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和日出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nclosed Field with Rising Sun-1889
Vincnt van Gogh
2022/10/16
好幾次打開這幅畫
但卻沒有辦法好好的寫下什麼
一部分是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在一個美好的早晨寫下 以符合這幅畫的情境
但是事實是總是賴床
總之經過了好幾個時刻 直到現在
過了不是很好的周末 然後逐漸平靜下來
如果有這樣平靜的早晨 溫暖的陽光混合著有點冷的風 那就好了
但那時候就會想 這也是稍縱即逝的吧
然後努力想要把這樣舒服的情境收進百寶袋
祈禱這樣的感覺不會太快的隨著時間散去
如果我走進這幅畫
你陪我在圍牆上坐一下吧 可以嗎
在好的時光,時間過慢一點就好了
如果我有妙麗的時光器
我可能會想要一直回來這裡
希望沒有次數的限制
也不會因為一直回到這裡而造成時間時空錯亂
靜靜的來靜靜的離開 當作是一個秘密基地
但你會歡迎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lilah
    Delilah
    主要記錄自己對一些畫的感想或是對話,還有一些生活記事。看了文字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我也只有寫完後一下子喜歡自己的文字,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