以威脅到他其他兄弟的地位,亦使他成為眾矢之地。
展令揚聽從著展爺吩咐,孑然一身來到美國重新開始,也就是從此時起,他才掛起他的101號笑臉,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到黑軟劍的戾氣影響,久而久之,笑臉成為他的標幟,而因為這張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俊臉,他再度認識了伊藤忍及東邦五位友人,共同寫下生命最燦爛的一頁,最後終於也找到他的最愛。
而關於他們那段輕狂歲月,就請看倌移目別賞吧!
恆留此處的,只有展令揚寫滿哀愁和懷念的15年歲月和令他難忘的草莓戀人罷了。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