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小說-女巫(上)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第一章 《灣月島》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島一個小島國上面居住的城市人民自給自足,島上人民也會出海捕魚、運氣好就滿載而歸;運氣不好就會遇到海盜被洗劫一空連命也沒有….
而在中古世紀有的是千奇百怪的怪物,有吸血鬼,狼人,精靈,鬼怪,女巫、混種人、變異人也有賞金獵人…..
和星公主從小就失去父母親她由外祖父母帶大,她知道在過幾年她就必須要相親招婿;外祖母捨不得她嫁人所以她決定讓她留下來繼承王位。和星公主長大後常常偷跑出去宮外玩、市井小民的人們根本就不知道她是公主,她為了怕別人知道她是女性只好女扮男裝改名叫艾倫;和星公主人小鬼大、她從小就認識阿里阿布兄弟還有貝拉、麵包店的老闆女兒邦妮。邦妮常常偷麵包給和星公主她們!邦妮她知道她們很喜歡她家的麵包,小時候阿里和阿布家境窮困所以常常餓肚子、好在有邦妮常常幫助才能夠吃到麵包。貝拉的父親是裁縫師、也是去皇宮做禮服幫忙和星公主做衣服時貝拉才認識了和星公主!也就只有貝拉知道和星公主的真實身份也是她帶著和星公主偷偷出宮玩認識這些人。
年齡越來越大的和星公主也長的越來越漂亮,在過幾天她就滿16歲生日、外祖母已經在她生日好幾個禮拜前開始為和星公主準備生日派對;也是為和星公主找夫婿的時候了!外祖母她是這樣想的。和星公主根本就不知道生日宴會會變成相親大會,她還想說要是生日派對太無聊時她要偷偷跑掉出宮玩。貝拉從小就跟和星公主玩在一起她也變成和星公主最好的閨蜜,所以她常常可以進出宮內外、這是和星公主的外祖母特別給她的待遇;怕和星公主一個人太寂寞、要是有同齡同伴在和星公主或許會快樂一點。邦妮雖然不知道和星公主身份但是也很喜歡和星公主只是她還是不確定自己喜歡是哥哥阿里還是弟弟阿布!
第二章 《尋找》
阿里是阿布的哥哥他喜歡的人是(和星公主)艾倫,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歡男人的艾倫還是女人的和星公主。他的弟弟阿布就很簡單又清楚自己喜歡的人就是邦妮,他第一次看到她時就是小時候5.6歲時邦妮的善良讓他感到特別溫暖;她為了救助他們兄弟倆常常偷偷摸摸帶著麵包來給他們吃。阿里與阿布從小就由母親養大、他們兩人的父親去海裡抓魚不幸被海浪捲走吞噬,所以阿里阿布從小就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母親辛苦幫人補衣洗衣洗碗賺的錢也不多、要養活他們兩個人不容易!想想看一個女人帶著二個小孩想要讓他們吃的飽穿的暖的生活不容易,她曾經想過改嫁別人但是又怕阿里阿布兄弟倆受到繼父虐待;她就此打消這個念頭。
和星公主的外祖母已經在好幾個禮拜以前就寄出生日宴會邀請卡給鄰近幾個國家,希望能夠找到適合和星公主繼承這個國家。安東尼奧他是個打怪賺錢的賞金獵人,他習慣ㄧ個人打怪走天涯。那邊有怪就往哪邊去就這樣他走著走著往那個小島去!此時此刻伊蒂絲千年女巫為了找尋一個可以傳承她所有的法力女孩,她走了世界各地就是要找到一個善良又聰明才智兼備的人。而且「女巫族」已經漸漸沒落而不在興勝,然而做為女巫首要條件必需犧牲自己奉獻自己一生無法結婚生子;保持處女之身直到孤獨終老。
伊蒂絲走了很久看過很多女孩、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她的時間也不多了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人選;伊蒂絲也是由「女巫族」女巫人所選、經過重重考驗的她才能成為女巫!女巫族長「米蘭達」她教育很多學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想法,米蘭達算算時間最近也會有新人來報到!女巫年限已到就會變成原來的模樣、少了魔法加護就像一般的老人一樣。女巫如果法力沒有傳承下去就會失傳,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下女巫族長米蘭達才會通過這條命令讓女巫自己尋找適合的人選來當女巫傳承。伊蒂絲也是年限快到盡頭了她的人選還沒找到,伊蒂絲嘆氣說:唉!這年頭能當女巫的人越來越少,能夠保有初心與處女之身的女性也不多了。
第三章 《情愫》
賞金獵人安東尼奧看到伊蒂絲就走過去兩人也算是老朋友,有好幾次伊蒂絲幫助安東尼奧、他在打怪危險的時候常常被伊蒂絲救。伊蒂絲也看見了安東尼奧點點頭,安東尼奧:喔!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妳?
伊蒂絲:那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裏。
安東尼奧:我來打怪賺大錢啊!
伊蒂絲:這麼小的地方也出現怪物?
安東尼奧:不管地方大小,有怪物的地方就會有我。
伊蒂絲:呵呵,說的也是。
安東尼奧也笑了笑看著伊蒂絲笑起來真的很漂亮,安東尼奧有心動的感覺。伊蒂絲對他也是有好感、只是她不能表現出來讓他發現!
「那個費盡心思想要逗妳笑的人,終究比不上那個妳一見他就笑的人」
邦妮確定自己是喜歡阿里,阿布扮演的角色就是ㄧ直在逗邦妮開心的人;邦妮很清楚阿布喜歡她、只是邦妮她早已心有所屬了。貝拉帶著和星公主來到一個地方、這裡有個樹屋,由阿里阿布以及邦妮和貝拉共同努力之下建造出來的;貝拉她們為了提前慶祝和星公主生日準備這個秘密基地。和星公主感動到掉眼淚這個地方太棒了!而且她們為了慶祝她生日還準備了小禮物給她。對她來說除了外祖父母以外就在也沒有人對她那麼好了,邦妮送自己親手做給和星公主生日蛋糕、她的手藝跟著父親學也學的有模有樣的;生日蛋糕做的很漂亮上面的字也寫的很美。阿布送她一頂帽子上面有阿布自己繡的花樣,他也跟著母親學繡花為了幫母親分擔家務學會繡花。貝拉送和星公主ㄧ條自己打的圍巾,她也想像父親一樣做衣服送給她但是她貝拉就是學不好;貝拉的父親還說要是她有阿布細心就好了!
安東尼奧晚上要出去打怪,全部武裝好就走出旅館外;看著天上的月亮想起了伊蒂絲的臉。她真的很漂亮也很善良願意幫助他,他知道她是女巫也把這個秘密藏在心裡。要是讓別人知道伊蒂絲是女巫肯定又會掀起一場心風血雨!大家就會把目標轉移到獵巫行動,那他就不能再見到伊蒂絲了。她肯定又會消失在人群裡⋯⋯
第四章 《生日禮物》
輪到阿里也很緊張他第一次送東西給人,也不知道艾倫(和星公主)會不會喜歡;他送給她一條金項鍊、由他親手打造出來。阿里在金飾品店工作學會了打造項鍊、戒子,他也在學習做其他工作為了讓母親過上好日子他也不會喊累。阿里與阿布是雙胞胎兄弟兩人的個性真的南北兩極,阿里是屬於穩重務實的男人他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會有回報;也相信自己能靠雙手養活母親。雖然說是雙包胎兄弟阿布的個性就像是被阿里與母親灌壞的小男孩,他不務正業總是好高騖遠、認為有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只是他連自己想要做什麼工作自己也不清楚他一直無法安定下來。
女巫伊蒂絲來到這個城市走在街上看著人們好熱鬧人來人往的,這裡會有我想要找的人嗎?她自己也覺得希望不大、觀看這裡時她看到了一家餐廳走進店內準備開口時,餐廳老闆就出現:女士你好啊,請跟我來。餐廳老闆帶女巫伊蒂絲到一個靠近窗戶的坐位坐下來,老闆就等她坐好才開口繼續說:我是這家店的老闆,我知道你一定也是爲慶祝公主生日宴會而來的吧!鄰近國家居民都來參加也吸引很多外來客,我們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慶祝公主生日。伊蒂絲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難怪他們會這麼熱情!餐廳老闆:需要幫你介紹本店招牌餐點嗎?伊蒂絲點點頭,餐廳老闆:重要節日才能吃肉,所以目前餐廳內只有供給魚與蔬菜。伊蒂絲也知道在這個小國裡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魚大肉,入鄉隨俗就由老闆處理好!她對著老闆說:就請老闆你做主幫我弄點好吃的就可以了,這裡有酒嗎?餐廳老闆:有酒,你想要喝哪種酒?伊蒂絲:蜂蜜酒。老闆就說:好。離開去交代廚房。
第五章 《孤單》
坐在店內望著窗外看的伊蒂絲就好像是在發呆一樣,兩眼無神的看著窗戶上的自己的臉內心有感而發
「孤獨是所有人的宿命,直到遇見對的人。」
她真的很孤單寂寞ㄧ個人流浪世界各國,每當夜深人靜時自己的內心深處自然就會開始陷入黑洞。女巫族的傳統除了在嚴苛的條件完成任務後才能真正達到目的「青春」,女巫能靠自身力量變化成任何人、但是卻無法變成永恆的青春;沒多久餐廳老闆就把菜端上桌、伊蒂絲看到他才回神過來。餐廳老闆:我有交代廚房幫你多加些菜,怕你吃不飽。伊蒂絲微笑的說:謝謝你老闆。
正在忙著打怪的安東尼奧打完最後一隻怪他也餓了,他從昨晚開始埋伏想要抓活得、賣的比較好價錢;但是他沒想到怪不止一隻而是好多隻、對他群起圍攻。讓他一個人打的有點吃力、好在之前伊蒂絲送給他的魔藥可救急,讓自己有力氣才打完這些怪物!果然賞金獵人不是那麼好幹的差事,要不是怪物可以換到好價錢他也不會想來。只是沒想到這麼小的國家竟然也有怪物出現….
伊蒂絲吃完飯就離開餐館,餐廳老闆還特別介紹她到認識的朋友開旅館住;她也覺得這樣比較好…認識能算便宜一點。雖然她不缺錢但能省則省也是好!旅館老闆知道她是朋友介紹來就特別幫她安排一間比較靠近城堡方向,到時可以看城堡施放煙火慶祝活動!這時候旅館都是ㄧ間難求的盛況下還能看得到煙火施放實在是太好了伊蒂絲也覺的這裡人真好。
第六章《這世界需要傻瓜》
躺在床上的和星公主收到阿里親手製作金項鍊看著它,她知道阿里喜歡的人是她但是她也知道邦妮喜歡阿里;只是阿里本人沒有發現吧!今天早上她們特別為了她準備驚喜生日派對送她的禮物都是她喜歡的東西,雖然不是很貴重但確是已經讓她感動到想哭;好在她在大家面前沒有哭出來...不然她們會覺得她也太容易感動了吧!小時候她也沒有這麼多感覺、越是長大之後她越覺得自己像傻瓜ㄧ樣,跟她們在一起久了感情也越來越深厚。另一邊還沒有睡的阿里躺在床上,回想今天他送禮物給艾倫(和星公主)時自己的心跳加速讓他感覺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只是他不知道艾倫(和星公主)是女兒身。
此時此刻的邦妮與阿布正在聊天,邦妮:這傻瓜艾倫(和星公主)真的不知道阿里哥喜歡他?
阿布:我哥喜歡艾倫(和星公主)真的讓我異想不到!
邦妮:別說你了、我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喜歡艾倫(和星公主),我都表現出我喜歡他、他就好像當沒看到我一樣!阿布:我還以為我哥喜歡的是女人,真的太讓我驚嚇到。邦妮:不用說你連我做夢也想不出來他艾倫(和星公主)那裡比我好,我的身材真材實料要奶有,要腰細也有、只是矮了一點!男人不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嗎?我的條件也比他好太多。阿布頻頻點頭,阿布:這就是我想不通的地方,艾倫(和星公主)除了長像比妳漂亮外真的找不出來什麼理由可以解釋。邦妮給了阿布一個白眼對他說:貝拉應該知道什麼吧!明天我再問她,先回家明天再見。阿布看著邦妮邊說邊走回家頭也不回她也很快跑離開~
第七章 《沖擊》
貝拉一早起床就開始準備要去城堡幫忙父親把衣服送進去皇宮,終於今天晚上是和星公主生日宴會、很多人期待已久要見和星公主一面;和星公主平常都在城堡內沒人可以見到她。會看見她的人除了住在城堡內的人外就只有貝拉與父親二人!好幾次貝拉偷偷帶公主出宮遊玩,她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其實和星公主的外祖母早就知道她們偷溜出門到了晚上又溜進來回城堡!她沒有拆穿她們是因為她覺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接受範圍內,她也會派人暗中保護她、她怕要是有個萬一可就不好了。
和星公主早上起床女佣人就開始幫她梳頭髮化妝,連早餐還沒吃她的腰就被馬甲線束緊緊的、外祖母也來看她起床幫忙她準備;一邊接手女佣手上的梳子一邊開始叮嚀她。外祖母:今晚特別幫妳辦生日宴會外也是讓妳見一見各國未來國王繼承人,希望妳能從中找到喜歡的人。和星公主:外祖母我才滿十六歲這樣不會太早嗎?外祖母:不會,不會…想當年外祖母我也是滿十六歲就像現在一樣,看上妳外祖父他就跟他結婚這樣就過一生了。和星公主:我只是覺得以我的年紀來說還太早了,而且我也不確定對方是否會像外祖父一樣那麼愛妳;對妳的愛永遠都一樣!外祖母:孩子我知道妳是在擔心什麼,煩惱這也太早、感情方面可以慢慢培養的!和星公主知道她再講也說不贏外祖母,內心感到無比難過。
第八章 《計畫》
這時候外祖母離開要去廚房看廚師們準備晚上的生日宴會食材準備如何,和星公主坐在梳妝台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想離開這裡⋯⋯去到外面的世界闖盪江湖ㄧ番她想過著不一樣的生活;貝拉敲門聲打斷了和星公主沉思。和星公主:請進。貝拉開門進來後對著她說:公主這是妳晚上要穿禮服,要試穿看看有沒有需要改的地方?和星公主看著禮服沒說話只是揮手讓她把衣服掛起來。貝拉看的出來和星公主有心事,貝拉:公主為何事煩心?和星公主:就剛才外祖母說要在我生日宴會上找個人結婚。貝拉:嗯.那公主妳不想結婚生子嗎?再說至古以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瑪麗亞女王也希望妳能早日完婚繼承她的王位。和星公主:貝拉我知道但是我還是覺得太快了,結婚不是小事而是關係到我以後人生。貝拉:我知道公主妳想要找到一個愛妳,妳也愛他的人…只是真的要找到這樣的人不容易。
和星公主:貝拉妳是從小陪我到大的像家人,也是我最信任的朋友。我想要離開這裡妳能幫助我嗎?貝拉看著公主認真的表情,不像是在開完笑。貝拉:公主妳想要做什麼?和星公主:我想要妳幫我讓我能離開這裏!貝拉:好吧!既然妳想要~我能怎麼幫妳呢?和星公主:我會把妳打扮成我,戴上面具穿上衣服就像我平常一樣走路…妳不要緊張。貝拉:公主這樣不行吧!我在怎麼努力也變不了妳的,妳這麼漂亮又聰明才智兼備、我馬上就會被發現了。和星公主:妳不要怕,聽我說照我講的做不會有人發現的。到晚上10點妳就馬上回家把身上穿的衣服鞋子通通丟到橋下,大水沖擊就會把這些沖走。晚上也沒人會注意妳,大部分的人都在抬頭看天空上的煙火!貝拉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她也只好答應和星公主,
說完話和星公主開始動作把貝拉打扮變成自己;幫她戴上面具也交代她只要點頭示意不用開口說話。
第九章 《失蹤》
貝拉按照和星公主交代裝扮成公主,貝拉第一次穿上這麼漂亮又貴重的衣服參加生日宴會內心既是害怕又興奮。從前看著皇宮內舉辦過不少宴會貝拉很羨慕那些穿著漂亮衣服的皇妃,公主們一起吃吃下午茶或是晚宴。和星公主穿著貝拉的衣服後就躲在馬車上,等到晚上10點駕馬車和貝拉一起離開這裏。出皇宮的門都有人檢查看守等到放煙火慶祝開始就會比較鬆散,貝拉也照著和星公主交代坐在宴會廳看著男男女女在跳舞慶祝生日。和星公主的外祖母看和星公主都沒說話就知道和星公主還在生氣,外祖母她也不想跟她吵就看著各國未來繼承人哪個適合和星公主。外祖父看和星公主一整晚沒有說話是發生什麼事,低頭問女王:她怎麼了?女王:小孩子鬧脾氣,我說要讓她早點結婚她就說不想那麼早結婚。
外祖父:她應該是想要留在我們身邊才不想這麼快就嫁人。女王:女人的青春有限要早早就結婚生子才好,要是晚了就會找不到好對像!外祖父:現在的孩子已經跟以前不一樣她有她自己的想法與觀念,不是我們可以左右她就會變聽話。女王:你說的話是沒有錯!但我還是希望她能聽進去,我也是為了她好才會這樣。貝拉坐在旁邊他們的對話聽的到,雖然有音樂聲但她還是聽的到瑪麗亞女王與菲力普親王對話。
生日宴會內很熱鬧和星公主躲在馬車上等待時間到就可以離開這裏,只是她現在還沒想到要往哪裡走、這次真的要離開這裏遠走他鄉!
第十章 《相遇》
晚上10點時間到貝拉看準時間準備落跑,這時坐在旁邊的瑪麗亞女王轉頭對她說:如果妳不喜歡這裡的王子,沒關係!下個月妳外祖父生日時再邀請其他國的王子參加,到時候妳可以在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對象。貝拉只有點點頭不敢說話、瑪麗亞女王才滿意轉頭繼續看表演。貝拉借著尿遁離開座位往離開皇宮的方向走,馬車上的和星公主應該等很久了貝拉邊走邊跑一不小心就跌個狗吃屎、裙子太長了她不習慣穿這種長裙;這時有一位少年王子伸出手要拉貝拉一把。
貝拉只覺得自己好糗、一個好好的人走路也會跌個狗吃屎,看著眼前這個人風度翩翩少年郎戴面具藏不住他的帥氣;少年王子看著貝拉兩人對看一會後貝拉抓住他的手。他的手又大又溫暖貝拉感覺有一種觸電從手傳到身體,整個人就像是被電到一樣。她站起來點頭答謝後再度跑向馬車方向,少年王子對她感到好奇又有興趣。少年王子本來以為這裡很無聊、想不到還看到這麼有趣的事!不久後菲力普親王走到少年王子旁邊對著他說:愛德華王子你父親東尼國王派你來的,你外祖父威廉還好嗎?愛德華王子對著菲力普親王敬禮說:家父派我來的,外祖父近年來身體抱恙,一直臥病在床、也邀請很多名醫看也是看不好。菲力普親王:想當年女王生產時你外祖母也是一樣,威廉要讓你父親與我女兒指腹為婚、結果誰知道她喜歡的是別人。你外祖父母也體諒為人父母苦衷,只是你父親對這段感情放不下直到她們倆人過逝才釋懷。威廉也說過不影響兩家世交、要讓下一代再結緣!愛德華王子知道他的意思,只是婚姻大權掌握不是在自己手中而是由父親。
愛德華王子:我也曾聽外祖父說過、只是繼承王位的是我哥安東尼奧,目前他人在哪我們也不知道。菲力普親王:我知道你有能力繼承王位、但你父親好像要讓你哥繼承,而聯姻這件事就看你父親願不願意讓你來。愛德華王子:我父親在想什麼我是不知道,但我哥想什麼我就知道、他渴望自由民主生活;所以才會離開皇宮跑去當賞金獵人離開苦悶皇宮。菲力普親王:其實女王也滿喜歡你的,如果讓你跟和星公主聯姻相信對你繼承王位更有利!愛德華王子聽了笑了笑知道他的意思。只是他也知道就算他想娶和星公主父親也會有意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