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意境天聽好歌推薦:音樂天空讓自我飛翔,越聽心情會越好喔^^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是有點忙盲茫的一年,可能發文會少些,但是初心不變 !

在這裡我結交到最好的朋友和一起作戰,一直鼓勵我的很多好友。

新的一年同樣祝大家心想事成,記得有夢就要趕快去追喔^^

 

最近在尋找歌單時,偶然間看到這個YOUTUBE平台,有個年輕人很有才,他將每年的國語排行榜熱歌金曲都集中成一首他自己譜曲的”新音樂”,聽了之後很有感覺,我覺得台灣的歌壇上漸漸爆發出一點點星星之火,希望能點燃在三四十年代以前的全新的民歌靈魂或音樂熱潮!

 

由於電腦或手機平板上的音樂APP越來越方便,疫情期間大家又都在家裡宅不出門,有許多人不再去KTV嗨歌,反而自己製作起屬於自己或是小團體的專屬樂曲。下面是幾首我覺得相當具有新意或是很有個性的歌曲列表,希望大家欣賞之餘,也能分享自己常聽,或是喜歡的新新音樂。

 

PS.排名不代表任何意義,純粹的隨選歌曲喔^^

 

NO.1 立刻要爆炸 BOOOOOM(五堅情)



NO.2 咖啡+交換餘生(林俊傑)

他太......強了,自彈自唱耶@@



NO.3 鯛魚燒

最適合星期一上班前聽的歌^^



NO.4 極光 (Northern Lights)

這首是我也會唱的好歌喔,去聽聽吧



NO.5少年(夢然)



NO.6陰天的向日葵(韋禮安)

很喜歡裡面的吉他伴奏,聽了能讓人放鬆

NO.7與我無關(阿冗)



NO.8 這首歡迎大家前來新增喔(請放留言區,我會選入)

 

 

最後放幾首,我喜歡工作時聽的好音樂,有時候睡不著也能聽聽喔^^

(上面是寫俄文好像^^)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