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在股市裡打蟑螂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你喜歡蟑螂嗎?
我討厭,但原因比較特別。
還記得我高中時代,經常駐足書店,目的卻有些不純。當時我深受一對迷人大眼吸引。而那位女店員,手腕上無數的駭人劃痕,更是激起我強烈的保護欲。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搭訕的話,你們會挑什麼話題?
不管是什麼,總之不會講蟑螂當有趣,對吧?
...但我就這麼幹了(摀臉)
別看我平日能道善言,面對美女,立遭降智打擊。
當時我努力講述最近看到的巨大蟑螂行跡,堪稱繪聲繪影,效果也立竿見影。
女孩的眼神頓時充滿恐懼,彷彿那隻巨大的蟑螂,就站在她面前指手劃腳。
...所以我討厭蟑螂,牠毀了我的戀情。
---認真講解的分隔線---
“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
如果你的臥室冒出蟑螂,你會去找鐵鎚,還是抄起拖鞋呢?
...反正我是用殺蟲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6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