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的另一端是結局?還是開始?

Ds  Tacr
發佈於詩心小棧 個房間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早晨都需要給自己全新的祝福與鼓勵,我們一起加油!

<紅毯的另一端是結局?還是開始?>

清晨 我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起伏

回想 這一路走來的風雨

心門 不斷的開開合合

走廊間 隱約聽到不間斷的輕咳

關不緊的

是總被巨風推開的門

X X X X X

我不聽 這低聲泣訴的風聲

我不看 那毫無情感的簡訊

我不言 我不語

謹遵從內心的指示 傾聽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忘卻所有

只記得曾經的美好

X X X X X

再次沉沉的

輕輕地入眠

我看到 指尖穿過的指環

我聽到 教堂的音樂與鐘聲

我觸摸 每一次的祝福與回應小卡

我獻上

對新人最深刻的提醒

從天而降的愛與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