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Candice Swanepoel - Schutz 2022年秋季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西鞋履品牌Schutz 2022年秋季廣告,模特兒邀請到南非模特兒Candice Swanepoel,來到美國知名拍照景點-布魯克林大橋進行拍攝。
Photo Credit : www.fashiongonerogue.com
本季拍攝主題概念為人跡罕至之路,我的解讀則是穿上Schutz後,也許踏上的是前人未曾經過的道路,但是也讓自己成為開闢一條新道路的先鋒。
Photo Credit : www.fashiongonerogue.com
過去較為人熟知的是Candice讓人驚嘆的身材曲線,特別是那個腰線,更被譽為維密天使中的"腰"精。但是,千萬不能忽略她同樣讓人讚嘆的好比例。
Photo Credit : www.fashiongonerogue.com
身高只有177公分,對於伸展台模特兒來說不見得是熱門身高,但是憑藉由前凸後翹曲線,以及絕佳體態比例,讓她在伸展台上司毫不遜色,也難怪Schutz會特別邀請她來擔任2022秋季廣告模特兒。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歡迎追蹤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讚;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103會員
607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