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爾的臥室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Bedroom-1888
Vincent van Gogh
我喜歡你房間裡一幅一幅畫的裝飾
有點像是藝術家房間風格的堅持 (想像你親手掛上畫的模樣
在信裡你寫著,希望看著這幅畫可以感覺到放鬆和平靜
這應該是一個對你來說自在的環境
In a word, looking at the picture ought to rest the brain, or rather the imagination. -Vincent van Gogh
我也有一個那樣的空間,而且很慶幸自己現在住在裡面
像是19號房那樣的存在
儘管只是一個小空間
但他乘載了一切情緒,好的壞的
快樂 失望 音樂 悲傷 爵士 不安 畫畫 想像
在那裏可以好好地做自己 以任何模樣
偶爾坐在床邊地板上,享受一點點從落地窗透進來的風和陽光
伴著書 伴著思緒
當你看了我的所有模樣
可以告訴我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樣的人嗎
但好像必須要倒數離開,大概會很想很想你
-致我的黃色小房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lilah
    Delilah
    主要記錄自己對一些畫的感想或是對話,還有一些生活記事。看了文字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我也只有寫完後一下子喜歡自己的文字,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