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小說-女巫(中)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第一章《消失》
和星公主在馬車上等貝拉回來,貝拉也匆忙的趕到馬車上、貝拉換好衣服等坐好後貝拉趁著煙火慶祝聲沒人注意駕著馬車從皇宮出來;一路上看門守衛都在看煙火根本沒有檢查她們就放行。兩人很順利的通過皇宮門直奔外島陸地….馬車駕到大橋上貝拉把衣服丟下橋底後駕著馬車往森林去。經過一段趕路車上的和星公主與貝拉有點累了,停下馬車和星公主下了馬車對貝拉說:現在我自己可以用走離開,謝謝妳快回家去吧!貝拉不捨的看著和星公主把自己身上的銀兩拿出來要給和星公主,和星公主沒有收下!貝拉伸手摸了摸身上的繡針包不見了可能是跌倒時掉了。
愛德華王子與菲力普親王說完話後正要回房休息時,腳下踩到東西移開腳看到是一個繡針包、撿起包上還繡著貝拉的名字。愛德華王子把繡針包收了起來、等下次看到她再還給她!貝拉駕著馬車回到家後整理整理馬車,看著天空皇宮還在放煙火。應該還沒有人發現公主不見了!和星公主一如往常打扮成男子一個人走在森林裡,第一次在森林走她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危險。
和星公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會離開皇宮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她從小到大還沒有離開過灣月島、她的外祖母對她保護讓她知道是為了將來繼承王位!而她還年輕不想這麼早就被婚姻生活給綁住,再說外面的世界她也沒去過將來怎麼統治國家!
第二章《迷路森林》
安東尼奧跟蹤怪物從小島到森林裡,想不到怪物會跑這麼快!安東尼奧停下腳步聽著四週圍的聲音,雖然遠處有煙火慶祝聲也是離森林很遠;安東尼奧這時聽到有人在喊救命、隨著喊叫聲方向前走。和星公主正被一隻野山豬追趕著,她拼命跑著一不小心就跌倒停下來眼看著野山豬要來攻擊她!安東尼奧正好趕到順勢將手上那把劍直接擊中野山豬,野山豬就倒下來了。
安東尼奧:太好了!正在想晚上要吃什麼、來頭野豬烤肉也不錯!跌倒在地上的和星公主嚇都嚇死…驚魂未定的看著眼前的人,他身材高大威猛樣子讓和星公主記憶深刻。安東尼奧伸手就把和星公主拉起來,轉身開始處理野山豬、安東尼奧:你會升火嗎?和星公主:不會。安東尼奧一邊處理野豬一邊看著和星公主!看他瘦不拉機肯定也是富家子弟….停下手邊工作開始撿材升火,看到升火好了就交代和星公主把木材丟進去燒;讓火越燒越旺。和星公主也聽他的話撿木材丟進去燒。
一邊燒著材火一邊看著男人處理野山豬的熟練的樣子,和星公主對他充滿好奇心、看他的樣子是一個人也沒有同伴;和星公主坐在火堆前面火燒的很旺。安東尼奧看火燒的差不多架好架子準備烤山豬,他揮手和星公主就過去幫忙把野山豬抬到架上烤。和星公主一整晚也沒吃東西看著山豬被烤的香噴噴,又傳來一陣一陣烤肉油滴下的聲音。安東尼奧手動轉了又轉讓山豬肉内血流下血水,直到完全烤熟為止。
第三章《賞金獵人》
安東尼奧看著野山豬油亮酥脆外皮再拿出身上的小刀在野山豬肉内劃上幾刀看看野豬肉内是否熟了,和星公主已經餓到肚子咕咕叫、聽到後安東尼奧:再等一下就好了。和星公主點點頭說話:你怎麼會一個人出現在這裡?安東尼奧:我正在追捕怪物啊!和星公主:怪物?安東尼奧:你不知道這世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怪物與女巫。和星公主:女巫我有聽過傳奇故事,但真實真的女巫我沒有看過。安東尼奧:這樣啊!我倒是認識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巫,她很特別。和星公主:忘記跟你說謝謝你救我一命,我叫艾倫。你呢?安東尼奧一邊把野山豬肉切割下來拿給艾倫(和星公主)一邊說:不客氣!剛好我在附近聽到你的呼求聲要是沒人在這你可能會被野山豬吃掉。和星公主一邊吃野山豬肉一邊看著他,他說的沒錯!要不是他、她可能早就沒命了,哪還有機會坐在這跟他聊天吃烤山豬肉。
安東尼奧:我叫安東尼奧、我是賞金獵人,專門靠打怪物賣錢賺錢養活自己。和星公主:原來你是賞金獵人,難怪我看你的動作如此熟練、一下就把野山豬打倒了。安東尼奧笑了笑一邊吃著山豬肉一邊看著和星公主,和星公主繼續說:你是不是走過很多國家?看過很多怪物?講到怪物安東尼奧話匣子就像打開一樣開始說他的故事,和星公主也聽的津津有味、安東尼奧也把自己怎麼會當賞金獵人的事告訴和星公主;只是他少講一點的事他是個王儲。一整晚兩人在森林度過直到和星公主聽累了睡著了,安東尼奧才停住說話、看著他睡著的樣子;好像以前小時候曾看過一個人一模一樣。只是他忘記在哪裡看過他!
和星公主不知道為什麼在他身邊有一種安全感,在他身上有一種感覺就像是親人一樣、對他而言她只是陌生男子;但對和星公主而言他的在存讓和星公主內心深處有者不一樣的悸動。
第四章《記憶深處》
慢慢的安東尼奧在睡夢中走向一個小時候曾經去過的城堡,在城堡內有一個人在等他、只是他不記得對方的臉;而他想要看清對方的臉時又醒過來。夢醒後他看著和星公主他還在睡,於是他就先去找找看那邊路是往灣月島、找好到路再路邊採了野莓果想說先止個餓到灣月島因該就會有更多食物吃也比這安全多!沒多久回到原處安東尼奧看見和星公主已經醒了,他說:艾倫我已經找到往灣月島的路,等一下我再帶你出去。和星公主對著他搖搖頭說:我不是要去灣月島,我才剛從灣月島出來、我要去世界各地像你一樣看過火山、纓花樹、還有其他動物。雖然這世界有怪物但我不害怕,我想用自己的能力去應付難關、我不可能ㄧ輩子都被保護著吧!安東尼奧知道重點了;他想要變強、想要把自己變成可以保護他人也能保護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像當初安東尼奧一樣想要保護別人也想讓自己變成有能力者。
安東尼奧知道他跟自己有一樣的夢想也就不會再說什麼,吃完莓果他告訴和星公主往南方向走就可以去其他地方。他自己則往北走往灣月島去!兩人在此分開了⋯
從旅館走出正準備往餐館的伊蒂絲遠遠看到ㄧ群士兵在搜尋,好像發生什麼大事ㄧ樣、她就往餐館前進去了。餐館老闆熱情接待她對她說:旅館還住的習慣嗎?伊蒂絲:謝謝老闆你的介紹、旅館房間還可以,旅館老闆人很好也幫我安排看慶祝公主生日煙火施放點;整晚都是活光四射、煙火表演很精彩。餐館老闆:可惜啊!伊蒂絲:可惜?餐館老闆:嗯,就是公主她不見了、現在女王已經命令城裡城外士兵加強搜尋公主的下落。伊蒂絲:公主不是在城堡內,怎麼會不見呢?餐館老闆:我也不知道啊!是早上士兵們來搜尋公主下落、我才知道公主不見了。伊蒂絲大概知道原來她看到的士兵是在找尋公主下落。
第五章《往事如煙》
女巫族族長米蘭達坐在桌前看著手上的文件,窗口飛來了一隻老鷹嘴上叼著一封信;米蘭達伸手把信拿下來、老鷹飛到窗口等。米蘭達把手上的信件打開來看、是伊蒂絲寄的內容是她已經到達「灣月島」。米蘭達看信想伊蒂絲找的人選還沒找到,現在的人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善良與正直;能夠找到這樣的人選是實在難得。這幾天進來的人選是還可以只是不夠聰明,能夠順利通過女巫試驗那就要更多的智慧。
米蘭達看完信準備回信給伊蒂絲時想到了一件事,灣月島的女王曾經也是有求於她、過去女王的女兒夫妻倆為了躲避仇家,幫助她們渡過危險、只是沒想到夫妻倆再回國去的路程上遇上刺客夫妻倆雙雙喪命。雖然已經是很久的往事等到米蘭達趕到時還記得在現場只剩下一個女嬰(和星公主)還活著!不知道現在那個女嬰是否還活著好好的、米蘭達站起來走到一面鏡子前對著它說:魔鏡啊!魔鏡啊!現在灣月島的公主在哪?魔鏡就像聽到話一樣鏡面中慢慢出現和星公主與安東尼奧兩人身影,和星公主打扮成男子米蘭達看的出來她的樣子。
看來她已經離開皇宮往南方向走,另一個男子米蘭達好像見過他一樣、只是還沒有想起他是誰。
第六章《傳承》
看完魔鏡中的人米蘭達走回桌前坐在椅子上,開始回信給伊蒂絲也順便告訴她(和星公主)已經離開皇宮往南方向走;寫好信把信封好後走到窗口老鷹很熟練的把信咬住飛離窗口。米蘭達看著窗口希望能幫的上忙!處理完文件米蘭達準備見新來的女巫練習生,一群女孩新人紛紛從房間走出來往教室內椅子上坐下等待米蘭達的到來;米蘭達也來到教室裡看著台下女孩們準備開始上課。
第一課開教她們認識女巫分為六系金.木.水.火.土以及靈力,依每個人的特性發展出不同能力、米蘭達所使用的是靈力包含著讀心術;伊蒂絲則屬於火系。看著女孩們在使用能力想讓石頭漂浮、想讓樹枝長出新葉、以及要化石點金的各種方式!米蘭達的靈力也是要有新女巫傳承,只是要能訓練到全部能力與靈力都會還需要很長很久時間。而且現在的孩子沒有以前那麼聰明,不再像以前那樣會舉ㄧ反三…..
另一邊伊蒂絲接收到米蘭達的回信,也知道和星公主不在皇宮裡而是往南方向走;她打算告訴瑪麗亞女王讓她能找回公主看完信準備去見瑪麗亞女王。和星公主與安東尼奧分開後往南方向走,她走到了一個村莊裡面的人很多走來走去的也很熱鬧;就像跟灣月島一樣。和星公主也走進人群裡看著這裡的房屋建築跟灣月島很像,但是又有些不一樣、看著大人小孩臉上掛著笑容笑著好開心!
第七章《好消息》
安東尼奧回到旅館房間休息躺在床上想艾倫(和星公主)他的臉在哪見過?一直想不起來、記得小時候他好像有個印像看過有個人像著他,她的臉真的很美她長大之後不知道變成怎麼樣!慢慢的安東尼奧累到睡著了….伊蒂絲到了皇宮準備見到瑪麗亞女王現在女王心情很擔心和星公主,聽到有人有消息她就會很快接見、只是每次都不是她的消息!伊蒂絲站在大廳等、看著瑪麗亞女王走從大門走進,兩旁大臣各個都低頭等瑪麗亞女王走上金皆台上坐下。伊蒂絲也基於禮貌也跟隨著低頭等待,瑪麗亞女王坐好後大臣們才抬頭挺胸站著看著瑪麗亞女王。
瑪麗亞女王:妳有和星公主的消息?
伊蒂絲把她手上的信給瑪麗亞女王,旁邊侍女接過把信傳給瑪麗亞女王、女王很激動的打開信件。看完信後瑪麗亞女王繼續說:妳是米蘭達的學生?伊蒂絲:女王陛下是的。瑪麗亞女王:謝謝妳帶來的好消息,相信我會找到和星公主。
伊蒂絲:希望妳能早日找到和星公主。
瑪麗亞女王:那麼妳有什麼要求?我可以答應妳。伊蒂絲:女王陛下我還沒想到等我想到再告訴妳。瑪麗亞女王:好吧!那妳什麼有需要時再告訴我。伊蒂絲:女王陛下如果沒什麼事我想先離開,有事要找我的話、我住在星光旅館。瑪麗亞女王點頭示意讓她離開了,伊蒂絲離開皇宮後再到餐館喝酒。
第八章《花》
睡夢中的安東尼奧在ㄧ片花海中跑著,他很開心也很快樂的在花海中看著花與蝴蝶以及其他動物;這時安東尼奧聽到有人在叫他、他轉頭過去看是和星公主在叫他。夢中情境這是他小時候的事、長大之後他已經漸漸忘記和星公主,安東尼奧這時才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忘記和她的婚約;小時候外祖父已經把他跟她和星公主婚約訂下。只是他已經忘的一乾二淨這也不能怪他!他已經離開皇宮把這王儲身分丟棄,至從他跟父親吵架關係決裂他就離開;雖然外祖父有留他、但他去意已決就沒有留下來。
另一邊和星公主也做了相同的夢、在夢中她也知道安東尼奧這個人,也是她的外祖父母幫她訂下這個婚約;雖然她見過他小時候的樣子跟長大後樣子沒什麼差別。她對他還是充滿很多好奇的事特別是他這個人!女巫族長米蘭達使用靈力讓她們回到原點這是當初她無法幫助和星公主的父母為了補償對她所欠缺遺憾,她知道做再多也無法讓她的父母再活過來;只能讓她得到幸福快樂、她相信安東尼奧是一個可以讓她幸福快樂的人!
第九章《機會》
很快的瑪麗亞女王派出去的人找到和星公主,阿里與阿布還有邦妮、貝拉她們都接到消息和星公主找到了;阿里也是很擔心她只是他不能為了她而拋下年邁的母親不管⋯⋯阿里對她有很多話要說。至從和星公主消失後、每個人都被抓去問過話…她們才發現她的身分,貝拉接見瑪麗亞女王時也照著和星公主交代的話對她說。她才能免於酷刑烤打、雖然瑪麗亞女王曾懷疑過她,她也ㄧ直矢口否認到底。和星公主告訴她瑪麗亞女王面惡心善、不會為難她,只要她聽話照做就可以。
安東尼奧在房內醒來人不想動,就賴在床上這時房門外有人敲門了、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門邊打開房門。打開房門見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人…愛德華王子站在門外,看著衣衫不整的還滿臉鬍子的安東尼奧…愛德華王子差點就認不出來他。安東尼奧看著帥氣又帶點可愛的樣子愛德華高興的向前抱住他,拍拍他的背部說:好小子、長這麼大了!愛德華王子:哥哥你抱的太緊了!安東尼奧才放開手讓他喘口氣、看著愛德華長這麼大他很開心馬上拉他進房坐下來他說:外祖父還好嗎、他還好嗎?
愛德華王子:外祖父近年來身體越來越不好了,父親他還是老樣子對我很嚴厲、要是你在的話;還有人當我的擋劍牌!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好久、終於有你的消息在灣月島…我才來灣月島找你!安東尼奧一聽外祖父身體健康狀況不佳他的臉就沉下來,愛德華王子看著他的臉就說:哥哥你既然這麼擔心、為什麼你還要在外面流浪呢?安東尼奧說:我當初負氣離開、現在沒臉回去。愛德華王子想了想就說:你回去看看外祖父,外祖父一定很高興病就會好起來。安東尼奧:話是這樣說沒有錯!但是…愛德華王子:別在但是了、是男人就別婆婆媽媽的跟我回去吧!你也知道父親他會聽外祖父的話…他不敢違背外祖父的。安東尼奧沒說話、像是在考慮要不要回去樣子。愛德華王子就拉著他的手說:我就只有你一個哥哥、要是你不跟我回去,那我就跟著你一起去打怪賺錢當賞金獵人。而且我知道父親還是希望你能繼承王位,你也知道我不是那個料。安東尼奧聽完說:你怎麼會這樣想、你也是父親的兒子,當然也可以繼承王位。愛德華王子感動的拍拍他的手說:有你這句話就好!我什麼都不要,我只希望你能聽我的話跟我回去、就當作是給我機會讓外祖父再看看你哥哥!安東尼奧知道自己說不贏他,從小他就很疼愛愛德華王子、兩人相差十歲,至從母后過世後再娶愛德華王子的母親,她對他視如己出、愛德華有的他也有、能做到一個沒有偏心的後母不容易。安東尼奧答應跟著愛德華王子回國去!
第十章《秘密曝光》
伊蒂絲在餐館裡喝酒、喝完酒準備離開。她知道要找的人是誰,只是她願不願意當女巫這個問題伊蒂絲也沒有把握!必竟能放棄ㄧ切尊守女巫族的傳統就是要ㄧ生保持處女之身與也要有顆善良的心。要是能夠有聰明才智兼備是實在難得。另一邊愛德華王子在皇宮房間裡手上拿著貝拉的繡針包,他知道那天晚上見到的人不是和星公主;也知道這個包的主人是貝拉她與和星公主互換身分、愛德華王子對她感到有趣。敢冒著被殺頭的危險答應和公主互換身分,看來她對和星公主是真心真意。相信沒有幾個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這樣做!愛德華王子也派人找她、想要再見她一面,在離開灣月島前把繡針包還給她。
和星公主平安歸來瑪麗亞女王也變了,不在對她苛責反而對她心疼不已⋯⋯瑪麗亞女王她知道是她太心急了。既然和星公主不想那麼快就結婚,那就讓她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再結婚。但是也必須跟她約好二十歲時就必須接受繼承王位,瑪麗亞女王與菲力普親王兩人年紀大了⋯⋯經不起她這樣折疼要是她們還沒看到她繼承王位肯定死不暝目。和星公主也答應外祖父母的期望、她也知道自己不能再任性,如果她沒有好好當女王;人民怎麼可以安居樂業、只會生活在恐懼中那她就憒對人民對她的期望⋯⋯
愛德華王子站在橋上等著貝拉到來,貝拉也來到橋上看著愛德華王子的背影她很緊張;不知道愛德華王子找她要幹嘛!貝拉走近愛德華王子身邊、拍拍他愛德華王子肩膀,愛德華王子轉身看到貝拉。貝拉她的樣子皮膚黑的很健康、長的很可愛,身高跟和星公主差不多、她跟公主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感覺。愛德華王子見過和星公主後才知道原來他喜歡的是貝拉,和星公主是像一朵長在溫室內的玫瑰花、貝拉像是ㄧ顆長在山上的樹;能讓人輕易靠近也讓人很開心看到她。貝拉看著愛德華王子發呆、對著他揮揮手,貝拉:愛德華王子、愛德華王子、回神過來的愛德華王子看著她在叫自己的名字。
愛德華王子對著她說:我這裡有撿到一個繡針包,上面有繡貝拉二個字我想這應該是妳的東西對吧!貝拉看他手上拿著繡針包是自己的,還有自己的名字她點點頭說:是的,愛德華王子這是我不小心掉落。愛德華王子繼續說:其實我已經知道妳跟和星公主互換身分,但是我沒有打算告訴瑪麗亞女王。貝拉知道秘密被發現後非常緊張看著愛德華王子,愛德華王子看著貝拉的表情(認真)真的很好笑但他必須忍住。貝拉不知道他想幹嘛!他在心裡偷偷的笑著~
愛德華王子繼續說:妳放心、我不會告訴任何人,而且我會當作是我跟妳的秘密。貝拉不知道他葫蘆賣什麼藥、看來她也只好相信他,不然她早就被抓被瑪麗亞女王刑求更不可能再這跟他說話。貝拉:好吧!我相信你、但是你應該會有什麼要求吧!愛德華王子笑了笑說:我以後想到再告訴妳吧!說完話愛德華王子讓人送她回家,而自己一個人站在橋上看著天上的月亮。今天晚上的月亮特別圓又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