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文—蟑螂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天黑了,我可以出來遛躂,找吃的了。就在我身旁,啪!一聲,嚇我一跳,趕快躲進櫃子下面。等了一陣,沒動靜,先探出頭來,沒人,跑跑跑,爬上垃圾桶,從一條縫中進去,咬一口,硬硬的,呸!吐出來,再往裏鑽,好香,大口大口吃。吃飽了,在裏面亂跑,赫!看到一條光線,爬出來,沿著牆角小心走著,碰到一支木頭,爬上去,有一條縫,鑽進去,一片漆黑,要大便,就地停下,拉了幾顆黑黑的屎出來。咬一口,挺脆的,就繼續咬,不想吃了,從縫中爬出來,突然大亮,聽到大呼:「哇!蟑螂!」接著霹靂啪啦,我已經躲在安全的縫縫中,他們看不到我。
(2017年12月9日寫/台北書寫課,週六班補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